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wm00025(月寒燁)先生

出處:點我

 

開頭先跟你說一件事,水晶不要拿來抽轉蛋,想玩長期、認真玩得,無課金也可以玩得起來。

那為什麼我要課金呢?要不要課金的轉捩點其實在於,你希不希望在非加倍的時間掛討伐?

※目前只購買成長基金和月卡。
我只能說水晶別亂花,只掛加倍時間的討伐一定夠用,而且還會越來越多,我是因為想掛晚上的,又怕包包爆掉才花太多水晶去開包包和肉(使用量太大),否則送的水晶非常夠用。
 
目前競技場大約在兩百名上下浮動,連續撞槍會打到五百名,如果挑電腦打和沒撞槍也能打到前一百名,運氣運氣。
 
想好好玩要有這個觀念,因為如果你無課、微課,抽一次2700水晶=3780肉,這些肉拿去掛討伐都能換取大量帳號經驗、氣息、經驗草,抽十連抽先不說別的,有多少人抽到「自己能用的傳說」?
 
輕中課,我則建議買大禮包系列會比抽轉蛋更好,其他水晶一樣拿去換肉才會更強。
 
只有重課金玩家才會比較需要抽獎才補強戰力,不然根本耗不起。
 
以上是水晶的使用方式。
 
接下來談談推圖的部分,我通關完8-10的陣容:
78水地飛(1400敏)、66卡拉龜、66紅BUFF(火阿哥雅組合上去那隻)、60紅暴、66人龍,沒了,就這麼多了。
 
水地飛和烏龜就不說了,火阿哥雅那隻是一般玩家必練的,他可以開場讓攻擊力提升,而且放後備有用,不用再問了
 
紅暴送的,然後自選英雄(7天登入禮)我選人龍,5-10普通打完又送一隻,基本上我從1-1~8-10苦難的抽獎卷抽沒抽到我能用的怪獸....所以隊伍組成難度絕對適用任何玩家...
 
基本上好友選擇風狼、水地飛就可以了,除了整關幾乎都地屬性的以外,都選水地飛就能過關,建議烏龜全程防禦。
 
推圖這樣就沒問題了,有更好的可以換上更好的。
 
最後來談談健檢的部分,很多人會問我該練哪隻?這個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
你不是應該要看包包有哪隻練哪隻,而是你一開始就要規劃好,你最終形成的隊伍是怎麼樣才去練、才去掃蕩,不然只是浪費資源而已!
 
比如說我一開始就決定練風隊,所以我掃蕩只掃蕩人龍、火雞、狼,運氣很差的到現在沒掃蕩出整隻的過,而後來再放隻機暴進去就差不多了。
 
要記住一件事,就算是課長一次競技場也只能放五隻怪獸上場,練那麼多隻有甚麼用?
 
而這遊戲有愛最重要,像是水飛、烏龜,都是初始3星、1星的寵物,玩家花資源練起來,一樣比那些沒突破的傳說寵物來的好用。
 
不花錢就是花時間,要記得玩遊戲就是這句話,課長練一個禮拜就能完成,你沒花錢可能要練一個月、兩個月才能完成,如果玩得長久,最後還是可以在PVP有一定的戰鬥力,如果不花錢又想和課長比?去做夢比較快。
 

 
 
有鑑於有很多人詢問問題,我也不可能24小時在線,所以這裡補充一下。
 
我教的是觀念,不是準則,不是說不照著做就不好,不然我老早就第一名了不是嗎?版上也有位花五百就打到前十名的實況主,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方式。
 
套一句俗話,我是要教你們釣魚,而不是給你們魚。
 
給你們魚很簡單啊,像是水地飛敏捷要1400,只要敏MAX,金護符+3、6%個性+3、78等就能達成,如果要75達成就是個性要+5,個性怎麼+?只要抽到一樣的個性就會+1....巴拉巴拉
 
這些東西版上很多了,比我詳細的更是多了去,我不需要教你們這些東西,因為你們看完了也沒用,只會知道水地飛這樣敏可以1400,卻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敏要1400....
 
我這個人講話比較實在,但是也比較機歪,這一篇補充我只說如何養成隊伍,因為有不少人直接來這裡找我健檢,我覺得根本是違背了我的初衷
 
有人問說,為什麼我理想隊伍不要有OO、不要有XX?阿我就沒花大錢阿....
 
我這麼說好了,如果我跟你說,風隊最強要有機暴、獅鷲、雷龍、山羊、金虎。
你會跟我說你組的出來?
※這裡只是舉例,實際上不見得最好。
不會,你只會跟我說,你踏馬德在耍我是吧?
 
組隊要考慮到「能不能實現」這件事。
 
為什麼我要練人龍?
因為人龍四技可以支援風純色隊,如果你玩雜色的話,人龍的意義不大。
再者,人龍每天可以刷6片碎片,平均14~15天左右就可以收穫一批,就算是我這種懶人都用掃蕩的,有些每天3片,頂多也是一個月就能拿到一隻人龍。
※火雞那些同理。
 
簡單來說,無課最好的選擇就是只練一隻傳說或是放棄練傳說。
 
為什麼?因為傳說第一個月有送兩個大禮包,之後每個月不知道有沒有
 
而為什麼大禮包不要選不同的傳說?因為高突破比較強。
 
現在運氣好有抽到獅鷲、雷龍的,這幾天確實還是很強,但是再過4~5天,第一天玩的玩家差不多要收穫第一批英雄寵了,即使和我一樣衰小、不重置的玩家,也會瞬間有幾隻怪獸多1~2突破,到時候那些60等的傳說就難過了。
 
更別說,到開服一個月呢?可能人家英雄寵都6突破了,你還在傳說0~2突破,真的有比較強?
 
當然啦,你有買大禮包養成範圍就是比較廣,光是兩隻自選英雄,老早就有人已經是英雄寵六突破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不要和課長比的原因,起點就差太多了!
 
最後,先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要玩甚麼隊伍,基本上只要你肯花時間六突破,就算不是最強大的隊伍,也會比那些養幾十隻高級寵卻不突破的玩家強,有愛去投資源培養,比練那些大老推薦的還要強,因為每個人的資源不同、看法也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