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101.jpg  

累積數十年的修理技術與童叟無欺的工作態度,結合起來會產生何種火花?Midd今天介紹的這家店可以提供解答。

 

由於機車半路熄火,Midd今天造訪這家三陽機車行。年過半百的機車行老闆正忙著搬遷至新家,和氣的他看到Midd牽著拋錨機車過來修理,放下手邊工作先幫Midd處理。

幾個簡單問話,修理機車幾十年的老闆就判斷出問題在哪,拆拆解解更換問題零件,很快就修理完畢。

老闆並不知道Midd經營本部落格,敦厚的他原本還想幫Midd免費充電機車電池。

 

老闆說孩子想做其他工作,他不勉強孩子,這家店就靠他一個經營到現在。今天營業是因為準備搬遷新家,正在收拾東西。


老闆幫Midd換了機油150、壞掉的電池750、老舊火星塞150、機車變電器850,總共1900。Midd表達希望幫老闆打廣告的想法,老闆靦腆的笑了,解釋說他大約這個月月中要搬新家。

留下聯絡方式後,回到家的Midd先寫了一篇,記錄這次難得際遇,也期待老闆新店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