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716-142630287_result.jpg

7月16日開始的新抽獎,把十連抽保底四星,改成必中四星COST7一隻,是很棒很優異的改善,強烈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保持保底四星必中COST7

DMM版鋼彈網路大戰遊戲網址:

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過去也不只一次提過,這遊戲十連抽四星保底非常不穩定,包括我在內,非常多的玩家很常花錢課金十連抽,卻持續非常多次都是抽到最爛的四星COST5機,而這遊戲中後期主軸是對人戰,為了促進課金,這遊戲也是常常越新的機體容易越強,像我到現在合起來幾百抽,課金十連抽只有一次抽到當期新機,其他有差不多一半都是抽到最爛不能用的四星COST5機,然後機體越出越強,如果不是我免費勳章抽還勉強有抽到兩隻新機+其他幾隻有一定戰力以上的機體,我抽到的機體就算練起來,也比不上重課玩家&運氣好的抽抽玩家。而我沒課金嗎?不,我課金到現在差不多課了新台幣約兩萬以上,但我的戰力如果不是我免費勳章抽得還可以,我花這麼多錢去課金抽十連抽保底,竟然差不多一半都是重複最爛的四星COST5三連星德姆機: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Z鋼彈第六彈CP抽30抽紀錄(6月25日)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Z鋼彈第六彈第五十抽CP抽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90次垃圾課金抽讓人想放棄遊戲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抽スタートダッシュ包十連抽結果(7月5日)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水中機+技能20連抽結果(7月11日)

這遊戲這樣的系統,在過去導致一個很嚴重的結果,就是課金花錢認真玩的玩家,比不上重課玩家&抽獎運氣超好的玩家,然後這遊戲最主要的就是玩對人戰,花錢課金還都抽到垃圾打不贏人,簡單說就是花錢還被當白痴,這很容易讓人玩到非常不爽&放棄遊戲,事實上這遊戲也的確玩家流失速度非常快。

過去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官方營運也很用心去做很多活動: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黃金周登入免費送四星鋼彈流星錘機體等豐富好禮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第三季海水祭送四星角+四星機免費兌換收集活動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夏日慶典加碼送強力四星機

提供很多以我這個玩接近三季的玩家來看、真的很棒的獎品,這些以我個人來看,的確是很有用很值得去打活動入手的獎品。

但是說穿了,官方之前努力辦的這些活動,頂多是吸引新玩家加入,而如果新玩家像我一樣連續課金百多抽都抽不到新機,講真的,我是喜歡鋼彈IP&基連野望&我免費抽抽運還可以,讓我到現在勉強支撐下來,不然花了新台幣兩萬多抽抽,竟然只有一次是抽到新機,甚至還有一半四星機都是抽到最垃圾的COST5爛機,一般玩家一定跟你翻臉刪遊戲不玩。

尤其是這遊戲對人戰就是看機體強弱,而且平時我也會多少跟同盟公會的盟友們聊天,知道不少盟友跟我一樣都只抽十連抽保底,然後我幾個認識的盟友,課金抽得比我少,新機強機抽得比我多,然後更糟糕的是,其他同盟的玩家去課金抽,也有不少人只抽課金保底抽很好

我貼一張7月19日我一個認識的盟友跟另一個其他公會會員交戰的圖片,據說這兩個交戰雙方都是只抽課金保底抽的玩家:

kancolle_20200719-211017040_result.jpg

我公會盟友清一色的王牌機,也有我很想要卻沒抽到的丘貝雷。對方更扯,只抽保底十連抽,Z鋼彈、丘貝雷、THE O都抽到,剩下的也有王牌機。

那我問你,我也都有抽課金保底抽啊,我甚至為了拚丘貝雷,當時丘貝雷我前前後後抽了六十抽,就是抽不到。然後我到現在只有抽到一次當期新機,如果不是我習慣玩戰略遊戲&習慣明白分配資源&怎麼練強機&免費勳章抽運氣還不錯,那我問你啊,我跟這些人一樣都花同樣的錢,我甚至花的時間比他們更多,結果我課金十連抽幾乎抽不到當期新機,還差不多一半都是垃圾到不怎麼能用的COST5四星機,你告訴我要怎麼跟重課玩家or抽獎運氣非常好的玩家拚!!!!!!!!?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明明這個遊戲一開始很受歡迎,很多人被這個鋼彈ip+基連野望戰略遊戲吸引來玩,然後因為過去官方設計課金十連抽上的問題,讓非常多玩家玩不下去。看我就知道了,開什麼玩笑,我課金課那麼多,我花時間玩那麼多,結果我花錢保底抽到一堆四星最爛的cost5爛機,這樣一般玩家誰玩得下去!!!!

 

 

1594630076b_result.jpg

↑所以這次閃電戰域的新機十連抽,保底至少cost7以上,這點就讓我非常激賞,至少花錢抽的機體,練起來還能成為戰力,不會像我過去花了約兩萬新台幣,保底四星只有一次抽到新機,還大概一半是四星最爛的機體。官方改成保底十連抽至少會抽到能跟其他玩家拚的cost7機,那至少不會讓我有花錢丟屎坑的錯覺,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這次官方選的cost7保底機名單,也很有意思,某方面不容易讓遊戲平衡失衡:

kancolle_20200716-163950549_result.jpg

↑這些裡面除了兩隻閃電宙域新機外,有五隻都是地上專用,而這遊戲決勝點是每季後半期的宇宙,因此這五隻不容易成為每季的勝負手。然後六隻宇宙地上泛用機,有三隻是以前平時就有機會抽到,鋼彈六號機未完成聽說評價不錯,鋼彈NT-1也不錯,不過聽說沒有強到受不了,然後肯普法是制壓機,因此這些名單抽起來,也不會影響遊戲平衡太大。

 

然後我閃電宙域二十抽,都只有保底是四星機,而且兩隻閃電宙域新機都沒抽到,這個下次再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