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00525-204257051_result.jpg

被古戰場逃兵會長跳落之貓主動襲擊,而且還是長達約六小時半的長途襲擊,我覺得我徹底被小看了說。以下談一點我在ぼれぼれ公會裡,看ぼれぼれ公會跟G-GENERATION公會互爭電腦基地的一點感覺,還有我過去好心讓弱小公會排名11XX名的玩家拿據點&幫他打光敵人後讓他吃剩下的基地&功績後,他第二次食髓知味不告而取的事。

總覺得鋼彈網路大戰這遊戲很反應人性哪。

 


 

kancolle_20200525-210846289_result.jpg

首先是ぼれぼれ公會跟G-GENERATION公會互爭電腦基地

大約5月24日地上電腦基地更新,圖中G-GENERATION公會らーず佔的點原本是我最先到並且建造的據點,不過ぼれぼれ公會跟G-GENERATION公會在互戰,然後G-GENERATION公會的アーシェ跑來我這邊把ぼれぼれ公會會員都殺光,然後把無力反抗的我的據點包圍起來打掉:

kancolle_20200525-211047531_result.jpg

↑因為G-GENERATION公會的アーシェ是正大光明跑來旁邊建基地,被ぼれぼれ公會的人主動打,然後打不贏,然後G-GENERATION公會的アーシェ正大光明直接車過來,G-GENERATION公會的其他幾個人也跟著輾過來,我當時看G-GENERATION公會來了三個,都是現在世界排名前十名內的。因為G-GENERATION公會的アーシェ也不是一來就直接打我,他是被打後反擊然後把包括我在內的ぼれぼれ公會的人都殺光,主動打的人也不是他,所以我沒啥感覺。

 

 

然後昨天電腦基地重新出現時,一個LV2電腦基地直接出在我據點旁邊,然後我想都直接出在我旁邊了我不用放一隻宣示主權顧了,結果下午X10A自由的皿皿峰跑過來給我直接佔一半:

kancolle_20200525-205930894_result.jpg

↑那個據點1的LV2藍色據點是我的,就在電腦LV2基地旁邊,然後電腦LV2基地上面三個黃的是X10A自由的皿皿峰的部隊

 

kancolle_20200525-212014046_result.jpg

↑他的據點(圖中紅框)離電腦LV2基地有點距離,我的藍色LV2據點就在電腦LV2基地旁邊,X10A自由的皿皿峰的部隊照樣一言不發過來搶。

其實我本來有點怒了,想說算了,我也派三個圍起來,到時候解禁打掉電腦基地就好,懶得吵

就讓我想起這個:

↑這個11XX的其他同盟會員,在我幫他打一次後,也和今天類似,一個LV2或LV3的電腦基地出在我據點旁邊,我沒派部隊宣示主權,那個11XX的其他同盟會員就派部隊過來佔,跟他同盟的人也跟著過來圍,完全沒通知我。當下我懶得跟他計較,也不想跟他講。

 

再來是今天的:

2020052501_result.jpg

↑我今天早上建了圖中的LV5據點,本來就是想拿畫面下方兩個電腦LV2基地。然後到下午我看都沒人,我想說沒關係就沒先各派一個部隊去佔。然後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就跑來地上(358,-191)建據點,然後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就派兩個米迪亞把兩個畫面下方兩個電腦LV2基地都宣示主權。

我就不相信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沒看到我一早就建LV5據點要拿兩個畫面下方兩個電腦LV2基地,不過我沒派部隊宣示主權,我也有責任,我就想說地上(358,-189)的基地讓給他:

kancolle_20200525-213157526_result.jpg

然後我派一個米迪亞部隊去地上(345,-197),意思是說到時候我跟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在這個電腦LV2基地(345,-198)各憑手腳不交戰各憑本事打完看各打多少

然後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直接派六個小時半的部隊過來襲擊我在地上(345,-197)的米迪亞部隊:

kancolle_20200525-204257051_result.jpg

然後當然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都沒有跟我做任何聯繫:

kancolle_20200525-213638457_result.jpg

kancolle_20200525-213647277_result.jpg

↑我在等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先打我的部隊,我這個人有我自己的信條,我會等對方先出手後我再開始反擊,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派六個多小時的部隊襲擊我,在那之前我會先派部隊去跟我的那隻米迪亞部隊做部隊交換,讓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打我的部隊。然後我確定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先打我之後,我這邊不管於情於理我都佔了後,因為是古戰場逃兵的人完全不對我連繫並先出手打我,那我會開始反擊、派我這邊的部隊打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的包圍部隊,然後我也會開始打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的據點,就算我輸了,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派部隊來圍這兩個電腦基地,我看到就打就清。要比弱肉強食是不是?我最討厭的就是不講理直接打的人,以前我沒力量就只能忍氣吞聲,現在我應該還是一個人打不贏古戰場逃兵一個公會,不過老子我就是不爽被霸凌。

是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先派部隊來打我的,那就別怪我反擊。

我搞不懂這遊戲怎麼不講理的人這麼多。

還有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搶了一個基地還不夠(這部分我也有責任,我沒先派部隊去佔),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還想兩個LV2基地都拿,被我派一個米迪亞去其中一個基地佔後,你家會長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就矲來打我啊?那等你家會長古戰場逃兵的會長跳落之貓打到我,那古戰場逃兵的かみーゆ你就不要怪我開始派部隊跟你互拼。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