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カルム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BGM

【最高音質/グラブル】『 新世界秩序 / New World Order 』 アーカルムの転世 / THE WORLD 歌詞付き BGM / OST 【Granblue Fantasy】

 

轉貼這個影片來說明為何當年我就算時間不夠玩這款,還是推薦這款碧藍幻想的原因。

碧藍幻想它這個手遊設計成很適合通車&短時間遊玩的系統,同時有多人合力同樂的討伐戰,還有挑戰極限誇耀成就的古戰場

除此之外,碧藍幻想遊戲本身在文字、圖片、音樂的表現上非常濃郁&搶眼,它的故事通常是短卻衝擊力十足,配上漂亮的立繪&老練聲優詮釋台詞的張力,加上如同影片音樂中動感十足的音樂,碧藍幻想競爭力非常強。

然後在這個容易因上司或主管一言,而讓自己努力數周數月結果化為烏有的世界上,碧藍幻想是一款”玩家農多少、遊戲就回饋你多少”的“努力必有結果”的一款遊戲,而且還能把玩家努力的成就在遊戲中表現出來給同好們看...

該怎麼說呢...在這個世間上蹉跎越久,似乎越能明白這遊戲爆炸紅的原因。

 

改善FINAL ver. ~失楽園~ 「Paradise Lost」ベリアル & アバター戦 BGM 10分ループ【グラブル】【最高音質】

這首失樂園也超好聽

關於失樂園「どうして空は蒼いのか」的劇情,過去詳細玩過這個劇本,非常之棒。在某種程度解釋了 ルリア &那隻吉祥物為啥跟在玩家身旁的原因,也暗示了劇情中玩家去經歷&干涉劇情給グラブル那個世界帶給什麼樣的變動與改變。至少當年我是看得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グラブル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