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http://www.appguru.com.tw/appguru/apps/382455/%E7%A5%9E%E9%AD%94%E4%B9%8B%E5%A1%946-0%E7%89%88%E6%9C%AC%E6%9B%B4%E6%96%B0-%E7%95%B0%E7%95%8C%E9%BE%8D%E8%A7%A3%E6%94%BE%E3%80%81%E8%BF%AA%E5%A3%AB%E5%B0%BC%E5%BC%B7%E8%A7%92%E3%80%81%E7%A5%9E

 

神魔之塔6.0版本即將更新,神魔之塔竟然與那個超有名的迪士尼合作,推出看起來很強的卡片說!還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異界龍解放,終於要到來囉~另外看起來很新奇的「昇華」也即將在6.0版本中登場!還請看菲尼克斯的報導呦~

.

 

.


迪士尼新卡「奇幻的交錯」

▲根據官方新聞稿表示,神魔之塔要在6.0版本推出包括虎克船長、黑魔女、刀疤等迪士尼著名反派角色,而且據說其中好幾張能力都很強說!

.

隊長技能 邃矚之力 – 全隊攻擊力 3 倍,所有隊員無視屬性相剋
主動技能 念之躍動 – 於轉珠時間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效果持續 3 回合

▲像虎克船長的隊長技能,竟然是全隊攻擊力3倍!!那這樣菲尼克斯辛辛苦苦收集的狂魔們,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從隊長位置失業了說~嗚嗚~~

.

隊長技能 魅影幻陣 – 隊伍中須有火、木及暗屬性的隊員,消除任何三種或以上屬性符石,火、木及暗屬性攻擊力 3 倍,消除心符石時火、木及暗屬性的攻擊力有 50% 機會額外提升 1.5 倍 (效果可以疊加)
主動技能 鐵壁陣勢 ‧ 木 – 水符石轉換成心強化符石

▲而黑魔女據說如果種族是龍族的話,很有機會成為新一代龍族強力隊長!?不過不管怎麼說,黑魔女主動技能是水轉心強化石,感覺一定有用的啦~~~

.


異界龍潛能解放

▲好多人期待已久的異界龍潛能解放,終於要在神魔之塔6.0版登場囉~~~根據官方公布的新聞稿推測,異界龍潛能解放主要加強能力、提升等級上限、隊伍中龍類越多消除心符石回復力就越多、還有聽說隊長技能也會改變喔!

.

▲而官方也公布異界龍潛能解放需要的「原始滄龍」,在「布蘭克洞穴」的「奧秘之門」就可以打到囉!感覺這真是一個好消息呢!

.


▲另外一個神魔之塔6.0改版的重點,菲尼克斯覺得非「昇華」莫屬囉!遊戲中藉由收集的靈魂,我們可以賦予卡片新技能,讓隊伍組合更豐富更靈活喔!

.

▲比如說青龍在經過昇華後,當牠施放心轉水技能之際,牠頭像下方的水符石,據說都會轉化成水強化符石喔!不知道其他卡片的昇華會是什麼,讓菲尼克斯好期待說~~

.

小結:

除了上述更新內容以外,據說6.0版還新增了錄影與上傳功能喔!還有迪士尼也會推出合作關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神魔之塔6.0版的到來吧~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 無腦輕鬆0石突破毒龍第五封印【解開最後的封印】!

龍族拼圖 加蛋大放送!?【星寶之遺跡-輝望之道】介紹與攻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