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點我

作者:鮎川まどか rider3x3oooo先生

 

陸版 :
 
00.JPG
 
夢幻模擬戰全新資料片“伊雷斯的季風”登場!遠洋的季風如約而至,帶來了另一片大陸的記憶,聽,大陸上在奏響伊雷斯大陸的英雄讚歌!
 
11月8日,準備迎接新的挑戰吧!
 
【新英雄-蘭芳特&妮絲蒂爾】
 
01.JPG
 
作為五代都是主力的人物會不會有兩張 SSR 出現呢 ?
 
SSR英雄-蘭芳特:伊雷斯大陸的傳奇將領,武藝與智謀無懈可擊的天選之人
 

02.JPG

03.JPG

[天賦:無懈可擊]:周圍2格所有友軍的全屬性提升5%。(該效果與指揮技能不能同時生效)
 
陣營:戰略大師
 
最終職業:劍聖/皇家騎士
 
英雄定位:蘭芳特是一個可以為團隊提供強大助力的人,同時自己也能身先士卒率領部隊戰鬥。
 
戰略大師的一大補強 , 幸好現不算入帝國陣營 , 否則遊戲裡將會全面帝國軍吧 ! 
 
04.JPG
SSR英雄-妮絲蒂爾:棄暗投明的純血魔族英雄,敢愛敢恨的獨角魔女
 
小公主羈絆裡提到馬修的配劍好像是二哈的,而他含有魔族的血,馬修可能是妮絲的後人。
 
05.JPG
 
[天賦:鮮血女王]:將自身魔防的1.5倍代替智力,部隊無視兵種克制。對敵方部隊造成傷害後,施加“傷口詛咒”:被施加的治療直接轉變為治療量的傷害,持續1回合
 
陣營:黑暗輪迴
 
最終職業:血魔姬/魔神
 
英雄定位:妮絲蒂爾是一個全新的控制類英雄,她可以有效克制敵方的治療能力。
 
黑暗陣營的人物越玩越多變 .
 
【新限時召喚-伊雷斯的季風】
 
遠洋大陸的季風如約而至,帶來另一片大陸的記憶,蘭芳特&妮絲蒂爾限時召喚概率UP!女神選擇的指揮官,來召喚他們為你戰鬥吧!
 
活動時間:11月8日10:00-11月21日23:59
 
活動期間,天選將領蘭芳特與血族魔女妮絲蒂爾限時召喚UP!
 
看封面有大小公主 , 儲很久的金劵希望可以尚欠的大公主和新人物 .
 
【新羈絆-心之羈絆】
 
英雄羈絆之力再添新內容,「心之羈絆」全新開啟!
 
更新完成後,開放了[心之羈絆]的英雄,羈絆之力強化至指定等級即可解鎖[心之羈絆],升級英雄的[心之羈絆]可以大幅強化英雄屬性!
 
開啟條件:該英雄羈絆之力總等級達到35級;英雄等級達到55級
 
入口:羈絆-羈絆之力
 
第一期心之羈絆英雄:
 
SSR英雄:雷丁、露娜、巴恩哈特、波贊魯
 
SR英雄:巴爾加斯、格尼爾
 
【新祕境副本-永恆的神殿】
 
全新祕境副本[永恆的神殿]降臨,挑戰永恆神殿中的各種BOSS,獲得心之羈絆材料,每天開放不同主題副本,向敵方進發吧!
 
心之深處,永恆的神殿在靜靜等待……戰勝心中的強力魔影,獲得心之羈絆材料,加深與英雄們的羈絆之力!
 
副本開啟等級:55級
 
活動入口:祕境-永恆的神殿
 
副本獎勵:心之羈絆升級材料
 
副本每天僅可單人挑戰1次
 
 
【新活動-光之迴響】
 
黑暗籠罩世界,唯有光之女神的信仰點燃希望,勇敢的英雄身著新裝,讓整個世界再次聽聞英雄的傳說!
--活動期間,累計充值達到指定額度,即可獲得對應獎勵。暗夜獵手(蘭芳特)、魔血妖姬(妮絲蒂爾)、魔劍精靈(澤瑞達)、月下紅纓(拉娜)精選限定皮膚四選二絕讚出貨!
 
--活動時間:11月8日10:00 - 12月2日23:59
 
【新禮包上架商店】
新增禮包“健身房百寶箱”,等級高於50級的玩家可以在禮包商店中進行購買,每週限購一次。
 
禮包售價:128RMB
禮包內容:聖魔券*5 兄貴秘寶精選*3 訓練教材精選*3 金幣*50W
 
*兄貴秘寶精選:打開後可任選一種SSR兄貴健身器材*5
 
*訓練教材精選:打開後可任選一種特級訓練書*10
 
【原諒的時鐘功能升級】
 
特權“原諒的時鐘”功能華麗升級!
 
“原諒的時鐘”是指揮官們的“悔棋”特權,在挑戰副本的過程中可以回退戰鬥回合,戰鬥失敗時體力損失減少50%,
 
更新完成後,“原諒的時鐘”功能強大升級,指揮官在己方英雄被擊敗後可以立即進行回退操作,不必等待敵方行動回合結束;在挑戰副本失敗後,副本結算之前,可以使用原諒的時鐘回退至任意回合,避免副本失敗的體力和時間損失;
 
更新完成後,“原諒的時鐘”的功能更加強大,助力指揮官們完成更高更強的挑戰!
 
【其它調整】
1. SSR英雄“亞魯特繆拉”的天賦“無雙的霸主”效果調整為“每次進入戰鬥前,攻擊提升(3%,5%,7%,10%),遭受物理傷害傷害降低( 2%,3%,4%,5%),持續4回合,最高可以累積4個。”
2. “豪腕”技能的持續回合數由“2回合”調整為“3回合”
3. “狙擊”“狙足”“神射”“萬箭”技能額外添加“對飛兵克制”效果。
4. 所有槍兵職業,攻擊屬性提升。該提升只對玩家角色生效。
5. 所有步兵職業,攻擊、魔防屬性提升。該提升只對玩家角色生效。
6. 所有水兵職業,攻擊屬性提升。該提升只對玩家角色生效。
7. “烈日”附魔效果調整為:“2件:暴擊率+7% ”“4件:暴擊傷害+25% ”。
8. “流星”附魔效果調整為:“2件:暴擊率+7% ”“4件:攻擊生命值高於60%的部隊時,進入戰鬥後所有傷害+20%”。
9. “假面女僕”戰前損失生命效果會隨著兵種科技的提升而減少,最多減少到“進入戰鬥前,損失士兵當前生命的5%”。
10. 魔族小兵“骷髏勇士、骷髏弓手、重裝骷髏、死靈騎士、火焰骷髏弓手”的兵種科技每提升一級獲得的屬性提升增加。
11. 旅團合戰,壓制總進度的金幣獎勵增加。
12. 取消旅團商店中,所有裝備符文類商品的限購次數。
13. 調整所有R卡英雄的羈絆之力開啟條件,所有R卡英雄都可以通過協助其他角色完成命運之扉關卡來開啟羈絆之力。
14. 超時空試煉關卡中新增英雄“古巨拉”,“雪露法妮爾”,“安潔麗娜”,“澤瑞達”。
15. 觸發“再移動”後AI邏輯調整,不再朝敵人進行移動,修改為優先朝友軍進行移動。
 
【問題修復與優化】
1. “一鍵裝備”功能優化:在使用“一鍵裝備”功能時,將優先穿上戰力提升較高的裝備。
2. 英雄“巴爾加斯”在“練兵場”內可獲得的兵種增加“岩石巨人”。
3. 艾馬林克天賦的描述優化,添加描述“周圍2格內所有敵軍移動力降低(1/1/1/2/2),且無法進行護衛。”
4. 修復飛兵、水兵科技:“空海奇襲”對遠程水兵單位不生效的BUG。
5. 修復SR英雄“弗拉基亞”的天賦,在自身有“再移動”效果的情況下,無法觸發“再次行動”的BUG。
6. “封印”技能附加的“2回合沉默”不再會被“攝魂法帽”所附加的“1回合沉默”所頂替。
7. 修復了技能“冰霜之息”的自身獲得馭水效果在戰前觸發的問題。
8. SSR英雄“傑利奧魯&蕾拉”的天賦描述由“主動近戰攻擊後,為自身恢復造成傷害10%的生命”,調整為“主動近戰攻擊後,為自身部隊恢復造成傷害10%的生命”。
9. 修復當體力不足時,記憶碎片獲取途徑中已開啟的關卡狀態會顯示為“未開啟”的BUG。
10. 修復“練兵場助教”在“委託助教”後變更戰力會導致委託效果變化的錯誤。
11. 修復“秘文石板”、“霸者徽章”、“光之面紗”無法免疫火龍debuff的BUG。
12. 修復“弓兵刺客訓練場”中“殺戮氣息”技能描述錯誤,該技能對整個部隊生效。
13. 修復當英雄攜帶一個使用皮膚的兵種時,在轉職界面所有小兵彈出面板顯示小兵形象錯誤的BUG。
14. 修復時空裂縫第九章9-5,智將“艾馬林克”中劇情演出遺漏的BUG。
15. 修復索菲亞命運之扉第三關中,敵人數值模板錯誤的BUG。
16. 修復隨機事件“受傷的鐵匠”中,流血buff只會持續1回合的BUG。
17. 修復PC客戶端在任務界面下進行窗口拉伸會導致任務界面顯示異常的BUG。
18. 優化部分戰鬥中的初始鏡頭位置,讓初始鏡頭都對准出生點。
19. 修復公會合戰的戰鬥結算面板中所持積分偶爾會顯示錯誤的BUG。
20. 修復“魔防指揮”技能描述錯誤,描述由“3格”修改為“2格”。
21. 修正裝備“米約爾尼爾”驅散效果與描述不符的問題。
22. 修復了古巨拉使用野獸震懾時被反擊致死,導致進行反擊的英雄無法移動的BUG。
23. 修復組隊戰鬥時,查看隊友的兵種特性錯誤的BUG。
24. 修復部分戰斗場景地形錯誤。
25. 修復部分關卡縮略圖與實際戰斗地圖不一致的BUG。
26. 修復在部分界面中,屬性圖標錯誤的BUG。
27. 修復SSR英雄“古巨拉”,在播放喜悅表情時,翅膀顯示異常的BUG。
28. 網頁活動添加“小紅點”提示。
《夢幻模擬戰》光輝軍團

 

再轉貼技能給大家參考 , 看看要不要抽 .
 
尚有附魔 , 畢業裝等 , 但每人都有其玩法 , 這就不先入為主了 ( 當然以後或許大家都是附 XX , 裝備 XX 最好 ) .
 
妮絲蒂爾
 
06.JPG
 
天賦技能
 
鮮血女王:將自身魔防的1.5倍代替智力。部隊不會與敵軍發生剋制關係。對敵方部隊造成傷害後,施加“傷口詛咒”:被施加的治療直接轉變為治療量(20%,30%,40%,50%)的傷害,持續1回合。
 
血妖系(血妖——血伶人——血魔姬)
 
血妖技能
 
魔神護體】:[被動]替相鄰友軍承受魔法攻擊。行動結束時,如果本回合造成過傷害,則恢復自身部隊30%生命。
 
【虹吸】:[魔法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傷害。戰鬥後,恢復傷害數值30%的生命。
 
血伶人技能
 
【心錐】:[魔法傷害]攻擊範圍內多個敵軍,造成0.3倍的範圍傷害。並使得敵軍遭受魔法傷害提升20%,持續2回合。
 
血魔姬技能
 
【背水】:[被動]部隊生命低於50%時,進入戰鬥時防禦、魔防提升10%。
 
【死神之觸】:[魔法傷害]直接在戰場上對單個敵軍造成0.2倍的魔法傷害,並使敵軍“所有施加的治療效果變為治療量35%的傷害”,持續2回合。(該效果無法被驅散)
 
魔神系(魔將——魔神)
 
魔將技能
 
【魔衛】:[被動]替相鄰友軍承受魔法攻擊。[主動]護衛範圍提升為2格。被2格距離的遠程魔法攻擊時,可以進行反擊。持續2回合。
 
魔神技能
 
【鮮血逆流】:[被動]進入戰鬥時,反彈部隊受到的傷害的15%。並在戰鬥後,為其他友軍恢復最大生命百分比(此百分比為本次戰鬥反彈百分比的0.5倍)。
 
【鮮血舞踏】:[魔法傷害]對周圍2格所有敵軍造成一次0.1倍的範圍傷害,戰後再造成一次英雄當前生命的50%的[固定傷害],之後英雄自身也扣除等量的生命。
 
個人覺得妮絲就是代吃魔法的克莉斯+芙蕾亞,攻又補防又補,有點強大。外掛都是不錯的選擇。
 
蘭芳特
 
07.JPG
 
 
天賦技能-無懈可擊
 
周圍2格所有友軍全屬性提升(5%,8%,11%,15%)。(該效果與指揮技能不能同時生效)
 
職業以劍聖系、騎士係為主,龍騎士為輔
 
劍聖系
 
劍士
 
【大喝】: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3倍傷害。戰前驅散敵軍2個強化狀態。並使其“攻擊”降低20%,持續1回合。
 
劍聖
 
【心眼】: [被動]暴擊率提升15%。戰鬥中如果發生暴擊,戰後使得敵方所有被動技能無法生效,持續2回合。
 
【連閃】: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4倍傷害,暴擊率提升20%。成功消滅敵軍時,該技能的冷卻時間減少4回合。戰鬥前,對敵方造成一次[固定傷害];如果發生暴擊,戰鬥後,再造成一次[固定傷害]。(傷害數值為英雄攻擊的1倍)
 
在蘭芳特的劍聖系技能設計方面,為了強調蘭芳特身為劍聖的強大輸出能力,為他量身訂製了一個全新的劍聖系技能:連閃。通過在戰前和戰後的追傷來達到一連串華麗的連擊效果,充分體現了劍聖這個職業的輸出能力。
 
騎士系
 
騎士(初始)
 
【投槍】: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0.8倍傷害。攻擊前每移動一格,傷害提升20%(最多提升60%)。戰鬥後,可以獲得再次移動2格的機會。攜帶近戰士兵時,士兵也會同時進行攻擊。
 
【氣浪】: [被動]主動進入戰鬥時,如果部隊生命值大於80%,戰鬥前遭受傷害降低30%。
 
騎士長
 
【堅守】: [被動]進入戰鬥時,防禦提升7%。
 
皇家騎士
 
【王牌戰法】: [超絕強化]主動使用,範圍內所有“戰略大師”友軍,攻防能力大幅提升,並獲得效果:如果自己是[混合部隊](英雄與士兵兵種不同),戰鬥中傷害額外提升15%。持續4回合。(該效果無法和其他的超絕強化技能疊加)
 
【騎士精神】: [支援]主動使用,使自身部隊攻擊提升30%,並同時獲得[免疫]、[氣浪]和[增援]效果。持續2回合。使用後可以額外行動3格,可再次攻擊。
 
策劃說,由於蘭芳特相對來說缺乏一定的防禦能力(我們希望他是一個偏重於進攻的英雄),所以給予了蘭芳特一個騎兵系的遠程攻擊技能“投槍”,同時維持了騎兵要衝鋒之後才能獲得較高傷害並且戰後還有一定移動能力的設定。
 
而在騎兵線的最終技能的選定上,為了體現蘭芳特在原作中的騎士精神,我們將騎士系最強的支援技能“騎士精神”給予了他。
 
同時蘭芳特是戰略大師陣營中第二位可以使用超絕的英雄,他的超絕強調了手游版夢戰中“混搭兵種”是一種很特殊的戰術意圖,以此對這一意圖進一步的強化。
 
總結:蘭芳特是一個思維縝密的完美主義者,強大輸出能力,職業以劍聖系、騎士係為主,龍騎士為輔。
 
蘭芳特就四個字 : 全面強大
 
啊 ! 圖是新皮膚 ( 外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