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602-224958000_result.jpg

簡單介紹評析黒英傑万慧を砕く者トゥアン

 


 

2020060300_result.jpg

↑打倒一個敵人讓自身最大HP&攻擊力提升3%,最大可提升180%。很明顯要讓她打倒大量敵人,能力才可變強,出擊COST最低是11,也明確是接近先發的地位。她的覺醒被動技能,可以讓她開主動技能遠距離攻擊時,她遠距離攻擊範圍內的我方+10%她自身攻擊力

 

她主動技能是這樣:

スキル覚醒

通常 覇軍の蹂躙者 60秒攻撃力1.5倍 2体までの敵に遠距離攻撃を行う 物理攻撃を50%回避 初動まで1秒 回復まで30秒
覚醒 マグ・イーハの覇者 25秒攻撃力3.0倍 2体までの敵に長射程の遠距離攻撃を行う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 初動まで5秒 回復まで60秒

↑不知道範圍多少,但因為她自身打倒大量敵人、會讓自身最大HP&攻擊力最大提升180%的特性,理論上能等到熱機完的話,選覺醒技能會比較好。

 

整個合起來說的話,她沒辦法一下就很強,初期打打RUSH小兵,越打血越多打越痛,然後能持續到後期的話,她開主動技能分給她攻擊範圍內我方的攻擊力,理論上應該不低?

但理論上能給她發揮全力的關卡,感覺不會很多,看起來熱身時間不短,變成要有大量敵人可以給她收人頭的關卡,才能比較順利提升她自身最大HP&攻擊力。

變成需要吃隊員搭配+考驗玩家放她在地圖哪的功力,感覺不是很好上手習慣操作的角色。

不過理論上讓她發揮全力的話,打出來的傷害與對我方角色的加成,感覺會很可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年戦争アイギス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