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01_result.jpg

 

評價

十二神將系列第六人,同系列中第一個登場的人類。通稱ビッキィ。不是日本迪士尼的那隻老鼠

以類型而言是迴避盾型。

領域展開中會賦予情緒(譯註:看遊戲裡面技能說明,意思應該是類似ハイテンション,就越來越HIGH的那種感覺)與靠確定TA一直揍可以快速累積量表,同時用敵對心來收集目標與靠回避來掌握減輕被害。

然而暗屬性中同樣靠敵對心+迴避的角色類型算比較多,對於這類型角色可以靠鼠神將ビカラ技能「一子之夢」提升回避率這種方法來提供支援。

因此就算是同時啟用也不太會重複隊伍內的職務,也算是一種她的長處。和好好填補領域效果段落相比算是更有效果。

特別是アンスリア(浴衣Ver.)可以獲得情緒賦予、奧義加速、擅長武器一致(格鬥)等等咬合良好點眾多的配合度高。

 

  1. グリーティング・ドーマウス
    給予敵人五次案屬性傷害/讓ドー仔を咬上去 ◆敵人使用特殊技時會啟動陷阱給予全體敵人傷害/捕獲効果 使用間隔:11(10)
    關於弱体効果「ドー仔」和イルザ(水着Ver.)使用的東西差不多是同模式。
    被咬上的敵人施展特殊技時會有反應給予敵全体999999的無属性傷害與個別麻痺與同樣頭像的捕縛効果是包含発動回合在內的3回合內付与。
    系統上是視為和麻痺同效果、因此這個捕獲對於麻痺無効的敵人(シュヴァリエ・マグナHLのプライマルビット(中央)など)是無效的。
    有複数敵人的狀況時,先開始發動的敵人特殊技就會直接發動這個捕獲效果,可以接著把之後的敵人動作封鎖。無属性傷害不問捕縛成功與否。
    陷阱效果是永續,因此你要將其視為不管怎樣反正先用這技能就對了,也沒有關係。
    雖然這技能使用間隔長,但考慮到捕縛效果讓敵人不能動的回合也算下去的話,這個技能間隔說不定也不是很長的感覺。
     
  2. エンチャンテッド・ドリーム
    那麼、前往夢與閃耀的ゆ~とぴあ! 使用間隔:8(7) 効果時間:5
    會給予不影響其他参戦者的個別領域效果、會提升敵人攻擊力、我方角色攻撃開始前會因為情緒效果而被賦予隨機等級。
    如果使用這技能之前沒有被賦與情緒效果的話,這技能的効果時間是1回合、已經被賦予的情況下,效果時間會照既有等級提升1。
    不能和十賢者ニーア的個別領域効果共存。
    雖然有輔助技能的條件、不如說這個技能才是用她這名角色的最大價值。 
     
  3. 一子之夢
    闇属性的奥義計量條上昇量UP(+50%)/奥義性能UP(傷害+30%/上限+10%)/回避率UP ◆受到2回傷害會被解除 使用間隔:10
    各角色各自計算、運氣差的話,有時受到集中砲火會出現馬上失去技能效果的我方隊員。
    靠第二技能引開攻擊再用會比較好嗎。
    AT開幕就使用的話就能無条件靠著高火力奥義被壓下去,很方便。

 


 

三百抽天井換鼠神將的還願文,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藍幻想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