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805.jpg

25顆免費零珠10連招中兩個六星兩個五星,寫兩個新抽到的六星城娘介紹來還願

 


 

2018051801.jpg

前身是川中島激戰地的海津城,幾經易手與改築,在德川時代給了真田信之當居城,真田家第三代藩主改名為松代城

因為能五次巨大化,比同性質易入手的宇都宮城(只能四次巨大化)還強,被動技能也強化了法術延遲敵移動速度效果,主動技能還能讓範圍內的城娘25秒內減去50%傷害,被稱為攻守皆宜的高評價城娘。

個人是剛剛抽到,沒練起來還不知道實測效果如何,單純以自己過去抽到的六星法術丸岡城被動技能強化鈍足效果而言,是很適合法術城娘的好用技能。

法術城娘特點就是攻擊範圍較小與攻速較低,因此輸出要多就要靠法術鈍足效果+無視防禦效果來提高傷害,

丸岡城被動技能大幅提升自身法術攻擊鈍足效果&能巨大化5回,和其他四星法術城娘相比,很明顯同樣時間內打出來的傷害就較高,

同樣有強化鈍足效果&巨大化5回的松代城,理論上可期待有類似丸岡城的良好表現。

當然丸岡城有著和松代城不同的特色就是。

 

 

2018051803.jpg

抽到她時看錯星數,還以為第二顆虹珠抽到的是七星,本來很興奮,看清楚以後有點小失望,自覺有點得隴望蜀。

杖系列城娘在被動技能發動之際都有一次特殊能力會跟著發動,シュノンソー城是讓全城娘與殿都回復最多50%耐久,日wiki那邊的說法是瞬間回復力超高的角色

然後杖城娘和法術城娘有點像,都是高攻擊力+攻擊範圍小+無視敵人防禦力的性質,但杖城娘沒有法術城娘的鈍足效果,也沒有法術城娘的攻擊間隔,和鐵砲城娘一樣都是發動攻擊就命中敵人,而且杖城娘的攻擊力比法術城娘還高,但法術城娘可以換武器,杖城娘的武器是固定的。

シュノンソー城的特點是主動技能可以呼喚名為“白色夫人”(改一後主動技token改名為白之王妃)的杖系token出來輔助攻擊,以火力點而言有其優勢,

可以的話希望能早日將其改一,不過這遊戲六星城娘與七星城娘要改築的話,以無課金玩家&低課金玩家而言算很麻煩,免費六星城娘通常是從活動五星城娘改上來,不是很好入手。

 

 


2018051804.jpg

2018051802.jpg

這次十連抽中的城娘如前圖,兩個五星城娘內,山中城是這次新抽到的角色,另一個五星城娘岩殿山城以前有抽到過,拿去提高等級上限了。

山中城改一後的被動技能很有趣,全部近戰城娘防御提升20%+全部遠攻城娘攻擊+40點,日本玩家說這個被動技能超強

有餘力的話把她改築起來實測看看成效如何好了

沒查之前還真不知道原來山中城這麼有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