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转自巴哈,作者:ds888888(元),删除部分已知信息

#请注意:官方有任意变更角色技能的权利,变更后顶多送一只人面鸟, 所有资料看看就好,别太在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04.魅果精灵(妖精类解放素材)


544.异界使者
主动技:雨露均霑-每种属性符石的其中一颗,转为强化符石。
队长技:邪之力-暗属性攻击力2倍。

545.肿胀之女
主动技:绝地强化-所有符石转换成强化符石。
队长技:魅幻神力-全队攻击力2倍。

561.奈亚拉托提普
主动技:蓄能移魂.暗-将等同於累积战斗回合(需要消除符石) 数量的符石转换为暗符石,最多5粒。 发动技能后可转换符石数将重新累积。
队长技:暗黑之强权:暗属性攻击力2倍及回复力1.5倍。
#蓄能移魂技能即为弱化版之蓄能,不过有总比没有来得好多了。

565.鸭后-趋炎之手.红袍皇后
主动技:蓄能移魂.火-将等同於累积战斗回合(需要消除符石) 数量的符石转换为火符石,最多5粒。 发动技能后可转换符石数将重新累积。
队长技:猛兽之强权-兽类攻击力2.5倍及回复力1.5倍。
#蓄能移魂技能即为弱化版之蓄能,不过有总比没有来得好多了。

566.~570. COS西游神之鸭关
小兵主动技:超级治疗-回复自身回复力10倍(跟2阶3星精灵技能一样)。
队长技:属性之力-自身属性攻击1.5倍。


580.驱灵冥神黑帝斯7星,神族,暗属,
队长技:元素凝汇~队伍成员的属性愈多,攻击力愈高,最大3倍。
主动技:元素崩坏・心~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心符石。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0,
最大生命力3976,最大攻击力1972,最大回复力342。
希腊神组合技能:
当队伍成员中有六星“50等”以上希腊神及“50等”以上驱灵冥神黑帝斯并且技能都可使用时可发动,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克自己属性的符石。
配水希腊时:元素崩坏・木~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木符石
配火希腊时:元素崩坏・水~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水符石
配木希腊时:元素崩坏・火~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火符石
配光希腊时:元素崩坏・暗~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暗符
石配暗希腊时:元素崩坏・光~6回合内将不会掉落光符石

重点:当队长与副队长为同属同星希腊神时,驱灵冥神黑帝斯将会产生属性同化效果。
重点中的重点:光属希腊篡夺者刀疤是你的好朋友,想玩光希先练一只先。暗属希腊霍博士、妙妙猫是你的好朋友,想玩暗希先练一只先。

586.怠惰绰约圣女(新的七原罪卡片,魔族,光属,
队长技:光符石兼具心符石50%效果)
嫉妒地精长老(新的七原罪卡片,妖精类,火属,
队长技:所有符石兼具心符石20%效果)

7.0版本官方指的三个新的系列为韩国合作系列、机偶学者系列、西游神解放系列。
@疯头X韩国⋯⋯合作系列与韩国BIGBANG合作的系列,5个人刚好代表5属,种族及技能未知,只知道是副本王卡,会增加大家狂花石头打爆他们的欲望,官方算钞票算到手软的一个系列。只想说『各位观众,五只__』。

机偶学者系列

连肢机偶・格蕾琴与海森堡(6星,人类,水属,
主动技:回复之灵~自身回复力减至0,并将原有回复力的50%加入其他队员的回复力,效果会在再次发动此技能或死亡后消失)

焚魔学者・阿涅茜(6星,人类,火属,
主动技:进击之灵~自身攻击力变0,并将原有攻击力的50%加入其他队员的攻击力,效果会在再次发动此技能或死亡后消失)。

半偶研制者・莉莎(6星,人类,木属,
主动技:防御之灵~自身生命力变0,并将原有的生命力转化为防御力,效果会在再次发动此技能或死亡后消失)。
说明一下:自身血量如果为1000,怪物攻击力为2000,则怪物打你一下为1000滴血。减伤类技能为后算,如减伤50%,则怪物打你一下为500滴血。

名称未知(6星,人类,光属,
主动技:疾风之灵~全队的主动技能CD减少2,最低降至CD2,效果会在再次发动此技能或死亡后消失)。

名称未知(6星,人类,暗属,
主动技:清瞳之灵~当连击(Combo)数目大於4时,每达成多1个连击(Combo),皆有机会额外增加2个或减少1个连击(Combo)。效果会在再次发动此技能或死亡后消失)。

解放西游神系列(光跟暗基本已确定,水火木应该办个投票之类的吧)

四海龙王・敖广
解放素材:503原始沧龙2只、263稀有水晶龙3只。
7星,龙类,水属,
队长技:龙王震怒~龙类攻击力3倍及神族攻击力2.5倍。
主动技:浪涛敕令~火符石与心符石转换成水符石;同时将木符石转换为心符石。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0。

三太子・李哪吒(
解放素材:429追忆旅人2只、266魔神之剑3只。
7星,人类,火属,
队长技:真火炼狱~无视敌方属性,每回合以自身攻击力15倍追打1次(需要消除符石)。
主动技:焰火敕令~木符石与心符石转换成火符石;同时将水符石转换为心符石。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0。

大圣之首・牛魔王
解放素材:502觅果幻兽2只、269蜜月兽3只。
7星,兽类,木属,
队长技:兽王震怒~兽类及妖精类攻击力3倍。
主动技:森野敕令~水符石与心符石转换成木符石;同时将火符石转换为心符石。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0。

斗战胜佛・孙行者
解放素材:430号角手加拉尔2只、263稀有水晶龙1只、266魔神之剑1只、269蜜月兽1只。
7星,神族,光属,
队长技:护甲金身~生命力越高,所受伤害越低,最多减少60%伤害;生命力越低,回避率愈高,最高回避率60%。
主动技:金睛灵动~2回合内,无视敌方防御力,并可任意移动符石而不会发动消除。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0。
主动技即是5秒内,可任意移动符石而不会发动消除,因为跟一般转珠时间一样,所以没有特别标明。

倾世媚狐‧苏妲己
解放素材:504魅果精灵2只、263稀有水晶龙1只、266魔神之剑1只、269蜜月兽1只。
7星,妖精类,暗属,
队长技:倾世绝色~连击(Combo)时攻击力大幅提升至150%
主动技:魅惑倾城~20秒内,可任意移动符石而不会发动消除,消除的符石数量越多,攻击力提升越多,最大1.9倍(只计算首批消除的符石数目)。最大技能等级15,最小CD15。
ps. 目前官方影片的妲己CD是12

解放游侠系列

解放水游
主动技:5回合内,所受伤害减少60%。
队长技:当前生命力大於50%时,下一次所受伤害不会使你死亡 (同一回合只会发动一次)。

解放火游
主动技:对敌方全体造成5倍火属性伤害,此伤害无视防御力。
队长技:全队攻击力、生命力、回复力1.5倍。

解放木游
主动技:对单一敌人造成15倍木属性伤害,此伤害无视防御力。
队长技:当进行单体攻击时,攻击力3倍,适用於所有队员。解放光游主动技:完全恢复生命力。队长技:人类生命力3倍。

解放暗游
主动技:敌方生命力20%以下时,即杀。
队长技:当生命力20%以下,全队攻击力3.5倍。

解放希腊神系列
主动技:不变队长技:X之连锁~每累计消除3粒X符石,将产生1粒X强化符石,每回合结束时将2颗符石转换成X性符石(克制属性符石优先)。
注:X=属性。例:水之连锁~每累计消除3粒水符石,将产生1粒水强化符石,每回合结束时将2颗符石转换成水符石(火符石优先)。

解放西方兽系列
主动技:不变
队长技:X之盛怒~X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6颗或以上X符石,X属性攻击2.5倍。
注:X=属性。例:海之盛怒~水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6颗或以上水符石,水属性攻击2.5倍。

解放埃及神系列
主动技:不变
队长技:X之裁决:X属性攻击力1.5倍,并大幅提升X属性对相克属性目标的攻击力 (包括主动技)。
注:X=属性。例:水之裁决:水属性攻击力1.5倍,并大幅提升水属性对火属性目标的攻击力(包括主动技)。
一、全部埃及神的种族改为神族,并拥有神族三围。
二、新增两个地狱级埃及主神,分别为朝之太阳神・海普里(光属)及夕之太阳神・阿顿(暗属)。
三、当队长及副队长为同属性五星以下埃及神时(双队长),主神将会产生属性同化的效果。
四、当队长为六星埃及神时(单队长),主神将会产生属性同化的效果。

解放巨像系列
冰耀巨鳄・解放烙红龙蜥・解放碧青行者・解放圣灵怒狮・解放暗月夜龙・解放
一、全部巨像种族统一改成妖精类,并提高其回复力,增加使用率。
二、当队长及副队长同种族时(双队长),五星以下巨像,将会产生种族同化的效果
三、解放6星巨像,主动技及队长技不变,仅新增依照自己队长种族(单队长)产生种族同化的效果。



解放主角另一体系(原本是改主动不改队长,新的是改队长不改主动)
6星水主:
队长技:海之盛怒~水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水强化符石时水属攻击力2.5倍。
6星火主:
队长技:炎之盛怒~火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火强化符石时火属攻击力2.5倍。
6星木主:
队长技:森之盛怒~木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木强化符石时木属攻击力2.5倍。
6星光主:
队长技:圣之盛怒~光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光强化符石时光属攻击力2.5倍。
6星暗主:
队长技:邪之盛怒~暗属性攻击力2倍,当消除暗强化符石时暗属攻击力2.5倍。主动技与五星主角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