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是遠征第一強角,原因在於他的四個技能都能延長續戰力。

 

大絕回光,將敵人傷害轉為自己體力;危及時靠這招補血,HP越打越多,增加續戰力。

 

纏繞:針對場上最虛弱的目標施放,敵人是傷害,我方是補血。

 

暗光盾:施放在我方最虛弱的隊員身上,吸收傷害

 

冰霜結界:施放在我方身上,減免魔法傷害

 

 

遠征時,沒血開大招補血;遇到白虎入場暈箭,也可以趁白虎未施放之前放大絕避免被暈。死亡騎士在整場遠征不是幫我方補血就是幫我方減免傷害,讓隊員在需要最多打十五場的遠征裡,有足夠生命值走完全場。

 

這樣的死亡騎士在競技場上沒什麼優勢,競技場很多人都在拼放狀態秒殺,除非是組完全拖時間的防禦隊伍,不然瞬間輸出不高的死亡騎士很難在這種情況下討得了好。

 

他的覺醒技能可讓亡靈英雄在戰鬥中具有回復生命力的能力,像死亡先知與骷髏王都是這類角色,也讓死亡騎士在遠征地位更加提升。

 

 ## "手遊地帶" 原創歡迎轉載, 轉載請標明"文章來源為手遊地帶、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zone.gameapp.p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