前言: 
大家都知道練技是怎麼一回事, 不多談那悶的部份。現在亂入卡當道, 卡片不好打就算了, 還要技十五(說的是暗妍希),很不好練。

理念: 
一般練技文都叫大家把幾張卡互吃再帶出場幾回合, 這樣浪費了一些回合數, 因為互吃時是先算合起來的回合數再機率跳技。 如果回合數有溢出, 在跳技時就浪費了。而又因為技九以上升技才是三千回, 也就是說在技九以下拼人品跳技是浪費了大家的人品!! 所以我得出以下想法。 

流程: 
先練八張技七主卡(配合三太子一組四隻), 再把其中四隻再帶一百一十回合(每隻960+110 共1070回合), 另四隻各多帶四十回合(960+40)。 然後把第一組的四隻加第二組的一隻互吃(1070*4+1000>5260)也就是必升技九。

為甚麼千方百計要一口氣上技九? 因為技九後才是一技三千回合, 也就是當你運氣好互吃跳技的話, 就賺三千回合,不會是只賺二千五或更少, 也減少了滿溢的回合數。 

技九要升技十要三千回,餘下的三隻技七已各帶一千回合, 技九主卡再吃下去先加三千回合必技十, 再機率跳技。 過程中共吃了七張相同卡片, 共有七次機會跳技。每跳一技都省三千回。

如果還沒滿, 要麼吃鳥, 要麼再練三張技七加四十回合, 給主卡吃了必再升一技加三次機率跳技。比起狂刷主卡拼人品, 這方法比較不看重人品(要先拼亂入再拼跳技)。

結語: 
這方法我練妍希至技十二補三鳥滿技。(只打了十一隻, 人品差整個過程只跳兩次技)既不會太辛苦(一般文章叫大家手動至技八可練兩組技七還有剩了) 也能盡量利用大家的人品運氣,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然, 非亂入的一般雙週卡根本不用這麼麻煩, 打就對了。 至於地獄級的卡, 看個人吧, 有些時候打不了那麼多(時間和體力因素), 又急著要用時這方法不錯。

 

 

出處:點我

作者:alexamoeba(ho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