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籤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魔之塔》新版本內容情報! 全新角色即將現身!

  《神魔之塔》繼 6.0 版本「奇幻的交錯」與國際知名娛樂媒體華特迪士尼攜手合作,讓一眾 Disney Villains 為大家帶來魅幻的境界。為了加強交流和互動,《神魔之塔》亦規劃於新版本中追加「多人遊玩」模式。


  為進一步豐富遊戲的內容,新版本中將推出全新召喚獸系列,新卡牌角色也將攜同全新技能現身神魔世界!互相緊扣交纏的故事巨輪,將再次轉動神魔世界的景色。



機械霸氣登場!齒輪交疊全新故事!


 

  在以諾塔的神魔之戰故事裡,除了英雄與眾神的記憶,在各種錯綜複雜的交織下,還潛伏著另一些身影與故事。環環緊扣的齒輪,總在微小的交疊旋動中,轉動著以諾塔的世界。


  在聖光之城,因著不同機緣與神龍連繫起來的人,他們在命運之中相遇,專精研究神族依照龍類模樣打造的機械神龍。儘管離散神魔世界各處,他們依舊走在知識的尖端領域,同時漸漸掀開了神龍的面貌與暗藏的神秘力量。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族拼圖聖鬥士星矢合作地下城於6月23日開始,

各位將強大霸氣的黃金聖鬥士們蒐集整套回來收藏了嗎?

法夫納這次將由練技與組隊兩大方面切入,

向各位大大分析這些黃金聖鬥士要拿來練技或者要留呦!

還在猶豫該將黃金聖鬥士們當合成材料或當隊員練等的玩家,

還請務必參考本篇囉~

金牛座身為火體力TYPE,同類型有可免費入手、

練到頂能力與覺醒完全壓倒金牛座的No.107火寵存在。

加上同技能的No.1121全方面壓倒性勝過金牛座,

若非有意收藏集全黃金聖鬥士,法夫納建議把金牛座做為練技寵合成為佳。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魔之塔繁中粉絲團突破 310 萬慶祝活動】

由 7 月 7 日 (一) 起,將舉行公會任務 『繁星之軌跡 ‧ 下』,一連七天直到 7 月 13 日 (日) 結束。

活動期間每次通過 『黃道十二宮 – 下篇』 任何關卡都會替公會累積積分,只要公會達到指定分數,所有成員都能得到累積獎賞。積分越多,獎賞越豐富,首 100 個最高積分公會更能配帶黃金徽章,把榮耀盡顯!

★ 第四彈:公會任務『繁星之軌跡 ‧ 下』
時間:7 月 7 日 (一) 至 7 月 13 日 (日) 
追尋繁星軌跡,迎接冥王來臨!

召喚師成功於 7 月 7 日 (一) 至 7 月 13 日 (日) 活動期間通過『黃道十二宮 – 下篇』任何關卡後,將會獲得公會積分。公會積分及個人積分累積達指定數目,將能得到豐富的獎賞!首 100 個最高積分公會更能得到黃金徽章,盡顯榮耀!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劫的荒漠
名稱 屬性 體力 回合 金幣 經驗 金/體 經/體 限制
受詛咒的碑文像   20 5   3600   180  

一次通關
固定掉卡關卡 銅卡.png 銀卡.png 金卡.png 白金卡.png  

開放時間記錄

開始 結束 備註
2014年07月02日(三) 2014年07月06日(日) 4日1356
No. 425 永劫碑文像

 受詛咒的碑文像

Stamina.png 20 ICON076.png ??
Battle.png 5 Exp.png 3600 (180 / 體)
層數 敵人 攻擊 CD HP 防禦 掉落 備註
 
No. 241 破碎之蒼魂 破碎之蒼魂
50 3 50 30
No. 241 破碎之蒼魂
Lv.1
 
 
No. 246 重生之蒼魂 重生之蒼魂
60 3 600 30
No. 246 重生之蒼魂
Lv.1
 
 
No. 251 共生之蒼魂 共生之蒼魂
70 3 7000 30
No. 251 共生之蒼魂
Lv.1
 
 
No. 256 永恆之蒼魂 永恆之蒼魂
1111 8 12000 111
No. 256 永恆之蒼魂
Lv.1
 
 
No. 261 水晶龍蛋 水晶龍蛋
300 5 7 7000
No. 261 水晶龍蛋
Lv.1
 
 
No. 262 破殼水晶龍 破殼水晶龍
400 5 14 4000
No. 262 破殼水晶龍
Lv.1
 
 
No. 263 稀有水晶龍 稀有水晶龍
1000 5 1萬 20
No. 263 稀有水晶龍
Lv.1
 
7
No. 425 永劫碑文像 永劫碑文像
1080 3 36000 50
No. 425 永劫碑文像
Lv.1
白金卡.png 100%掉落

 

出處:

http://zh.tos.wikia.com/wiki/%E6%B0%B8%E5%8A%AB%E7%9A%84%E8%8D%92%E6%BC%A0?variant=zh-tw

 

文章標籤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魔之塔繁中粉絲團突破 310 萬慶祝活動】 

承蒙各位召喚師的厚愛,《神魔之塔》繁中粉絲團人數突破 310 萬;《神魔之塔》將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來答謝召喚師支持!活動將於 7 月 7 日(一) 展開,各位召喚師密切期待!

最後,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 第一彈:每天登入魔法石
時間:7月7日 (一) 至 7月11日 (五)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天可得魔法石 1 粒,共可獲 5 粒。

★ 第二彈:儲值送好禮
時間:7月5日 (六) 至 7月13日 (日)
只要在活動期間首次單筆儲值魔法石 1 粒或以上(不論之前是否曾儲值),可額外獲得人面怪鳥 1 隻及「背包容量 5 格」 X 2,每位召喚師最多只會得到一次。
例:7月5日購買魔法石 1 粒,額外的人面怪鳥 1 隻及「背包容量 5 格」 X 2 可於重登遊戲後在 “獎賞” 內領取;7月6日再次購買魔法石 1 粒,將不會再次獲得獎賞。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

『八腳馬騎士』再次出沒神魔世界!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將在明天( 7 月 2 日)開放。

召喚師想奪得「碑紋騎士 ‧ 奧丁」的嘉許,便趕快作出準備,在他的試煉証明您的實力!

(首次成功通關的召喚師可以得到機關騎士 1 隻及人面怪鳥 1 隻作為獎勵,每位召喚師只可得到此獎勵 1 次)

(小妹溫馨提示,當日召喚師同時可以獲得回復體力劑『即日使用限定版』 1 支,大家不妨挑戰最強吧!)

溫馨提醒:
為避免在戰鬥中即時購買魔法石遇到異常情況,建議召喚師先預早儲值才進入戰鬥,避免在遊戲內造成任何損失。

此外,亦提醒召喚師請勿在戰鬥進行中使用其他裝置或其他版本登入同一帳戶,否則將會造成遊戲進度流失。

★ 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
時間: 7 月 2 日(三) 
八腳馬騎士手持永恆之槍,將為世界劃越空際的亮光!
*一日限定關卡
相片:【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 『八腳馬騎士』再次出沒神魔世界!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將在明天( 7 月 2 日)開放。 召喚師想奪得「碑紋騎士 ‧ 奧丁」的嘉許,便趕快作出準備,在他的試煉証明您的實力! (首次成功通關的召喚師可以得到機關騎士 1 隻及人面怪鳥 1 隻作為獎勵,每位召喚師只可得到此獎勵 1 次) (小妹溫馨提示,當日召喚師同時可以獲得回復體力劑『即日使用限定版』 1 支,大家不妨挑戰最強吧!) 溫馨提醒: 為避免在戰鬥中即時購買魔法石遇到異常情況,建議召喚師先預早儲值才進入戰鬥,避免在遊戲內造成任何損失。 此外,亦提醒召喚師請勿在戰鬥進行中使用其他裝置或其他版本登入同一帳戶,否則將會造成遊戲進度流失。 ★ 地獄級關卡『八腳馬騎士』 時間: 7 月 2 日(三) 八腳馬騎士手持永恆之槍,將為世界劃越空際的亮光! *一日限定關卡

 

 

文章標籤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