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作者: 11773手游網

 

在fate go命運冠位指定中玩家可以通過參加英靈十選一活動進行領取英靈,由於很多玩家都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款遊戲,不了解這些角色的技能和屬性,因此不知道要選哪個好,那麼在接下來九游小編就來和大家詳細的說說fate go四星英靈十選一推薦介紹,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ec100005d5a06e3dd14.jpg

命運冠位指定英靈十選一活動規則:
已完成遊戲預約的玩家,可在本頁面通過點擊相應的英靈卡面,選擇心儀的英靈,點擊『確認領取』按鈕後即可完成英靈的選擇。一旦完成選擇後,將無法重新選擇獎勵英靈。
重要:英靈選擇的截至時間為2016年10月31日18:00,在此之前,已完成遊戲預約的玩家都可在本頁面進行獎勵英靈的選擇。
在本頁面完成英靈選擇後,玩家可通過預約時所使用的帳號登錄遊戲並創建角色,玩家所選擇的英靈卡牌將在7個工作日內被發送到遊戲內的禮物箱中。
ADVERTISEMENT
在9月29日iOS開服前完成預約的玩家,在本頁面完成獎勵英靈的選擇後,則iOS與安卓兩端所建立的第一個角色均可獲得獎勵英靈,獎勵每端僅可獲得一次。
9月29日iOS端開服後,至10月13日安卓端開服之間完成預約的玩家,只可在安卓端獲得獎勵英靈。
英靈十選一選擇推薦
從強度看,赫拉克勒斯是最好的,選了不會錯。其次可以選擇玉藻貓,強度很不錯,卡面也非常幼稚,前期使用比較多,後期刷狗糧也能用。
如果考慮職介的話,伊莉莎白是金卡槍兵,有職介係數優勢,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