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最近的五大封神演義新卡中,超多人想抽到楊戩呢~~??

這次特別為大家請到PTT專版玩家watchr先生,為我們做分析與詳解呦~

請看watchr先生接下來的說明吧~~

 


 

 

 

536i.png 名稱 清源仙將 ‧ 楊戩 屬性
編號 536 稀有 6★ 空間 15 種族 人類 系列 封神
最大
Lv
99 經驗
曲線
500萬 滿級
經驗
5000000
基本屬性
 
 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總計 強化經驗賣出值
Lv 1 1429 626 144 2199 Lv1 900 1000
Lv
最大
2805 1229 324 4358 每Lv +1000 +100

三圍

 


楊戩滿級的三圍分別是34E/26/3...幹,不對等等,是2805/1229/324。血高

 

、同系列中偏貧乏的攻擊和中等的回復力(但在人類的加持下他的回復力還是很不錯的),

 

三圍和水火戰場的三圍有別,畢竟另外兩位是魔族;相較之下另外兩位則是攻回較突出。

 

 

 

 

主動技 名稱 枯朽的戰場 初始
冷卻
23 最小
冷卻
12
效果 2 回合內敵方全體轉為水屬性, 並提升木屬性對水屬性目標的攻擊力


主動技


主動技同樣是戰場技能,通常戰場技能的增傷模式是:剋屬1.5倍、被剋屬4.5倍、剩餘的

屬性皆屬於2.25倍,單以增傷倍率來看的話,能穩定達到相同倍率的技能目前只有兩種:

奧丁的絕地逢生、火妹的操縱之火

以穩定(條件容易達成)的增傷來看的話,戰場系列是難能可貴的大砲這點我想無話可說。

 

 

 

隊長技 名稱 符能點燃 ‧ 木靈之約
效果 每 2 粒木符石或心符石相連,即可發動消除。所有符石掉落機率不受其他技能影響 ( 包括改變掉落符石屬性的技能 )

 

 


隊長技

 

好像也沒什麼好討論的就....目前也沒有什麼實戰性質高的組合研究出來,再觀望看看吧

 

 

 

再來就是我個人對原文和這張卡的一些主觀意見。

 


 

 


1.關於三圍

其實我個人對人類的高三圍沒什麼興趣,木隊血回一直都很穩,那麼不是更應該放魔族進

木隊嗎?血量?我自己的火隊放阿基血量都有萬六萬七了,木隊是怕個屁?如果說因為楊戩

是人類就可以在木狂隊放楊戩,那我也只能說你傷害再高,溢傷都是沒有意義的。

 


2.關於主動技

如我上面所說的,戰場技能的穩定強增傷難能可貴;但就另一點來看如果我有完整的木隊

我又同時抽到楊戩的話,我勢必會和鄧肯去做抉擇。一般來說,水隊火隊面臨同樣選擇時

我會毫不猶豫選擇戰場技能的,但是別忘了在木隊裡,鄧肯是有木巫的BUFF的。所以就舉

足輕重的重要性來看,楊戩在木隊裡的身價還是沒有阿基里斯擔任火隊中主砲的重要性來

得高。但是別誤會我說的!我的意思是楊戩沒有"非常必要"而不是楊戩比鄧肯來的弱!

 


3.關於隊長技

和燃燈相較起來,若你執意要玩二消純色隊的話,我相信楊戩木隊是比較有前途的,但..

.傷害雖然有木巫加持,也似乎和史王隊是同個Level的...囧(可是那回復力很恐怖,甚至

可能溢補能力可以超越強權和大樹隊抗衡!)

 

4.關於出場率

其實我本來很不想在文章裡說幹話(?),但是討論出場率這種事真的很蠢...

今天我避開申公豹這個極端的例子來說,因為實在是太難練了...,如果你同時有朱雀和

燃燈你會放誰?你說燃燈頂多是個錦上添花的選項,那你有你幹嘛不放?你說要練太麻煩?

你還在哭說燃燈還要練好麻煩,真的有心就會和我一樣能2天灌滿500萬經驗+SLv.15啦!

同樣的,如果我今天有楊戩,我一定會替掉鄧肯放上楊戩(水關看情況)

有些人說出場率本來就是姜子牙>楊戩>燃燈>聞仲=申公豹

但說真的,要是我有練姜子牙,特殊情形以外誰會放光鳥?
要是我有練楊 戩,水屬關卡以外我應該會比較少帶鄧肯
要是我有練燃 燈,特殊情形以外誰會放朱雀?(等等我本來就有練(拖走
要是我有練聞 仲,我也不知道可以換掉誰...
要是我有練申公豹,特殊情形以外誰會放魔羊(如果有練的話雙蠍申我會取二)

 

封神這一系列頂多玩光隊沒有姜子牙會有很大的落差以外,其他都是給你一個很nice的

buff隊伍選項(聞仲就算了吧....囧),而且就算沒有也不會差太多。

最後回應原文主旨:

為何如此多人抽楊戩,就是因為想讓自己的木隊更強所以才抽的!

 

 


出處:

PTT專版玩家watchr先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楊戩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