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點我

 

 

各位大大安安~菲尼克斯今天要介紹並實際示範如何用雙洛基隊輕鬆0石突破地獄級關卡『高傲女巫的化身』,簡單拿到梅菲瑟龍與贈送的人面鳥與機關騎士呦!還請各位大大參考看看看下去吧~~~

.

 


隊伍組合:

▲體力加副隊長最好有15649以上,不過若各位大大技術很強,其實隊伍體力也沒有一定要多少,直接打過去就好囉~菲尼克斯覺得重點是黑狗與魔羊的技能CD時間呦~

.


通關流程:

▲第一關優先打死光屬魔鏡後,請務必儲技讓所有隊友技能冷卻時間到、頭像跳起來,接下來才好打喔!

.

▲第二關敵人傷害10358,攻擊間隔2,若不爆發解決,需每回合補血5179以上。若各位大大是轉珠高手,可以邊排版面儲暗珠邊補血,版面排好後再一口氣解決第二關。若各位大大想快速過關,可依序開黑狗+魔羊+洛基主動技能,高COMBO一次解決卡奧。

.

▲如果各位大大有排版面,第三關拉一下就可以解問號珠。沒有排版面也沒關係,同樣依序開黑狗+魔羊+洛基,強化暗珠就會顯示在版面上囉~同樣只要排COMBO爆發,就可以把梅菲勒打死囉~

.

▲第四關同樣開爆發多COMBO五連珠就可以打死囉~如果沒辦法一次帶走的話,就有可能在這裡吃一顆魔法石,還請各位大大注意一下喔!!

這邊菲尼克斯刷太快,忘記截圖了>_<

.

▲菲尼克斯覺得第五關是最難打的一關了!主要是菲尼克斯打到這邊時,全隊的技能幾乎都用完了,黑魔女梅菲瑟又是攻擊力12633、攻擊間隔2的難纏角色,讓菲尼克斯在這邊努力每回合補血與消珠轉得很累說!不過只要突破這關,我們雙洛基隊就等於破關囉~~

.

▲當我們進入第六關時,因為第五關頭目死前爆破關係,我們血量會強制剩1,又全員鎖技能,怎麼辦?

.

▲這時就是我們解放暗妹上場的時候囉~~只要施放暗妹解放技能解鎖,接著開黑狗+魔羊+洛基的主動技能,然後排出高COMBO,就可以一口氣輕鬆解決第六關把關頭目囉~~~

.


小結:由於洛基昇華能力2與昇華能力4,在頭像下方排4~5顆直排珠,會各加10%&12%的全隊攻擊力,外加雙解放解放洛基可提供暗隊6.25倍攻擊力,變成讓轉珠高手儲珠+排高COMBO後,雙洛基解放暗隊打出來的傷害非常驚人,也因此讓這次『高傲女巫的化身』地獄級關卡,變成驗證雙洛基暗隊強大之處的試金石。

雖然菲尼克斯覺得拿雙洛基暗隊打這次關卡,蠻考驗轉珠功力,但爽快感與刺激感也是神磨隊享受不到的喔!提供給各位大大參考~

.

▲而菲尼克斯的ID是212046250,也歡迎各位大大加菲尼克斯好友一起玩呦~~

[延伸閱讀]

神魔之塔 潛能解放異界龍躍昇一線強隊!

神魔之塔 暗北歐神洛基潛能解放全詳解!

神魔之塔 6.0 每張卡片未來不可或缺的昇華系統詳解 

神魔之塔 迪士尼「奇幻的交錯」七張新卡大剖析!

神魔之塔 輕鬆0石突破「滄龍的呼嘯」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