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膩了一成不變的卡牌遊戲app嗎?想來點新鮮不一樣的遊戲嗎?希望看到熟悉的三國人物嗎?喜歡逗趣可愛的風格嗎?想要看看不同詮釋的三國演義嗎?那菲尼克斯推薦各位可以玩玩看玩法截然不同的[三國牌牌戰]喔~~

 

▲[三國牌牌戰]是一款從熟悉的元素中,發展出嶄新概念與玩法的特別遊戲。它和時下流行的角色扮演動作遊戲、轉珠遊戲、卡牌遊戲等等遊戲,均有相似之處,卻又從這些類似的地方中,以[三國牌牌戰]獨特方式走出自己創新風格,結合各家遊戲要點卻又不重複,是一款值得一試的遊戲。

▲[三國牌牌戰]是將三國人物化為一張張撲克牌,並被賦予各式各樣不同的能力與技能。敵我雙方遵照類似打大老二的撲克牌玩法,依序各自出牌後,牌組上的三國人物就會開始在牌局上交戰,並且發動技能效果,當哪一方先把對方主將血條打完便獲得勝利囉~~~

▲既然是大老二,當然也會有所謂的順子、三條、鐵支等牌組類型。當我們在同一回合出牌時湊成牌組,便會發動指定效果與能力加成。而且這些效果與能力加成,還可以藉由遊戲中的[錦囊]強化喔!!

▲既然說到牌組,那當然要談談構成牌組核心的撲克牌三國人物啦~~在[三國牌牌戰]中,三國人物們被做成撲克牌形式,數值分為攻擊力、血量、等級、星級、冷卻時間。除了冷卻時間以外,其他都是越高越好。在這些能力以外,每個三國人物都還有各自三種技能。

▲技能成長是靠等級提升,[三國牌牌戰]中,等級提升採取類似[神魔之塔]的花費錢幣吃卡片獲取經驗值的方法,每張卡片的等級最高都是10等,星級越高的卡片需要經驗值越多,成長通常也越大。

▲[三國牌牌戰]中要得到銀幣,除通關獎賞外,每天0時、12時、18時都可以免費通商一次獲得銀幣。得到的銀幣可以拿去抽卡片與強化使用。由於每次抽卡與強化消費銀幣常以萬為單位,因此通商得到的銀幣讓菲尼克斯常常覺得不夠用呢~

▲而本遊戲[三國牌牌戰]中,我們扮演的是一名最初在黃巾賊當中擔任將領,因看不慣黃巾賊殘忍行徑而加入官軍,平定黃巾賊有功,受封為逍遙侯。途中結識劉備、曹操等豪傑人物,並奉御旨南征北討的故事。每當菲尼克斯看到遊戲中別出心裁的搞笑台詞,都不禁會露出會心一笑啊XD

▲而且遊戲中除了劇情模式以外,還有過關斬將加入軍團等等玩法喔~趕快來看看吧~~

▲小結:[三國牌牌戰]在角色扮演與培育收集方面有著一定水準,結合撲克牌的玩法也讓它與眾不同。不過在練等方面如果能更好玩一點,會使[三國牌牌戰]更上一層樓。菲尼克斯在伺服器s4-三顧茅廬,而非尼克斯的邀請碼是:93123090273,歡迎大家找菲尼克斯一起玩呦~

延伸閱讀:

你好英雄 ~角色可愛又豐富的韓國超人氣手遊現身台灣!!!

[攻略]瘋狂原始人-新手入門 ~讓你快速了解遊戲絕竅~

戰國之道-日本大名卡牌遊戲 ~新手入門攻略&推薦武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