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萌咩誌

http://acg.ad2iction.com/?p=15387

 


 

【龍族拼圖】 通通有獎!?光隊大翻身4倍攻PAD BT轉蛋機寵物&地下城大介紹分析!

編輯:法夫納

 

 

超神4倍攻光蘿莉!火攻擊隊伍最後一塊碎片!強化光體力隊伍的好選擇!有望成為闇惡魔明日之星的水轉闇寵!

還有兩個未來說不定會有發展方向的水平衡寵?全世界下載量超過3000萬的龍族拼圖,這次推出龍族拼圖街機版合作轉蛋與關卡,

究竟值不值得投入魔法石轉蛋呢?請看法夫納的深入報導。

 

No.1280 牧村チカ

 

  進化最大HP:2805   進化最大攻擊力:1008   進化最大回復:500

 

 

▲No.1280進化後TYPE是回復/神,加上她的主動技能可練技又可破防,讓No.1280算是一張不錯用的卡片。

若不把她進化成No.1281,4星可以讓她打限制星數的4星地下城,屬於用途特化的一張卡片。

 

No. 1282 武田ムラクモ

 

進化最大HP:3158   進化最大攻擊力:1523   進化最大回復:56

 

▲No.1282主動技能是好練又好用的攻擊態勢‧火,他本身又是火隊主力TYPE攻擊型,加上覺醒技能有火強化&火橫列,讓火攻擊隊伍有他以後,整個戰力會上升不少。

加上No.1280本身屬於銀蛋,轉到的難度通常不會太高,是法夫納推薦有玩火攻擊隊伍一定要入手的好用寵物。

No.1284 沖田リオナ

進化最大HP:2685  進化最大攻擊力:1132  進化最大回復:436

 

▲No.1284進化前後的TYPE均為平衡TYPE,主動技能又是超平民的防禦態勢‧水。

和水奶差在No.1284進化後的覺醒技能是增傷的水強化&水橫排,單獨只有平衡TYPE讓她在組隊上有著隊員不好湊的問題存在,

是以目前水平衡TYPE寵物不夠廣泛情況下來說,算抽到也幫助不大的伏蛋寵。

 

No.1278 水無月ヨウ

進化最大HP:3020   進化最大攻擊力:1319   進化最大回復:342

 

▲雖然是金蛋,抽到卻令人高興不太起來的金伏蛋。乍看之下No.1278進化後不管隊長或主動技能,甚至是覺醒技能與能力上限好像都很不錯,

不過加上主動技能後,他完全是當水平衡隊長的命,而且目前他的主動技能可說是不能練技的狀態。

和No.1284搭配好像不錯,不過剩下來的其他隊員要去哪裡找還是一個大問題。

 

No.1286 フォーレン・ラズール

進化最大HP:2328  進化最大攻擊力:1159  進化最大回復:524

 

▲弱化版木希臘,連主動技能都一模一樣。進化成No.1287後會變成回復/神TYPE,

問題在於木回復目前強力寵物只有愛貓神、木北歐、雌火龍,問題還是在於怎麼湊齊實戰強的木回復隊…看未來木回復寵物會不會更多吧。

 

No.1288 パトリシア・エゼル

進化最大HP:3595  進化最大攻擊力:1098  進化最大回復:180

 

▲和No.1286處境完全相反的光體力寵物,在銀蛋裡面價值可說是僅次於No.1282火攻擊的銀蛋第二大獎。

目前龍族拼圖裡光體力的強力寵物非常多,光是光體力隊長就有建御名方神與麒麟究極進化,兩隻寵物都亂強一把;

在這些光體力TYPE寵物加持下,主動技能攻擊態勢‧光,外加覺醒技能有光強化與光橫排的No.1288,根本是讓光體力TYPE隊伍錦上添花的優秀寵物。

如果有玩光體力TYPE的話,轉一隻No.1288來用非常划算。

 

No.1290 パトリシア・エゼル

進化最大HP:2400   進化最大攻擊力:1181   進化最大回復:511

 

▲進化後是闇/惡魔熱門屬性,覺醒技能又是闇強化/闇橫排/技能加速,主動技能是水轉闇外加闇傷害,

如果容易練技的話,那No.1290無疑就是銀蛋中第三大獎,問題是他目前練技難度很高。

等看看未來會不會出這隻的練技寵,有的話他就翻身了。

 

No.1292 ティンニン

進化最大HP:2835   進化最大攻擊力:1055   進化最大回復:614

 

▲本次PAD BT轉蛋機最強大獎,進化後滿血光屬性4倍攻外加回復TYPE,只可惜主動技能目前沒有練技寵,不過不妨礙她隊長技能的強勢。

在隊伍組成上,如果有No.1162布丁狗技能加成的話,組光暴力隊伍的傷害會很驚人。

若沒有布丁狗配No.897光波王的話,會被綁死在回復TYPE上,隊員選擇範圍就縮小許多。

雖然沒有像奇犽那樣威到爆,不過No.1292算是以目前來看取得一個強力平衡的優秀寵物,如果抽得到的話,是非常值得推薦入手一隻的好寵。

 

 

 

▲本次PAD BT合作地下城的兩隻掉落寵物,算是給無課金玩家強化龍隊的一種選擇:

 

 

▲No.1277在隊長技能方面可以強化龍TYPE隊伍變成3.5倍攻,雖然回復力會被砍半,不過拿來速刷應該還不錯。

當然課金寵有比牠還強的寵物存在,這也是龍族拼圖官方的一種商業手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族拼圖 萌咩誌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