塚本天滿

 

在步行祭時與烏丸告白,但被烏丸回絕,原本想放下這段感情卻被播磨強行帶去機場後在愛理等人的協助下前往美國。但見到烏丸時卻已晚了一步,烏丸已經失去記憶,之後為了照護烏丸轉學至美國,在與播磨前往機場的途中有聽見播磨對自己的吶喊,因而了解他的心意。為了尋找治癒烏丸的方法而立志成為醫師。
最後結局是與八雲在美國生活並繼續照顧烏丸。
喜愛甜食但不能吃辣。

 

烏丸大路

 

事實上烏丸也很喜歡天滿,也知道天滿對他的心意,但因自己的病情而選擇隱瞞,他到了美國後,手術雖然成功保住一命,但因此喪失記憶與思考能力,天滿為了照顧他,便與他一起在美國生活。到多年後的同學會時,情況已有所好轉。
最後結局是還在美國的醫院治療並受到天滿的照顧。

 


 

 

播磨拳兒


從弦子口中得知愛理即將轉學的事,又從馬克斯轉學背後的真相,原來是馬克斯的老大修為了威脅馬克斯而要娶愛理。答應了馬克斯的請求去阻止愛理,為了幫助愛理願意再次假扮成愛理的未婚夫。不過因此播磨就被弦子趕出來了,後來在莎拉等人的安排下住進八雲家。不知過了多久,播磨突然出外旅行,從此失去音訊,直到多年後的同學會再度現身於大家面前。最後結局有與愛理結婚並擁有1子。喜愛咖喱飯但不喜歡吃甜食、海鮮。註:愛理常用別名稱呼播磨:「Hige(鬚)」(鬍子)。

 

澤近愛理

 


很崇拜自己富有的英國父親,但對方常不在國內而沒有真正的接近機會,後因一系列誤會而開始接觸播磨拳兒,雖然不無鄙視地給對方起了個綽號為「鬍子」,而且整天習慣在別人面前數落他,但卻不知不覺中也產生了種微妙的好感,後來喜歡上播磨並且視八雲為情敵,曾經不想要因為自己的戀情讓與天滿的友情破裂並暫時封閉對播磨的感情,直到播磨為了幫助自己願意再次假扮未婚夫而回復對播磨的感情。當愛理對著美琴和播磨時會流露出自己的真性情。畢業後為了尋找失去音訊的播磨而去當空姐。最後結局有與播磨結婚並擁有1子。

 


 

周防美琴

 

與花井是青梅竹馬。曾一直崇拜和單戀比自己大兩屆的私人教師神津正弘,希望能努力學習考進對方現所在的大學,直到發現對方在大學裡已經交了女友後,雖然悲傷但很快又重新振作起來。
對播磨頗有欣賞和同情,因此逐漸想撮合他和愛理之間的關係,跟班中的麻生發展中,不過後來突然分手了。
最後結局有與花井結婚並懷有身孕。

 

花井春樹

極端單戀塚本八雲,為了八雲不惜一切,因此和播磨經常產生敵視關係,雖然兩人個性其實都一樣白痴。與美琴一起從小就屬於自己父親開的道場,但小學時因為文弱經常被人欺負,全靠美琴保護才過了難關,於是立志要成為像美琴一樣勇敢的人直到現在成為黑帶運動員。兩人是青梅竹馬的鄰居關係,至今關係都始終很微妙。最後結局有與周防結婚。

 


 

塚本八雲

 

在大多數人都難以接近她的同時,純粹為了追求姐姐而來的播磨卻成了唯一的例外。
是播磨的漫畫助手,也因此不少人誤會他們正在談戀愛,包括姐姐的好友澤近愛理對她頗有競爭心理,當澤近喜歡上播磨時視自己為情敵。
後來發現自己喜歡播磨,並且為了讓姐姐幸福及播磨開心而不斷為其製造機會撮合二人。
最後結局是到美國與天滿生活。

 


 

出處:中文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