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708-100638312_result.jpg

我認同同盟會員幫圍基地這件事,但完全沒打招呼、上來就把基地制壓值一半以上佔走、還把基地敵人打掉(中抜き)的這種路人搶怪般的同盟會員,我守在電腦前等時間搶基地、被敵人打後我反擊、或者事故和其他同盟的人溝通很累的,這些你都不用做,我辛苦搶下來的據點分數還要被你分一半以上&NPC敵人還要被你打掉讓你賺分數,那請你不要來幫我圍基地,你自己去搶基地,那全部都可以你賺走,請不要我辛辛苦苦佔下來後,大半還要被你摘桃子。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事情狀況

 

加入黑貓同盟後是很輕鬆、沒有限定規則、自由自在、沒有公會戰,我第三季玩得很輕鬆沒啥壓力。

第三季一開始,我就照自己玩法,一邊自己一個人建據點往沒有人的區域衝,一邊打掉路上的NPC基地。本來是想往左下or右下進出基地衝,因此一開始我是往正下方衝。結果我衝到正下方時,地圖左下進出基地被農園佔領,右下被C-GENERATION佔領,然後我夾在中間下面,不知道往哪衝。

我卡在中下時,就打電腦基地,本來是想往右下沒人的地區衝,就有同盟盟友講說右下地區有個位數名次的某人在清佔低等級據點的人,我想一想摸摸鼻子沒往右下衝,那個是排名前十名的玩家,在第六伺服器蠻有名的。

然後我在清中下的電腦基地時,以前在農園認識的玩家也清到中下基地來,就認識的,我就繞開,然後第三季農園的新會員也來了在清沒人的電腦基地,就卡住,然後看地圖大家都把電腦基地清得差不多了。

然後大概是第三季第二天或第三天,黑貓同盟把根據地定在完全相反的方向,我看一看猶豫要不要中下拆掉去黑貓同盟根據地附近,公會頻道有人說這樣也好,基地分數會更多,我看一看就留在原地打電腦基地。

 

這段時間一直有人來中下建據點,同盟非同盟的都有,當然這很正常,我就安靜玩。然後同公會的也來了好幾個,一開始我是想說有同公會的來,互相照料當然好。然後我照樣打基地佔基地跟其他別公會玩家協商、我被打就反擊之類的,就很平常在玩。

這段時間跟我同公會的玩家裡面,有幾個是自己佔自己打,有幾個是搶點的時候都不搶,然後搶完隔天,確定沒再繼續搶了,就派部隊來...講好聽算是幫忙圍電腦基地?前面幾個盟友,是沒有幫忙搶點,不過派來圍確保的基地時,他們也不會喧賓奪主,派的部隊制壓值大概都整個電腦基地三分之一,也不會把我佔領下來的電腦基地派兵打NPC敵人。就這樣到昨天差不多過了十二天左右吧,我是覺得還能接受,盟友互相幫忙嘛。

 

 

然後大概六天前,也是黑貓公會會員,完全不認識的,突然飛很遠來建據點,據點不是建在擴充同盟行動範圍、而是安全的地方,跟其他同盟的人搶據點時當然也不幫忙,我搶下據點後,就派超過基地一半制壓值的部隊過來佔,當然最基本的打招呼也沒有。我是想說是同公會的,稍微讓一點也還好。

不然蠻扯的,LV3電腦基地我搶下來,6000制壓值,他直接派兩三個部隊三千制壓值。當然我就有點不爽,不過以和為貴沒講。以前第二季我在ぽれぽれ同盟,公會頻就有人講,講說沒打基地爭奪戰的,不要理所當然來摘桃子搶制壓值,沒想到這種情形我會在第三季遇到。

 

kancolle_20200708-100638312_result.jpg

 

很扯,大概7月14日或7月15日,我在六天前守在電腦前跟其他同盟的人搶據點,我前後花十幾個小時&據點集中運用,我花時間好不容易打生打死派部隊花修理費,好不容易我搶到幾個據點,他大爺沒打基地爭奪戰,隔天確保安全後,我好不容易搶到三個或四個還多少的據點,他大爺都各派超過一半制壓值的部隊過來,然後加上還有其他同盟的無言PLAY玩家也派部隊過來。有一個我印象最深的,LV1電腦據點2000制壓值,被兩個同盟成員拿走1400,我只分到600。不過那時我覺得同盟不要計較那麼多,就一直都沒講話。

 

然後7月17日,我就一個一個慢慢打,幾個盟友佔1400制壓值,那我就派部隊把剩下的600都佔了,中途我還有出門去忙工作,有拖到時間,然後四個據點裡面有一個拖超過兩個小時還沒打,那個派超過一半制壓值的同盟會員,我完全不認識,也都沒跟我講過話,我回到電腦前時,就看到他派部隊打我佔下來的基地電腦敵人。說真的我就超不爽了,我搶四個據點,花時間花修理費更別提花錢抽機器人(還大部分都抽到爛貨),你不幫搶據點打爭奪ˋ戰,你確保安全後才派部隊過來佔一半以上基地制壓值,然後我也忍下來沒講什麼。對,我是出門沒在電腦前還沒打基地,但你一個來摘桃子的你連我的辛苦費你都不留給我,那我為什麼要花時間花精神去打基地爭奪戰去留給你爽爽摘桃子?

當下7月17日傍晚我就超不爽,我就在會頻講說,我先佔下來的據點,同盟會員來幫圍沒關係,但至少電腦NPC敵人要留給我打,這個關係到戰鬥分數&制壓分數;連這樣都不願意的話,請你自己去搶基地自己打。

然後黑貓同盟裡面我一個交好的強者朋友,他抽抽運超強,他感覺也很會打,他就半開玩笑跟我說,他是提醒我,他意思是講說,一般潛規則裡面基地解禁後沒打掉就是不對,兩個小時裡面可以打三次了。然後因為我跟他有交情,他也不知道詳情,我也懶得用日文解釋那麼多,加上另一個我也有交情的朋友就打圓場勸說,我們黑貓同盟沒有規定,我要這樣玩也不是不行。那時候我忙著編7月17日打完後搶點的部隊,就沒講話。編好後我就說我剛剛在編搶點的部隊,然後我看一看,我想一想懶得解釋那麼多,我就沒講什麼。

 

我是覺得那個黑貓同盟強者朋友玩法比較對,以現實為重,對遊戲內勝敗很看得開。

 

kancolle_20200718-135433860_result.jpg

然後因為搞這些,7月17日我搶到的點就比較少,就已經積著一股氣了,然後那個佔一半以上制壓值&打掉基地&都沒講話的玩家,7月18日中午確定安全後,他又派部隊來佔掉一半以上的制壓值

我就跟他私人頻道講說,你要來我先佔的基地沒關係,不過請你不要佔超過一半的制壓值,也請你不要打掉電腦基地。

不是我不講理或不給面子。我辛辛苦苦搶基地&跟人協調,昨天還跟本來農園的朋友發生事故,才在協商而已:

kancolle_20200718-143825448_result.jpg

然後你這些風險你都不用承擔,你爽爽摘桃子耶。

我其實很不想這樣講,畢竟在同一個同盟也是緣分,好來好去。但是我付出這麼多辛苦這麼多,我7月17日連三分之一都拿不到,那我真的會很不爽,我搶下來的我連電腦基地NPC敵人分數我都沒得賺,那沒得說,大家講清楚照道理來。如果覺得我搶點跟人協商付修理費,還讓連講過話都沒有的同盟盟友摘桃子拿超過一半制壓值還不夠,還要連電腦基地NPC戰鬥分數都不給我的話,那不好意思,請你不要來我這摘桃子,請你自己去搶據點,去親身體會跟人搶點跟人協商付出時間精神精力是怎樣的感覺。我時間不夠被其他別的同盟的人搶,那是我的問題,你什麼都沒付出你來摘我桃子你還連最後一塊肉都不給我吃,那請你不要來,我真的不需要你這種幫助。

講真的,7月17日我搶下來的據點裡面,每一個都有同盟會員來分桃子,不過其他兩三個同盟會員至少只是咬一口,了不起吃三分之一。四個據點裡面三個你幾乎都吃掉一半以上制壓值,你還連電腦都不留給我打,我現在是在做義工給你賺分數?我付出那麼多是為了讓你爽爽賺?

我很不想講,忍了十幾天了,不過真的是越來越過分。超不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