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封神](AndroidiOS)公測人氣強強滾,上回菲尼克斯和大家介紹[醉封神]的基本玩法後,這次提供新手的初期快速上手攻略,幫助玩家第一次玩[醉封神]就上手!而且遊戲不僅有一連串開服大贈送活動,還有RC酷之夏美女主播上線陪我們聊天呦~大家就能更快變強,體驗更多遊戲好玩的地方~

 

 

▲進入[醉封神](AndroidiOS)遊戲,完成新手教學後,可以在遊戲中查詢自己的邀請碼,這也是一個快速拿取虛擬寶物的途徑,開學前~大家把握時間,呼朋引伴找好友一起來玩,愈多玩家輸入你的邀請碼,你拿到的獎品就愈多,這對一開始的新手玩家幫助不小哩~


創建角色方面,[醉封神](AndroidiOS)提供三大職業互別苗頭,各有長短,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想玩的職業,以下分別介紹戰士、法師和弓手。

▲戰士的特點是攻防能力高,33級學習鬼破斬後,施展技能可以造成敵人持續六秒的20%攻擊傷害,讓戰者組隊進入副本時,適合打前鋒專注攻擊BOSS角色。

▲法師的特點是高控場能力,30級的流星彈讓法師攻擊時有機會造成敵人沉默.33級學習隕石術後,會機率性在施展技能時,讓法師自動施放吸收傷害的上古法盾。以上兩個技能使得法師相較起其他兩種職業,在等級與裝備相同時更強,PVP時更有優勢。

▲弓手的特點是遠距攻擊&多種範圍技能攻擊,加上33級學習后羿神箭後,有機率讓敵人被定身在原處。除平時練功清小怪較其他兩種職業優異外,在副本中也可發揮一定程度的輔助效用。

創建人物時可選擇的玉虛、崑崙、九黎三種陣營,會影響大家在陣營戰與門派戰在哪一方,尤其是陣營會直接影響玩家可加入哪個公會,如果大家要和朋友一起在同一個公會玩的話,請一定要和朋友在同一個陣營裡面呦~


▲進入遊戲後的一連串新手教學,讓大家可以迅速熟悉[醉封神](AndroidiOS),並且可以在約一~二個鐘頭內,使我們的角色快速提升等級至29級。這段時間只要按照系統指示就可以輕鬆體驗遊戲樂趣。玩家在新手教學期間,大致上只需要注意下列兩點:

▲第一點就是地圖上有時會出現圖中名為[魔王之魂]的頭目級角色,此時的我們碰上他,會很容易被秒殺。因此大家一開始看到[魔王之魂]時,請記得盡量避開喔!等到我們角色強大起來後,再來找他報仇吧!

▲第二點是新手教學教大家使用皇榜任務時,會要求使用刷新一次,這邊大家記得這階段只要刷新這一次就好。此時的我們身上金幣不多,而且遊戲裡面要升到29級很簡單,刷新等完成新手教學再刷,屆時賺的真氣與經驗會更多。

▲等到到達29等後,恭喜大家此時就等於正式踏入[醉封神](AndroidiOS)多彩繽紛的花花世界囉~


▼從新手階段畢業後,我們要注意的,就是怎麼迅速有效提昇戰鬥力與累積金幣。此時我們要先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門派加入,因為[醉封神](AndroidiOS)很注重副本,如果大家可以找到可以一起打副本的朋友,而且和朋友在同一個公會的話,那在以後要找副本咖一定會輕鬆許多對吧~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用[醉封神](AndroidiOS)提供的語音系統來認識新朋友,不用怕的啦~~

而門派等級越高,門派獎賞與功能就越多,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經營門派呦~

▲在每日副本方面,神獸副本會隨機獲得神獸升級所需丹藥,裝備副本會送玩家兌換防具的天晶、地晶、洗鍊石,經驗副本與財神副本是獲得大量經驗值與金幣的好去處,先前我們參加活動得到的1.5倍經驗丹,搭配經驗副本一起使用會有更佳效果呦~鎖妖塔則是測試自己實力的好去處,玩家越強拿到的寶物就越多越好。這些副本刷起來難度不高,推薦大家每天都把以上副本都刷一次。

▲任務方面,菲尼克斯在這邊建議大家解主線任務時,可以一起接皇榜任務與輪回轉盤,上述三種任務有時會是指定玩家打指定數量的特定等級怪物,打怪物之前一起接的話,就可以少打很多怪物囉~

▲活動方面,輪迴轉盤建議大家每天都要重複接到完,神秘商店每六小時會更新一次商品,賣的商品很多時候都很不錯,請記得多去逛逛。神仙福地是讓大家收集足夠數量的九天聖書後,進入福地兌換對應獎品。九重天、封神榜、保衛朝歌都是當下熱門副本,挑戰成功不僅有獎品與經驗值,系統還會即時廣播副本成功者的成績呦~

▲除此之外,只要玩家踴躍參與副本與上線時間足夠,系統就會大方獎勵多種獎品。不怕您貪婪,只怕您不玩,現在下載醉封神,還有機會把多項消暑好禮星冰樂、冰拿鐵、電影票..等輕鬆帶回家喔! 豪華禮包,內含1.5倍經驗丹X1,復活卷軸X2,筋斗雲X5,初級強化石X1,初級元神丹X5。其中1.5倍經驗丹請先不要使用,等30級後進入經驗副本再考慮使用

活動詳情請見: http://www.appguru.com.tw/appguru/camp/drunk/

Android下載:http://goo.gl/JLp2Xd,iPhone下載:http://goo.gl/cKJQE0

     

[延伸閱讀]

【攻略】《醉封神》陣營、職業與神獸養成

【轉載】立馬知道你要選什麼!!醉封神三大職業圖文…

【轉載攻略】新手機遊戲《醉封神》~一次搞懂醉封神~

【遊戲推薦】醉封神 ~首創實時語音傳訊,ARPG手遊也能邊玩邊聊天!

【遊戲推薦】醉封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