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擁有亮麗外表的美女總是能成為他人的目光焦點,「大馬版的Angela baby」黃詩琪就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圖/翻攝自Yumi Wong SK臉書粉絲專頁)

    ▲擁有亮麗外表的美女總是能成為他人的目光焦點,「大馬版的Angela baby」黃詩琪就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圖/翻攝自Yumi Wong SK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亮麗外表的美女總是能成為他人的目光焦點,無論是健身正妹或是超氣質的女藝人相似顏正妹,都會讓人目不轉睛,忍不住多看幾眼。NOWnews在2013年也曾替大家介紹過許多不同國家的美女,現在就與您一起來回顧。

NO.10 日本新宅男女神「Xperia娘」

日本一名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的土田紗友實,以清新的外貌、白皙的皮膚,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與迷死人的甜美笑容,征服眾多男性朋友。不少網友對土田紗友實讚譽有加,認為她外型極具療癒效果,而其實她不僅是明治大學機械工程系的理工科美女,還擔任Sony Xperia手機的Show Girl,因此被稱為「Xperia娘」。因為土田紗友實的超高人氣,甚至有網友直呼要捨棄自己的愛用手機品牌,改用土田紗友實代言的品牌手機。


「Xperia娘」土田紗友實。(圖/翻攝自卡卡洛普)

NO.9 塞爾維亞火辣美女外交顧問

 

塞爾維亞一名27歲的性感火辣外交女顧問瓦尼婭•哈卓維奇,是相當受到關注的外交界的新秀,除了她的火辣「魔鬼身材」備受關注外,當然對她的前程也相當看好。不過,她卻被當地八卦小報爆出一系列的性感照,在美好前程留下一個汙點。這一連串大曬人間胸器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震驚國內外,而哈卓維奇相當低調選擇拒絕評論此事,但她這系列的性感照除了引起軒然大波外,也讓她成為全球網友關注的對象。


▲塞爾維亞27歲的性感火辣外交女顧問瓦尼婭•哈卓維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NO.8 大連美女教官網路爆紅

開學對許多學生來說可能是場夢魘,尤其是要在烈日下進行軍訓,但大陸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一名美女教官劉藝晗,因為擁有姣好身材及清秀的臉蛋,穿梭在校園中相當亮眼,也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其實她還是個學生,由於該校有大三生擔任軍訓教官傳統,因此嚮往從軍的劉藝晗便主動報名。而許多網友也大力讚賞劉藝晗,並稱有這樣的美女教官,應該不會期盼軍訓課下雨了。


大連美女教官劉藝晗網路爆紅。(圖/翻攝自新華網)

NO.7 韓國小姐金有美征服眾網友

曾摘下2012年韓國小姐后冠的金有美,不僅擁有175的身高,35,23、35的姣好身材、漂亮臉蛋,再搭配上優雅氣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不少男性網友拜倒在她的美貌與好身材下。而她令人神昏顛倒的超性感馬甲線,也讓許多女性紛紛自嘆不如。


2012年韓國小姐金有美。(圖/翻攝自金有美臉書)

NO.6 菲律賓超正女星性感上空波動拳

不少美女會藉由運動來讓自己體態更優美,菲律賓一名超正的女星愛倫‧阿達娜,一支穿著寬鬆短小背心打拳擊的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熱議。而她在影片中快速出拳的動作也讓大好身材若隱若現,這支拳擊影片更被封為是「上空波動拳」,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穿這種服裝打拳擊實在太犯規,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菲律賓女星愛倫‧阿達娜,穿著寬鬆背心打拳擊的影片造成熱議。(圖/翻攝YouTube)

NO.5 天仙靈氣大馬版Angela baby

來自馬來西亞的人氣優質正妹黃詩琪,擁有天仙般的精緻五官,「天使般的臉孔、魔鬼的身材」這句話套在她身上準沒錯。黃詩琪也因為與知名藝人Angela baby有著驚人的相似度,擄獲許多男性網友的芳心,網友們也替她取了「大馬版Angela baby」的封號。而其實黃詩琪是當地小有名氣的新生代模特兒,早期以平面攝影為主,現在則朝向多方面發展。


大馬版Angela baby黃詩琪。(圖/翻攝自Yumi Wong SK臉書粉絲專頁)

NO.4 南韓超正氣質女軍官人氣破表

南韓一名就讀軍事教育相關學系的氣質美女李妍智,因外貌相當清秀甜美可愛,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稱為「軍隊裡的曙光」,還被認為跟女藝人IU及少女時代的徐玄有明星臉,似乎是兩人的綜合體。而李妍智穿上軍服後仍然是魅力不減,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學校裡,人氣都相當高。


南韓氣質美女李妍智。(圖/翻攝自李妍智臉書)

NO.3 俄羅斯17歲甜美「肌」美女

俄羅斯一名17歲美少女茱莉亞,擁有甜美的芭比臉龐,但由於她是重度健身愛好者,因而擁有一身猛男般的好身材,結實的手臂以及二頭肌讓不少男性網友對她甘拜下風,即使她穿上可愛的小洋裝展現女孩的甜美氛圍,但精實的肌肉仍就無法蓋過這份甜美,令人難以忽視。萌翻眾人的天使臉孔搭上精實的魔鬼身材,也讓網友直呼她是真人版的金剛芭比。


俄羅斯金剛 芭比女孩茱莉亞。(圖/翻攝自網路)

NO.2 政大療癒系正妹成功俘獲網友心

政治大學的校花楊絡甯長相清秀、氣質清新脫俗,加上超迷人的笑容,被稱為療癒系正妹,成功俘獲大票網友的心。而楊絡甯在上課之餘也會接拍廣告,不僅在高中時就已參加過綜藝節目的高校制服美少女單元,也曾經是節目黑澀會妹妹的一員。不同於網路上許多走性感風格的正妹,楊絡甯以自然散發出的清新氣質,吸引眾人目光,除了療癒系正妹的封號外,還被網友稱為璞玉美女,直呼她不需要雕琢就光可鑑人了!


▲楊絡甯因長相清秀、氣質清新脫俗,被稱為「療癒系正妹」。(圖/翻攝楊絡甯臉書)

NO.1 「天然呆」超氣質正妹

台北科技大學的學生劉黃文菡,因為參與AED廣告的拍攝意外爆紅。為宣傳公共場所廣設AED心臟電擊器,業者發想一支極具創意的廣告,特地設計一個民眾集體暈倒的橋段,不知情的路人看見此景嚇得滿臉問號,而在廣告中一幕OL帶著滿臉疑惑跟著倒的畫面,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這位OL正是劉黃文菡。因為可愛又帶點搞笑的行為,還被網友稱為是「天然呆」正妹。


▲「天然呆」正妹劉黃文菡。(圖/取自劉黃文菡臉書)


 

 

 

出處:

http://www.nownews.com/n/2014/02/03/1105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