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ng

12月15日把千年戰爭這次和日本名氣不小的遊戲公司エウシュリー新遊戲封緘のグラセスタ的合作關卡打完了。乍看之下最後兩關似乎難度很高,但基本上只要掌握使用TOKEN的時機,那就能很輕鬆地三星全滿27星過關。

 

 


 

 

01.png

本來覺得異世界の魔神這關放異界魔神很怪,看網路影片攻略後發現,這關根本是做球給玩家玩,異界魔神不管動作或者速度都很明確告訴玩家它什麼時候要放招,抓好時機在異界魔神身旁放TOKEN就能輕鬆過關。

 

02.png

當然異界魔神本身也有一定以上強度,可實際上通關影片用免費惡魔招換士就輕鬆打死它;重點是放角色的順序還有補TOKEN的速度,這遊戲敵人會優先打最後放到場上&接近的敵人,機制還蠻明顯的

 

↑網路三星通關影片就這個,三隻免費強角就過關,超輕鬆

 

 


 

03.png

雹哭の魔神フルーレティ這關算是考驗玩家清怪速度、看時機放TOKEN效率,還有瞬間輸出大不大吧?

 

04.png

↑其實這關卡如圖這樣下不太完美,不過這麼下很穩,畢竟黑狙擊手血薄、放到黑風水師的位置在敵人撲出來的時候會很容易顧此失彼

黑惡魔招換士下在那邊其實是在收尾時才放那邊,一開始~中途放那邊很容易被異界魔神打死,危險

參考影片的話是這個:

↑四隻都是無課強角

 

是說已經開始寫千年戰爭無課強角一文了,只是中途改去先趕夢幻模擬戰手遊新手寶典,趕完後者再繼續寫。

 

這次異世界の女傑と操殻の令嬢說真的只要知道怎麼打,幾乎可以說是毫無難度,和以前這種星級數量來拿角色活動相比算相對佛心了,只是這次的合作抽抽角女僕天使真的很...感覺實在不太值得抽,可惜。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