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 提供
app01 提供

神魔之塔與華特迪士尼合作6.0版本才剛上架,日前才因「Disney Villains」版本地區限制問題引起其他地區玩家不滿,推出其他地區「72柱魔神」版本補償,然而卻因為新版本遊戲問題連連,造成玩家們強烈反彈,一連串的問題也導致原本穩坐營收排行榜龍頭寶座讓給了「LINE RANGERS」。

app01 提供
app01 提供

才剛剛解決地區限定版本問題,昨天才宣布6.0版本全新上架的「神魔之塔」遭逢多事之秋。推出新版本短短一天之內,就收到了許多客訴,包括:無法更新、閃退、等級不符、卡片遺失等的問題,導致網友十分不滿,紛紛要求「踹共」即提出相關補償。

似乎受到6.0版本諸多問題影響,長期穩坐google play營收排行榜冠軍的神魔之塔,卻被「LINE RANGERS」給打下,屈居第二,成為一年多來首次讓出龍頭寶座。

「LINE RANGERS」打敗神魔之塔 成為Google Play營收排行榜第一!

而神魔之塔官方因應新版本問題重重,特別在官方粉絲團公告,表示目前技術團隊已努力修正《神魔之塔》6.0 版本的已知問題,並將於今天 5月23日 (五) 稍後時間釋出 Android 6.02 版本更新 (Google Play, APK),至於是否有任何補償方案,就要繼續關注神魔之塔官方宣布。

資料來源:神魔之塔官方粉絲團


 

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523004568-26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