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io先生

出處:PTT神魔之塔版

 

00_result.jpg

雖然原本的檔案已經夠精簡,但我還是寫了SOP,
帶著「鍛造經驗=0」的版友一步步前進。
想繼續看下去並實際操作的人,請先準備好5-10顆石頭。


 


決定要衝了嗎?那就開始囉!先做好事前準備:
(1) 把目前官方送的,已經有技能的龍刻,通通加入最愛
(2) 去龍刻之日打空殼龍刻,直到包包放不下去為止(這邊需要大約一小時+石頭捕體)
(3) 打到的三星空殼龍刻,若僅限制「純色」或「純種族」,就先加入最愛,
限制種族又屬性的就不用加最愛,等等會燒掉。


熔合步驟A:燒出大量2星精粹
(A1) 到龍刻熔爐(地圖最下面的左下角)=> 熔合鍛造龍刻及精粹
(A2) 視窗上面可以切換 [熔合鍛造龍刻][熔合精粹]
=> 切換到 [熔合精粹]=> 按一下中間的三個 [+]
(A3) 跳出新的視窗,上面選擇熔合精粹等級 => 先點 [2星]。
下面選擇用 [龍刻]=> 進入龍刻包包
(A4) 右上角用「稀有度」篩選,拉到最下面,
=> 隨便挑三個「1星空殼龍刻之後按下確定,得到一個隨機2星精粹


重複以上步驟,直到所有1星空殼龍刻,變成2星精粹為止(這邊大概要花10分鐘)。
在這步驟中,有極低機率出現「1 回合內,迴避A屬性敵人的攻擊」的2星精粹,請加最愛

 

熔合步驟B:燒出大量3星精粹 PART I
(B1) 回到 [熔合精粹] 的地方按一下中間的三個 [+]
(B2) 跳出新的視窗,上面選擇熔合精粹等級 => 點 [3星]。
下面選擇用 [龍刻]=> 進入龍刻包包。
(B3) 隨便挑三個「2星空殼龍刻」之後按下確定,得到一個隨機3星精粹。
重複以上步驟,直到所有2星空殼龍刻,變成3星精粹為止(一樣花10分鐘)。
在這步驟中,有極低機率出現「1 回合內,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的3星精粹,請加最愛

 

熔合步驟C:燒出大量3星精粹 PART II
(C1) 回到 [熔合精粹]的地方按一下中間的三個 [+]
(C2) 跳出新的視窗,上面選擇熔合精粹等級 => 點 [3星]。
下面選擇用 [精粹] => 進入精粹包包。
(C3) 隨便挑三個「2星精粹」之後按下確定,得到一個3星精粹,
這邊的精粹類型可控制,等等步驟D有詳細解釋並舉例。
重複以上步驟,直到所有2星精粹,變成3星精粹為止(一樣花10分鐘)。
透過上面的步驟 ABC,寶箱裡面只會剩下大量3星精粹,我們先稱它們為「第一手3星精粹」。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這些「第一手3星精粹」
變成「優良(第二手)1星、2星、3星精粹」。
熔合步驟D:燒出優良1星、2星、3星精粹,並針對「精粹類型」
精粹類型有分:攻擊、防禦、特殊、符石變換(可以在包包右上角篩選看)
剛剛那堆第一手3星精粹,一定都有這些類型,花兩分鐘看一下。
所以看你自己想要哪種類型的1星、2星、3星精粹,再來做搭配熔合。
舉例來說,我想要得到1星特殊精粹,我就選擇以下三個第一手原料去熔合1星精粹
[3星精粹(特殊)]+[3星精粹(隨便)]+[3星精粹(隨便)] => 成品為特殊1星精粹(優)
舉例來說,我想要得到2星攻擊精粹,我就選擇以下三個第一手原料去熔合2星精粹
[3星精粹(攻擊)]+[3星精粹(隨便)]+[3星精粹(隨便)] => 成品為攻擊2星精粹(優)
舉例來說,我想要得到3星防禦精粹,我就選擇以下三個第一手原料去熔合3星精粹
[3星精粹(防禦)]+[3星精粹(隨便)]+[3星精粹(隨便)] => 成品為防禦3星精粹(優)


最後的結果,就是把大量的「第一手3星精粹」,熔合成自己想要類型的:
1星優良精粹 (攻擊/防禦/特殊/符石變換)
2星優良精粹(攻擊/防禦/特殊/符石變換)
3星優良精粹 (攻擊/防禦/特殊/符石變換)


***注意:每熔合出一個優良精粹,就先把它們加入最愛,否則很容易誤燒***
這些精粹可以鑲嵌到「事前準備 (3)」的「純色」或「純種族」3星空殼龍刻,
鑲嵌順序是1星、2星、3星優良精粹各一枚。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鑲嵌之前要先將精粹移除最愛***
疑?剛剛不是在「事前準備 (3)」裡面有提到,
限制種族又屬性的3星空殼龍刻就不用加最愛,等等會燒掉?
是的,這些高級素材就是現在要追加的第五個步驟。

 


熔合步驟E:燒出優良1星、2星、3星精粹,但無法針對「精粹類型」
(E1) 回到 [熔合精粹] 的地方按一下中間的三個 [+]
(E2) 選擇熔合 1星/2星/3星 精粹,下面選擇用 [龍刻]=> 進入龍刻包包。
(E3) 選擇不要的3星空殼龍刻x3,作為原料,成品一定是「優良精粹」(馬上加入最愛)。

 


之所以要在3星空殼龍刻掉落加倍的日子打龍刻,
就是因為這些限制種族/屬性的3星龍刻,是能夠「一步驟燒出優良精粹」的原料。
可以省下步驟ABC,得到D的結果,很省時間跟石頭,
做完一次步驟A~E,希望還是回去看一次PDF檔案,會更有概念。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_UMEyzYaVu0UHdMYzZueVYyc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龍刻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