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1_result.jpg

深思熟慮幾經猶豫,天人交戰了好久,還是把夢幻模擬戰手遊移除了。手機上和電腦上的夢幻模擬戰手遊都刪除了。

同場加映:

夢幻模擬戰手遊新手必看速成培育須知寶典

夢幻模擬戰手遊妮絲蒂爾評析+80抽1SSR紀錄(2018/12/27追加實測紀錄與影片)

 

夢幻模擬戰手遊不少玩家願意認真玩但不知道怎麼強的要素

 


 

2019_01_01_15.08.12_result.jpg

↑手機上的夢幻模擬戰手遊也反安裝了。

 

kancolle_20190101-151512598_result.jpg

↑因為我直接用BlueStacks、電腦用的手機模擬器玩夢幻模擬戰手遊啦~咿哈──────

 

主要是以個人用的華為平版:

彰化包膜屋 熟練可靠的隱藏好店

跑夢幻模擬戰手遊說實在不快,用掃描用夢幻模擬戰手遊PC端是很明顯順很多,但每次都要掃碼才能登入,久了很煩。原本想說能不能用遊戲種子的帳號綁定FB來繼承夢幻模擬戰手遊伺服器端紀錄,但實際上嘗試後發現不能用遊戲種子帳號綁定夢幻模擬戰手遊FB帳號,因此這邊才乾脆用電腦用的手機模擬器跑夢幻模擬戰手遊。

 

kancolle_20190101-151600299_result.jpg

↑但可能是水色小築這邊的電腦是用五六年的老電腦,開BlueStacks跑夢幻模擬戰手遊,電腦就不能做其他動作,奇怪個人這邊也有用BlueStacks測試跑少女前線過,不會這麼頓啊,搞不懂。

只是這邊個人會開始減少玩夢幻模擬戰手遊的時間就是了。主要是因為這個手遊光是每天解每日任務就要先耗掉一兩個小時,打旅團合戰合起來就差不多要兩三個小時,然後要再推新進度或打活動,合起來就要三四個小時,然後這是每天喔,要這樣每天刷喔,呃一個普通玩家哪來能每天這樣都耗好幾個小時在同一個手遊上?另外就是一個帳號玩久了,因為無課要抽好用強角SSR,差不多要每天認真打持續約兩三個禮拜,加上活動送的約兩三個禮拜可以積50~70抽不定(因為官方送卷的時機不一定),平均以機率而言,大約50~70抽可以抽到一隻SSR(我個人最高是83抽才抽到第一隻SSR莉亞娜):

夢幻模擬戰手遊羈絆系統介紹

夢幻模擬戰手遊妮絲蒂爾評析+80抽1SSR紀錄(2018/12/27追加實測紀錄與影片)

 

所以說真的,無課補新SSR的速度實在說不上算快。當然以上說的不少內容,用課金都能解決,但個人目前是不想課金就是。

 

 


 

kancolle_20190101-151537174_result.jpg

↑2019年1月1日開新池抽二十抽,想當然爾沒有中SSR,唉,還是希望夢幻模擬戰手遊可以引進保底制度,比如說抽60抽或70抽就必中一隻SSR,這樣也比較有期待感,在保底之前抽到也有那種驚喜,不然說真的看了不少玩家都是辛苦積了70~1XX抽,抽下去一張SSR都沒有,結果怒而刪遊戲的。說真的有點可惜

 

 

2018_12_29_00.48.54_result.jpg

↑然後我看看...2018年12月29日,個人積了大約5X抽接近六十抽,想說再拼拼看蘭芳特,前三十抽都只有保底SR,第四十抽之際看到SSR光輝蠻高興的,結果開出來還是妮絲蒂爾:

2018_12_29_00.48.08_result.jpg

 

2018_12_29_00.49.47_result.jpg

2018_12_29_00.51.03_result.jpg

↑就...突破升星了,也不能怎樣,感覺有點悶。

 

夢幻模擬戰手遊算是有繼承到過去系列IP的神髓,並且有為了適應時下環境而做了不少改變,也做出可以讓無課玩家用時間換取強度的設計,但問題是刷久了真的會悶會膩,這點不知如果秘境開放和時間裂縫一樣直接掃蕩的功能會怎樣,不然耐性很容易被冗長的刷關過程消磨掉,可惜。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