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08.jpg

呃...因為昨天玩抽抽,竟然抽到沒加倍目前中獎機率1%的最強弓箭城娘聚樂第,所以今天趁下班前摸魚寫這一篇還願,順便繼續積陰德看看下次能不能抽到我現在超想要的首里城、彥根城、前田金澤城等等稀有城娘

真的是平時多寫文積陰德幫助別人會反應在現實生活上哪,發生了這麼多巧合,想不信都不行惹

 

這篇是抽空寫的,而且我七星城娘現在也只抽到聚樂第,其餘城娘就是看網路日本WIKI他們的使用感想來翻譯寫作這篇介紹,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本篇只介紹未改築就七星的最稀有城娘,六星改築後變七星的不介紹,因為時間不夠把改築變七星的也一起寫進來

 


 

●刀 熊本城

undefined

WIKI那邊現在沒她的頭像,拿這張全身照替代

目前刀種裡原生稀有度最高的城娘,用起來的感覺是超硬,可以單獨守一路把小兵殺光光屍骨不存

日本那邊是說她的防禦力是目前除了盾屬性以外最高的,不過體力比其他六星刀種城娘還低,其他能力都是目前最高水準的城娘

特技也蠻扯的:自身給敵人傷害增加20%,敵人進入她的攻擊範圍的移動速度會降30%。用起來感覺就是小兵跑不出她的攻擊範圍就會被砍死,BOSS會被她拖住狂砍

計略也很變態:20秒之間攻擊範圍上升40,範圍內敵人都會同時受到她攻擊(限定熊本城自身使用)

我是還沒拿到目前最強的刀武器裝備魔剣フラガラッハ,日本那邊是講說這武器會讓裝備者攻擊範圍增加50,一次變成攻擊一個(原本兩個),和熊本城計略非常契合,放了計略就能大範圍同時攻擊所有進入她攻擊距離內的敵人,很猛

 

2017010502.jpg

目前隊伍裡面我等級最高的城娘就是她,太好用了都快變成她的形狀惹

 

本文開頭我不是說我七星目前只抽到聚樂第,那為什麼我會有熊本城呢?

2016122511.jpg

因為熊本城是DMM五周年慶祝活動的特典,2016/12/27~2017/01/10 13:00這段時間內登入御城PROJECT:RE遊戲就會得到熊本城,期間內練到15級就會留下來,過了時間沒練超過這等級,熊本城就會消失,過15級毎多10級多送一個獎品,這邊不多敘述

 

活動結束以後不知道這隻是不是加進抽抽招城內

 

 

●槍 彥根城

undefined

目前原生七星槍城娘就只有她一個

能力平均的高,特技加全城娘攻擊力80的同時減少30%計略等待時間

計略可以叫出增加氣自然增加量的招財貓,以輔助而言是超級優秀的城娘

她的造型沒有特別吸引我,但是這些優點讓我好想要抽到她來用

 

 

●槌 名古屋城

undefined

目前唯一一個原生七星槌城娘

HP與攻擊力是現存城娘中最高,防禦力僅次於新天鵝堡與布朗城堡,特技還會提生她自身的HP、攻擊、防禦,近戰方面強到爆表

計略天下泰砲是給予範圍內敵人攻擊力3倍的傷害

缺點是巨大化消耗的氣量非常大(163),槌城共通缺點攻擊範圍小&攻速慢她也有,變得是很吃玩家技術的一個城娘

 

 

●盾 新天鵝堡

undefined

全身圖超漂亮的,只是身邊那麼多把劍卻是盾種城娘,感覺稍微怪怪的

HP與防禦力是全遊戲城娘中最高,特技是提升自身回復力20&遭到攻擊會以自身100%攻擊力反擊回去

計略是30秒內讓計略施放對象防禦力2倍

由於特技連遠距離射程的敵人也都會反擊,讓她在戰術上非常恐怖

只是因為她特技要巨大化五次最大值才會發動,全部得消耗138氣量,以初期而言不找山城地圖&增加氣獲得量的TOKEN來輔助會很嚴酷

另外日本網站那邊有講說不把她培育到一定程度的話,很難發揮她身為一個盾的本價,我個人是覺得這點大部分城娘好像都這樣,這邊就不多提

 

 

●弓 聚樂第

undefined

目前原生七星城娘中唯一一名弓種城娘

基礎攻擊力是全部弓種城娘內最高,特技是增加自身攻擊力30%與範圍內城娘、殿、伏兵攻擊力20%

計略只能施放在自身上,同時可多增加4個攻擊對象

因為特技可以作用在伏兵身上,和可叫出砲台TOKEN的安平城與廣島城契合度很高

加上聚樂第本身屬性是攻擊範圍最廣的平城,搭配一次可攻擊3人的元就之謀弓的話,聚樂第一次最多可攻擊7名敵人,可說是廣範圍殲滅兵器

 

 

●鐵砲 安平城

undefined

台灣鄭氏王朝的居城,出現在御城遊戲內體現台日友好???當然應該不是

目前原生七星城娘中唯一一名鐵砲城娘

攻擊力與防禦力是鐵砲城娘中最高,加上身為平城攻擊範圍也廣,加上擁有水城屬性,在不少地圖都能吃到地形補正,回復力也受到水城屬性影響有加成,算是鐵砲城娘中TOP級的第一位??

計略可叫出巨大化的安平古堡,毎一波完才會消失,毎波可叫出複數安平古堡

而且「特技:国姓爺合戦」效果是範圍內敵人防禦力降25%,自身與伏兵攻擊力上升25%,變成只要安平城有氣力,她一人就能當一個鐵砲陣地用,這個特技增傷效果也會作用在其他我方TOKEN身上,讓安平城價值非常高

只是單純以我個人玩遊戲的經驗(也才大概一個禮拜多而已),毎場遊戲的氣量初中期很常吃緊,如果沒有那些增加氣恢復量的TOKEN的城娘,安平城要快速威起來應該很難吧???

 

 

●大砲 五稜郭

undefined

是說我第一次知道五稜郭這個名字,是因為查土方歲三生平緣故

目前原生七星城娘中唯一一個大砲種類

平城屬性+大砲武器本身射程就廣,讓五稜郭攻擊距離超長

特技是讓全場城娘、殿、倉庫的防禦力都增加150,而且因為這個是增加基礎值,還能與其他增加防禦力的BUFF併用

缺點是氣的消耗量非常大

大砲好不好用我不知道啊~~沒抽到這類兵種來用看看

 

 

●歌舞 大坂城

undefined

目前原生七星城娘中唯一一名歌舞種類城娘

是說寫到這邊我終於注意到目前毎一個原生七星城娘毎種武器都各只有一個,除了弩現在沒有原生七星城娘(弩是有一名改築後從六星變七星的廣島城啦,看起來漂亮又聽說超好用)

大坂城本身能力高,特技是毎次巨大化都會增加範圍內城娘的攻擊力25、攻擊範圍5、攻速5%,最大化總增加量是 「攻撃+125、範囲+25、速度+25%」

哇,超級BUFF機,只是消耗的氣量也超多,總共高達175

計略TOKEN效果是範圍(400)內敵人移動速度減30%,效果持續一波

有氣力的話這位城娘超強的哪,有氣力的話

 

 

●法術 安土城

undefined

最強法娘,原生七星唯一那個我就不重複了

特技是範圍內敵人防禦力降20%與自身攻擊力增加30%,法術本身無視敵人防禦力,日本那邊網路是建議和其他能降低敵方移動速度的城娘一起用

計略只能用在自身上,效果是將自身攻擊變成放出去的法術會波及至目標敵人周圍,聽起來感覺效果類似火球術之類的東西,效果持續時間90秒

持續時間與計略CD時間相同,所以氣量足夠的話等於能讓計略效果永久持續

日本網站那邊有特別講,在攻擊命中前敵人就被幹掉的話,那安土城的攻擊會無效,不會波及到目標附近的敵人

 

 

●鈴 指月伏見城

undefined

配音員是釘宮里惠耶,くぎゅうううううううぅ

聽說日本那邊有人為了抽到她花了三萬日幣還多少的樣子

她是鈴這種武器的頭一位城娘,鈴的攻擊方式是範圍內的敵人會持續性成比例扣血,特徵是無視敵人防禦力,所以只要和增加攻速的城娘搭配,會發現釘宮...呃不對,會發現指月伏見城的範圍殲滅能力很恐怖

特技是毎次巨大化之際會將範圍內的敵人攻防各扣30,加上她的攻擊範圍最高可達510,以輔攻來說好像蠻強的

計略會給予範圍內的敵人,釘宮本身攻擊力1.5倍傷害,加上擊退效果,搭配武器本身持續傷害特性,日本那邊說是蠻好用的

日本那邊有玩家組釘宮+歌舞七人來打任務,看起來蠻好玩的:

 

這篇就先寫到這邊

是說我寫這篇的途中照樣有築城,竟然出這次招城2的加倍城娘盛岡城給我耶:

2017010501.jpg

 

第一次築城噴四星城娘給我,感覺有點爽

果然平時就要寫文積陰德多做好事才會有福報哪~~~

 

arrow
arrow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