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3_result.jpg

少女前線推出愚人節玩笑,目前個人已知包含遊戲標題畫面、RO635兵蟻、Five-seveN大白貂,另外補上雲母官方在網路上謠傳的大事簡述


 

●遊戲標題畫面

 

IMG_5873_result.jpg

首先是遊戲標題畫面改為少年前線,角色根據水色小築個人猜測由左而右為:

ST AR-15(粉紅頭髮)

克魯格(左下黑頭髮小女孩)

主腦(畫面中間背景白頭髮)

M4A1(畫面中下背著箱子的短髮少年)

AK-12(畫面中間銀髮手遮半臉其左眼散發光芒的少年)

UMP45(畫面右方右手為義肢的金眼少年)

 

 

●RO635兵蟻

 

IMG_5874_result.jpg

RO635也因為先前劇情身體一度換為兵蟻的過去,在4月1日這段期間,其SD造型被雲母公司換成RO635兵蟻

 

IMG_5876_result.jpg

不管是將其作為副官到其他玩家宿舍拜訪

 

IMG_5880_result.jpg

戰場上SD造型

 

IMG_5882_result.jpg

戰鬥中接戰畫面

 

IMG_5883_result.jpg

戰鬥後結算畫面

 

400px-RO635_兵蚁.png

均為RO635兵蟻造型

 

 

●Five-seveN大白貂

 

7d7384c3gy1ffy5cje57xj20fa0jaq5s_result.jpg

先前的Five-seveN大白貂愚人節玩笑同樣在今年登場

 

IMG_5877_result.jpg

不論是在宿舍

 

IMG_5881_result.jpg

或者是在戰場

 

IMG_5884_result.jpg

還是說戰鬥裡

 

IMG_5885_result.jpg

還有結算畫面

 

IMG_5853_result.jpg

只要是維持Five-seveN基礎服裝狀態下,其SD造型會以大白貂出現

 

2019040101_result.jpg

Five-seveN畫師水烏龜先生最近發生了和少女前線官方雲母公司的...算是歧異,根據網路上不確定消息,水烏龜先生將自雲母公司離職。由於水烏龜先生在少女前線玩家之間的不低人氣,還有另一位雲母公司內成員的爆料(目前無法確認糾紛雙方各自言談真偽),造成少女前線台版有部分玩家對遊戲公司的信任感喪失。

 

由於個人無法確認糾紛兩造各自說法內的真偽,在此只能以一名少女前線手遊玩家的身分,期望此遊戲各種問題均能雨過天晴並更進一步。

 

因為似乎有同好想了解是怎麼回事,這邊將目前網路上公布的兩造雙方互相說法做一個簡單統整:

 

在雲母官方轉為正式公司過程中,官方羽中先生據傳引進類似於經理人來整理公司管理制度,讓原本以同人社團風氣為主的雲母官方成員們受到不少壓力。

根據另一位官方體制內成員說法,羽中為了開發少女前線2,將一部分成員移去負責新專案,而那位成員說羽中在少女前線2開發時數度更換少女前線2遊戲主玩法,讓被命令去負責少女前線2專案成員必須毀棄舊開發進度重新再來,根據這位成員說法,羽中因此對新專案進度感到不滿,但這位發言的公司內成員公開主張新專案進度不彰的責任是羽中數度修改遊戲主體玩法(未確認真相)

羽中的說法是他一出差回來就爆發出這種事,羽中意指水烏龜先生在微博的發言讓事情更嚴重

而公司成員則是指責羽中在公司利潤分配與人事調動上有不公平做為(未確認)

包含這位發言的成員與水烏龜先生,據說都即將離職到別的公司去

而網路上還有據說是官方公司內部交談截圖,談到水烏龜先生在雲母公司內不好的評價(基本上是頗為嚴重的指控),交談中的言語也提及雲母公司已準備新的替代水烏龜先生在公司內職位的新畫師。(此部分也無法確認真偽)

 

目前暫時可以知道的數點是:

1.雲母公司美工部分,包含水烏龜先生在內的部分成員,似乎已談妥移籍至其他公司

2.少女前線2尚未推出

3.雲母公司羽中、水烏龜先生等人,在網路上有言詞交鋒

其餘暫時無法確認(以後或許也大概沒辦法確認)事實真相究竟是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前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