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手機遊戲永生門(AndroidiOS),在韓國推出的當天就有十萬玩家搶註冊,五萬玩家瘋上線~可惜台灣一直沒代理,讓菲尼克斯望穿秋水。而最近菲尼克斯聽說這款在大陸韓國都很紅的[永生門]終於要在台灣上市了! 讓菲尼克斯超~級期待的~幸好菲尼克斯這次有搶到測試名額,能夠一償夙願率先體驗,超高興的啦~~~

 

第一次登入永生門(AndroidiOS)遊戲在下載資料時,除了背景是漂亮的美女以外,她還會用悅耳的溫醇聲音,說著古色古香的字句,讓菲尼克斯還沒開始玩遊戲,就不知不覺慢慢融入永生門帶來的飄渺意境了說~

▲[永生門]在創造角色時,人物旁邊的介紹也很吸引菲尼克斯,感覺就好像在看小說主角人物介紹~

▲當菲妮克斯開始玩永生門這個遊戲時,除了第一眼被它細緻畫風吸引外,我對遊戲裡面的夥伴在劇情裡的互動,也深感興趣。

▲初見苗族弓手苗若蘭時的嬌蠻,在她加入一行人後,在遇見秋秋時,苗若蘭一樣得理不饒人。

▲一開始加入的易水寒,因為對人世失望而待人冷淡,雖然被主角挑起心中殘留的熱情,秋秋還是能感受到易水寒不近人情的一面。永生門裡面的角色都有各自的個性,隨著故事章節前進,可以看見角色之間的交流,讓同伴們有了人性,不再只是讓玩家打怪的道具而已。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我們所遇見的敵人身上。在大家玩永生門的過程中,我們會遇到貪玩的調皮雪童,也會遇見襲擊人只是誤信歹人虛言、其實一心只想再見死別情郎的癡情花子。

永生門裡面的敵人與怪物,不再只是兇狠為惡的歹毒怪物,他們也一樣有各自的境遇,在因緣巧合之下才會擋在我們前進的路上。這點讓菲尼克斯玩的時候,不再只是單純殺怪賺經驗值,而是會靜下心來好好欣賞遊戲劇情帶來的樂趣說~


▲遊戲系統方面,永生門本身也讓菲尼克斯第一次玩就上手~不僅遊戲會按部就班讓玩家輕鬆熟悉玩法,我們還可以藉由摘桃子,招財神符,結丹等等功能來快速強化自己。

▲甚至遊戲裡面還提供讓我們跟天上仙女纏綿這種令人心跳的方法,來讓我們的修仙之旅更快更強大喔!


▲而且當菲尼克斯下線時,永生門(AndroidiOS)也提供人物打坐系統,讓我不在線上也可以自動獲取經驗值。

▲30級以後還開放神祐,可以一次拿更多經驗值,甚至是只要已經完成的副本,再重新玩可以選擇[碾壓]功能,花時間讓系統自動幫我們過副本,練功不用煩惱,輕鬆又好賺!


▲除此之外,永生門(AndroidiOS)還提供超級多讓玩家變強的方法耶。菲尼克斯在玩的時候,發現除了原本練功提升等級的途徑以外,我還可以在遊戲裡面利用攝魂、仙靈、鍛造、培養等方法,讓我打怪更輕鬆,玩起來更痛快。


▲當大家把角色練強以後,不僅僅只能打怪而已呦~永生門(AndroidiOS)除了讓我們體會媲美小說的修仙故事情節以外,還提供好多好多的限時副本,讓大家可以測試自己的實力,

▲甚至是利用競技場和其他玩家互相切磋,證明誰才是遊戲裡的天下第一!


▲然後啊,當菲尼克斯玩到30級時,按變強按鈕以後發現,原來我前面玩的那麼多遊戲功能,還不是[永生門]提供的全部樂趣! 原來永生門(AndroidiOS)可以玩的東西有那麼多~感覺可以玩好久都不會膩,好棒喔~難怪它可以在大陸跟韓國都那麼紅~

永生門 Android APP下載點

http://blog.appwow.com.tw/dl?kfw.209

永生門 iOS APP下載點

http://blog.appwow.com.tw/dl?kfw.109

小結:

雖然現在台服的永生門(AndroidiOS)系統還有些不穩,有時候會突然跳出遊戲,按武器強化沒有反應,不過菲尼克斯相信遊戲公司一定會很快改善這幾點小瑕疵,讓台灣的大家都可以享受到永生門(AndroidiOS)火紅的要素,讓你好玩到會雙手比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