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01.jpg

昨天免費抽中以前蠻想要的犬山城,今天寫她的介紹當還願

 


 

160408_InuyamaCastle-r2_inside_00002-3-520x350.png

現實世界中的犬山城數度易手,曾分別屬於織田家→豐臣家→德川家,在明治年代被拆掉除天守以外大部分設施,又經歷地震受損,被明治政府無償送回給德川年代德川家臣原城主,條件是要負責維修。

後來犬山城的所有權在西元2004年被移交給財團法人「白帝城文庫」,2006年被選為日本百名城內的第43號。

遊戲內她的被動技能會被命名為白帝彩雲,是因為日本江戶時代儒學家拿李白的詩來命名她,原本犬山城其實不算小:

Inuyama_Plan_mark.jpg

查閱日本wiki,歷史上的犬山城較有名的戰事是小牧長久手之戰中,被當時等於是秀吉方的池田恆興奇襲奪取,之後被秀吉當本陣來和在小牧山城的德川家康對峙。

看資料之後是沒有什麼重要戰事把犬山城當主戰場過。

 


 

2018032302.jpg

以犬山城在遊戲內的表現,主要是在於她在出擊隊伍內可讓全隊城娘獲得經驗值增加10%(改一後是13%),這功能在委任出擊之際也有效,這對於每天登入用委任出擊解任務練城娘的玩家,其實還蠻不錯用的。

戰力方面,因為犬山城本身是六星城娘,能力本來就不低,加上她無主動技能,巨大化消耗的氣相對其他平山城大砲而言較低,在沒有其他較好用的平山城大砲時,犬山城會是一個還不錯用的角色。

 

2017122203.jpg

不過水色小築這邊有免費用五星祈願石造出臼杵城:

御城PROJECT:RE 免費隨機五星城+6靈珠

平山/水屬的臼杵城主動技能是範圍內擊破敵人之際增加獲得氣量的建築,基本上光是這點就封死水色小築這邊打平山屬性地圖派犬山城出擊的可ˋ能性了

基本上因為大砲城娘巨大化耗的氣量太多,通常玩家一隊裡大概頂多放一隻大炮城娘的情況較多。

 

不過就如上所說,犬山城最大魅力是增加獲得經驗值,有用委任出擊練城娘的玩家,就會知道目前暫時僅有犬山城的技能會增加獲得經驗值的她是多好用。

但同時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去特別拚犬山城出來,雖然她看起來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