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9_result.JPG

這次樂茶米檸檬珍珠烏龍驚人地好喝,讓熟知內情的水色小築站長精闢入木三分來向大家說明這新口味飲品為什麼這麼好喝的原因。

 


 

15698258_1886845514880798_4854709982608397820_n.jpg

先從原料講,水色小築站長很常去關心身為大妹的樂茶米氣質美女店長的樂茶米每日客源人次、茶葉銷售保存品質狀況、飲料飲品茶水,也很常自樂茶米店面帶走1~2杯飲品親自體驗茶品狀況。

像這次樂茶米為了迎接酷暑,精心為客人向專業水果商去進貨並且準備了純天然高單價檸檬原汁,去進行一系列各式茶品搭配。

而樂茶米茶葉本來就是水色小築站長種茶將近四十年的達人舅舅精心栽種的純正宗台灣茶葉(而且還是用有機肥),

IMG_20190509_150849_result.jpg

這邊必須要先說明的是,和使用化學肥所栽種出來的茶葉不同(化學肥茶葉泡出來的茶水會有一股...不知道怎麼講.偏鹹?的特殊口感),用有機肥栽種出來的台灣茶葉,所泡出來的茶水,若是以我舅送來華美茗茶最近新上市的頂級108年杉林溪羊仔彎春茶而言,入口天然甘香、茶水入腹喉韻回味齒頰留香,這種頂級茶葉它講究的是天然濃醇香,它不像用化學肥的茶葉有很明顯不天然的強烈非天然味道,以這種頂級108年杉林溪羊仔彎春茶來講,講究天然與自然融為一體、連肥料都耗功夫使用有機肥的狀況下,它茶水喝到口中會很融洽地和我們人體身體內自然分泌的唾液融為一體,一斤數千元頂級108年杉林溪羊仔彎春茶茶水的確在茶水缸泡出來喝下去的同時會讓齒頰同時感到天然甘香味,但為了在售價上盡可能貼近親民,我妹在泡烏龍茶時是用我舅同樣是杉林溪羊仔彎茶葉但是是市價一斤一千多塊錢杉林溪羊仔彎夏茶(同樣都是我舅種的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但春冬茶因氣候刺激植物努力成長,泡出來的就是比同樣杉林溪羊仔彎植物好生長的夏秋茶好喝,明明都是我舅在同一個地點茶園種的茶葉,施肥與種植方是當然不會不同,但就因為春冬季天氣刺激植茶樹物奮力生長,春冬茶就硬是好喝很多),市價一斤一千多塊錢杉林溪羊仔彎夏茶喝起來的純天然甘香就不像杉林溪羊仔彎春冬茶那麼濃郁強烈。當然跟市面上一斤幾百塊錢茶葉甚至那種其他店外來國外好幾斤一百多塊的外國茶比起來,樂茶米市價一斤一千多塊錢杉林溪羊仔彎夏茶給識貨的識途老馬喝,真的是也會讓人讚不絕口。

 

但是市價一斤一千多塊錢杉林溪羊仔彎夏茶在做樂茶米飲料的時候,有一個很無奈的現象。因為其他有些部份店家用便宜化學合成的甜味劑非天然糖所泡出來的飲料味道濃烈(就超甜)又成本低廉,讓市面上不少這種低成本的化學甜味飲料流通在市面上,甚至聽說政府好像有禁止校園販賣含糖飲料:

校園內禁售含糖飲料 教育部同意修法

然後我們樂茶米呢?不僅是就算客人要求要加糖我們樂茶米也是用成本較高的天然蔗糖,我們樂茶米氣質美女店長為了宣傳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天然純甘香茶水,甚至是會推薦客人直接嘗試喝喝不加糖純天然的樂茶米烏龍茶。

對,我們樂茶米烏龍茶葉是從我家華美茗茶的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來的,我們中間少一層中盤商,因此我們不管是華美茗茶或樂茶米,都是用自產自銷的價格來提供客人最有價值的選擇。但我必須認真並語帶可惜的說,包括我在內,我們一般普通人已經習慣用價格非常低的錢去買非天然甚至非台灣茶甚至是化學強烈味道的飲品,因此已經習慣化學強烈風味的我們一般普通人味蕾,在剛接觸到樂茶米純天然正宗台灣有機肥種出來的烏龍茶水時,聽我大妹樂茶米氣質美女店長有說過,有客人會因為已經習慣化學強烈風味而在第一次聽到樂茶米純天然正宗台灣有機肥種出來的烏龍茶水時說我們樂茶米烏龍茶水沒味道。對此我們就...就真的有點是類似:“宰相有權能割地,孤臣無力可回天”了...

 

幸好,因為由於我們樂茶米一直堅持要求品質、我們樂茶米一直堅持要用天然與努力去奮鬥在每一個環節上,在這次用天然檸檬原汁搭配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時,產生了驚人的好喝變化。

因為我們樂茶米用心要求自我,使用的檸檬原汁是天然味道風味有天然檸檬那種濃烈的酸甘甜味,搭配純天然講究有機肥的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時,天然檸檬的那種真正非化學健康酸味,竟然明確凸顯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的那種天然甘香甜,也因為我們樂茶米的檸檬原汁與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都是用匠人意氣去講究要天然不化學,因此我們樂茶米的檸檬原汁與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兩種都是追求講究天然的兩種原料不僅不會互斥,還會互相融合的同時,用天然檸檬原汁的天然酸味,去映襯突顯帶出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天然醇甘香,廉我這個喝習慣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的人,都驚訝於這兩種乍看之下似乎格格不入的兩種天然原味,竟然會這麼地互相相得益彰。真的是真心推薦請務必依定要嚐嚐看,這個是以這個價格(樂茶米檸檬烏龍一杯的售價,拜託,跟成本的市價比起來根本是驚人地低好嗎)來講,還有兩種天然原料這麼互相契合的驚人搭配,是除了樂茶米以外,在別的地方不可能用這種驚人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驚人價格享受到的天然美味。

 

然後,身為一個陰錯陽差享受到更上一層樓的美味的受惠者,我真的要認真真心不保留不誑語用分享好味的熱心,去向看到這篇文的各位認真推薦,在買樂茶米檸檬烏龍之際,請務必跟我大妹樂茶米氣質美女店長說,要多加珍珠,並且請在買入後,請放上適當的時間,讓我大妹樂茶米氣質美女店長去認真向珍珠職人購買的用心手工粉圓珍珠,去吸取檸檬烏龍茶水內的精華,讓綜合檸檬天然酸與倍檸檬原汁襯托出來的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甘香去被吸收入珍珠職人用心手工作出來的粉圓內,那個Q彈黏勁配合兩種天然植物原甘香甜的美味,包準會令您印象深刻。

 

IMG_6348_result.JPG

我那時就我大妹拿這個檸檬珍珠烏龍給我喝,我當時離開樂茶米店面就忙工作沒有去馬上喝,大概就放了幾十分鐘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才開始喝,哇喝的當下不僅驚訝於茶水本身的天然酸甘香,甚至因為我大妹很講究原料品質(所以成本跟外面普通一般飲料店相比也是驚人的高成本),連粉圓她都要特別去跟專門做粉圓的店家訂做手工粉圓,然後本來我家樂茶米的手工粉圓就Q彈好吃,再吸那個雙重天然檸檬原汁+我舅杉林溪羊仔彎烏龍茶水後的三重發勁:

 

0_QfEXRhlXWglq6icP_result.jpg

↑那種滋味一時之間大概就這張圖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基本上是物超所值,能用到這種程度用出這種結果,一來是因為我們樂茶米本身等於是茶農直營自產自銷少了中間中盤商而反應到價格上,另一方面就是我大妹那種傳承自我媽我舅那邊血統那種講究追求精純好的品質的達人匠氣固執,所以才能在陰錯陽差之下弄出今天這個這麼好喝的檸檬珍珠烏龍。雖然有自賣自誇之嫌,但就因為是局內人,所以我知道並且親眼看到這個檸檬珍珠烏龍是真的講究追求純天然。也因為我也是那種有遺傳到我媽我舅那種個性的人,所以我在這邊也不怕內舉不避親,我直接照實講說以樂茶米檸檬珍珠烏龍這個一杯的售價與好喝的品質,你要在外面買到,對不起,除非你財大氣粗,而且你跟我大妹一樣從小就學泡茶十幾年還特地為了開樂茶米去飲料店學了兩三年,不然真的,就算你有那個錢那個原料去做一樣的茶,你還是會因為中間少了這十幾年的功夫,而達不到我大妹在樂茶米親手泡出來做出來的這個驚人好喝檸檬珍珠烏龍茶的水準品質。

 

基本上是推薦啦,不喝喝看真的可惜,天然好喝物超所值。

 

15698258_1886845514880798_4854709982608397820_n.jpg

樂茶米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55號

電話:0472342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茶米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