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jpg  

從2014/07/10釋出解放消息後:

神魔之塔 7.0 版內容搶先看 中國神話演進!西遊神系列「潛能解放」

 

不到一天內,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將七星妲己改弱:

神魔之塔 冥闇喚醒黑暗力量!「驅靈冥神黑帝斯」帝臨!

 

原本玩家使用七星妲己當隊長,連擊COMBO會是175%。(原本其他玩家使用七星妲己當副隊長的連擊COMBO會是150%)

不到一天後被改成連擊COMBO是150%,且將最低CD從12改為15。

此舉本身據水色小築站長推測,為顧慮平衡的改動

 

而,由於奧丁轉屬需自己隊長是七星北歐神,未來可能除七星暗隊以外,

其他七星純色隊副隊長,都難以配合妲己隊長+隊員奧丁的隊武組合

 

七星妲己的三圍最高總和只有4062,比妙妙貓4491還低(妙妙貓笑你)

 

由於七星妲己攻擊力只有1189,未來勢必變成需要強力隊員搭配

加上七星妲己隊長優勢不再&最低CD增加到變成難以在地獄級關卡使用主動技能,

讓她從7/10的飛天神卡,一舉變成高手才能用得很強的普通強卡

讓原本將再創造神魔之塔妖狐神話的七星妲己,光芒綻放不到一天即熄滅,令部分玩家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