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決28.jpg  博客來裁決第28集購買連結

 

裁決這套小說承襲作者七十二編先生自冒牌大英雄一直以來的風格,扮豬吃老虎的主角狠狠教訓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對象,力挽狂瀾,在看似絕望的處境奮勇殺出一條血路、扭轉乾坤。

而七十二編先生特別擅長撰寫感人的熱血情結,他筆下人物總是能散發出一股『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英烈氣質,並且用更邪惡的手段對付那些仗勢欺人的惡人,卻不讓人反感&大快人心,富有娛樂效果。也因此七十二編先生的小說,在台灣有一定程度以上的銷售市場。

 

裁決第28集劇情主要描寫羅伊被貴族手下人陷害入獄,幕尼城貴族們在阿道夫大公生死未卜情況下,受到蘭里斯家族二級管家席尼挑動,立場搖擺晃動,有些人甚至已做好投降準備。

 

在這種絕望情況下,幕尼城城管尤金發揮出他真正騎士精神,縱使知道有可能身死,還是為了主君與人民們勇敢赴約,甚至在出發前都已經將身後事交代好,把城託付給部下。而羅伊在之前派進烏合軍的部下們,也掌握住大半烏合軍,只等時機成熟。

 

書中對貴族們的打算描寫得很生動,也將烏合軍中『仗義每多屠狗輩』的激情描寫出來,讓讀者可以藉由文字輕鬆融入書中情境描寫,是一本娛樂效果不錯的小說。

 

第28集斷在羅伊要被謀殺的那一刻,很能吸引讀者繼續買第29集來接續緊張情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裁決 扮豬吃老虎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