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324-194717513_result.jpg

說明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五星新角若桜鬼ヶ城為何爆強&威不過幾個小時就被改弱的原因+狀況

 


 

kancolle_20200315-162823440_result.jpg

↑若桜鬼ヶ城她是2020年3月24日御城收藏RE維修後,新增的新五星山城娘。原本因為御城四周年生放送沒有公布角色詳細資料:

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四周年生放送整理

因此其實在維修完成前,她還沒有引起什麼超強的熱議

 

 

2020032400_result.jpg

↑維修更新完後,若桜鬼ヶ城這位五星城娘的計略(主動技)引起了玩家之間的一陣騷動。

她的計略“因幡の若桜”可以消耗5氣叫出可以擋5且被打只會-1耐久的TOKEN,根據討論這個是5HP

 

然後之前正月活動關卡有送一個符武器:

1585039542457_result.jpg

↑這個福招熊手筆的攻擊不是重點,重點是可以增加拿這武器的城娘and伏兵(token)的耐久都會+50

講到這大家都知道了吧?讓若桜鬼ヶ城裝福招熊手筆,在她射程範圍內叫出“因幡の若桜”token,因為這個token被打會被強制只-1HP,因此造就“因幡の若桜”不管是被誰打,都可以硬挨55下的恐怖效果。

請想想,一擊就可以讓城娘受到大傷害的敵人,在“因幡の若桜”token也得打55下才能打爆這個不攻擊的TOKEN,這段時間內夠讓所有武神被玩家隊裡其他城娘打爆了。

 

當時就有網友講說這是BUG,果不其然御城官方火速在幾個小時內就公布要馬上修正:

1585042630408_result.jpg

 

然後台灣時間2020年3月24日傍晚18:00,福招熊手筆的效果就被改了:

1585044522980_result.jpg

↑以上三張圖感謝熱心網友提供,感恩

 

就很明顯官方在設計若桜鬼ヶ城計略時,沒有注意到福招熊手筆的效果,就變成玩家可以利用福招熊手筆與若桜鬼ヶ城計略來創出一個超強超會擋的TOKEN,然後因為福招熊手筆是免費送的武器,馬上就被官方修改武器效果了。

這你要說官方錯也不能說他們錯,只是很容易被之前日本網友公開在官方討論區嗆說「官方是不是沒親身玩這遊戲?」的質疑更能讓人認同罷了。

畢竟如果有拿福招熊手筆這武器+看過其武器效果的話,真的很容易聯想到福招熊手筆+若桜鬼ヶ城計略會創出一個超爆強的TOKEN,說實在的如果是有親身在玩這遊戲的話,理論上不太可能會犯這種錯誤,畢竟這種結果等於讓其他以阻擋+高HP為賣點的城娘都相形失色,嚴格講起來要認真追究的話,也算一個很嚴重的設計失誤了。

 


 

kancolle_20200324-194036190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324-194043126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324-194046793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324-194106882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324-194121238_result.jpg

本文為免費十連抽中重覆七星角虎臥城的還願文,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プロRE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