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前˙潛水者凱斯˙MF tso2512930 先生

出處:點我

 

23172440_1529531963794040_1084044363955593222_n.jpg


哎呀,麻煩就直接回覆好了。

大概介紹一下各位置需要的基礎能力以及技能,以及培育的方針
 
 
一壘手:肩力、守備都不需要要求太高因而容易放大砲打者在這位置,但因為偶爾會有快速滾地球王一壘滾去為避免失誤補球不可以太低。
推薦技能:ah ph 廣角打法 高速チャージ  チャンス
 
 
補充ah ph分別是アベレージヒッター和パワーヒッター的縮寫。這兩技能其實每個位置都點最好
所以以下就不打了
 
二壘手:要求走力、守備、補球要高     因為距離一壘距離比較近,肩力要求沒有游擊手那麼高。
但希望有c以上。
推薦技能:守備職人(最好點魔術師)  送球  積極守備(綠色技能,只能從特定角色的事件中得到)
如果打擊力不夠就點個意外性吧
 
 
游擊手:要求走力 守備 肩力 補球都要高     因為守備能力全都要求很高,所以通常打擊力不會好到哪去.....當然這只是現實中的情況。像我的游擊手能力baabsa  也算強打者?
推薦技能:同二壘手
 
三壘手:要求肩力。肩力太低的話很容易被跑得比較快的跑者內野安打跑上一壘。
其他就跟一壘手差不多,可以放大砲
推薦技能:同一壘
 
然後外野的部份,個人覺得每個位置都要レーザー 送球比較好   守備職人也可以點
根據左中右每個需要的基礎能力又不同
 
左外野:幾乎不要求什麼能力。距離本壘較近,守備範圍也不會很大。而且球飛到左外野大概都為高飛,或是全壘打。所以這位置可以同樣可以放強打
 
中外野:走力 肩力要高。守備範圍很廣,且球常飛來這區  所以守備能力要求比較高
 
右外野  肩力要高    。儘管守備範圍比較小,但因為距離三壘、本壘很遠所以很要求肩力。
然後因為守備會影響送球的正確性(太低球容易偏掉,儘管不是爆投),為了讓球筆直的送到想投
的位置,守備也不能太低。補球也是。
 
順便一說大聯盟中有名叫作一郎的知名選手曾經在這個位置,用如雷射光束般的傳球擋掉很多想偷跑三壘的跑者而成為他的傳說之一。(他傳說真的是多到不行)
個人覺得你可以google雷射肩 一郎,那影片你看到了真的會覺得那球根本被搖控的,
不符合物理原則啊!
可惜遊戲中跑者很保守,跑得到的就跑得到,來不及的就果斷放棄,所以要看到那樣的精采畫面
有點難。
 
恩,大概這樣   
其他看你想要什麼、有餘力的話就可以點
但鐵人的話就可以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