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401_result.jpg

繼少女前線美術負責人與另一位繪師水烏龜先生離職後,2019年6月14日負責少前劇情的熱運動先生也在微博上公布確定離職的消息

少女前線三種愚人節玩笑+雲母官方近期大事

以下轉貼熱運動先生在微博發表的貼文

 


 

出處:點我

 

热运动Jano 

17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已编辑

实在很抱歉现在才回复大家,我装了一会儿死,用来整理一些思绪,但是这种事迟早要说出来,我觉得还是想到哪说到哪吧。
首先……是的,这次瓦尔哈拉的联动剧情可能是我在散爆的最后一个工作了。我原本并不想声张这件事,没想到走漏得这么突然。但无论如何这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员工离职,在地球上每天都在发生上万起,包括我自己也经历过好几次。这一次我有始有终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而且与开发组的每一位同事关系都很融洽,这是我唯一看重的两件事,所以我没有什么遗憾,自始至终,这个过程都是和和气气的,无论我将来去往哪里,这份感情是不会磨灭的。
来到这个公司,接受这份工作,认识这些同事,以及结识了很多粉丝和朋友,这一切都是我的荣幸。在生活中最难熬的时候我挺过来了,我必须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和表扬,这在很多时候是我拥有的一切。
然后,我暂时也不会考虑太多后路,之后会先出门旅游几天,然后大概率回老家休息一段时间,有可能趁机写点自己老早就想写的故事,或者回上海再战,我都不确定,到时候再说吧。
最后,是关于这次联动,我负责了整个主线和调酒咖啡厅的剧情(从最初的构想到最后完成的每句台词),而剧情邮件、道具等说明、角色互动台词、以及剧情脚本的填写工作都是文案同事们辛苦完成的。当然其间也有很多策划美术程序同事的帮助。每个人都为了这次联动付出了大量心血,这是我们齐心协力爆肝的结果,虽然有些小遗憾,但仍衷心希望大家能享受其中。
另外这次联动的写作中有遇到的逸闻趣事和原作以外的梗,如果大家愿意听的话,有机会我会好好讲一下。
不过今天时间太晚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重点,后面有想说的会另行补充。大家微博和QQ的私信我都看到了,只是白天实在没时间回复,之后我会一一答复,之后也终于有时间玩闪轨4和补动画啦,也有时间好好回复提问箱的问题,之前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顺便我今天中午精二了蛇屠箱,本来想马上发的,顺便吐槽自己明明想先二塞雷娅来着……结果被爆料这么一搞愣是不敢发出去,然后迷迷糊糊度过了一天,明天还要出门玩,所以没法熬太久了。
总之不用担心我这边,大家喜欢我与同事们努力制作的作品,是我们工作中最高的荣誉。这次工作艰巨中间也发生了很多小意外,有好几次我快坚持不下去了,但是今晚朋友们的回馈,让我觉得之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已经收获了我最想得到的,一切都来自于你们,我的同事和玩家们。
人与人的羁绊才是真正的力量之源,很高兴遇见看到这条微博的所有人,谢谢你们,为 我们的友谊干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前線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