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九零後的世界觀 先生

出處:點我

 

6p310001988psp5n9s76.jpg

2018年春節剛過,春季促銷也剛過去不久。在過去的2017年里,Steam的大型促銷也如約進行。一年大約有5~6次的大型打折活動,超過8000款遊戲一起打折。


面對這各路折扣的瘋狂打折,你豈能抵擋的了呢,2018年的新遊戲肯定會有許多,Steam的各種大促也會照常進行,錯過了春節促銷,又不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錯過各種促銷時間,那就看下面的Steam2018打折時間表吧。

打折活動 打折時間
春節打折活動(已結束)

北京時間2月15號開始

 

 

2月20號結束

夏季大促銷

北京時間6月23號凌晨1點開始


7月6號結束(預估)

秋季特惠/感恩節促銷

北京時間11月23號凌晨0點開始


11月30日凌晨2點結束(預估)

萬聖節促銷

10月27日凌晨1點左右開始


11月2日凌晨結束(預估)

聖誕節/冬季促銷

北京時間12月22號凌晨2點開始


1月5號下午3點結束(預估)

大型特惠一般有兩條通用規則。其一是打折活動期間,正常的折扣幅度將會在10%OFF-90%OFF之間,不排除有例外的發生;其二是在以原價首次發布遊戲、新品發布折扣結束、或者漲價後的 30 天之內一般不會再次打折。
6p2p0003ss8s792q9569.jpg

其中,Steam的黑色星期五一直是打折力度非常大的活動。
黑色星期五就是西方國家感恩節後的第二天,以往在周五的凌晨零點超市開啟,豐富的商品,異彩繽紛的花花世界,是商家敞開供應打折商品的日子,這就是人們萬分期待的美國黑色星期五來了~。當然Steam也沒閒著。

6p2p0003sr6786224o18.jpg

根據這幾年的規律,2018年的Steam黑色星期五打折應該是:11月23號~11月29號
不過有些遊戲不僅僅是在這幾個促銷活動中打折,還要看開發商的心情。因此,對於喜歡的遊戲,記得加入願望清單,一旦打折Steam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尤其想要購買《絕地求生》的朋友一定要注意,2018年這款吃雞遊戲有很大可能會打折的哦。

6p2q00033o6r0p56s19n.jpg

歷年來Steam的促銷時間都是持續變動的,此時間表也是根據前幾年的時間來預估即將到來的打折時間,但是有官方證實的打折消息,小編會第一時間更新告知大家,還望請收藏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