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px-Pet387.png最近我發現神魔之塔好友名單上近兩百個好友,大概有三分之一都兩三天沒登入,老實說不是很意外

 

2014年5月31日,我花了300體力,打不要魔族進化必備材料午夜之丑角,好笑的是,掉午夜之丑角的關卡,周末才會開,布蘭克洞窟打午夜丑角要七把鑰匙

 

更好笑的是,布蘭克洞窟只有加入公會才能進去,意思就是說,如果不加入公會,又像我一樣倒楣的人,就算抽到魔族卡,也很有可能把角色練到滿,仍然沒辦法進化

 

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上次我打魔劍也是打不到:

再加上關於紅心皇后的事件:

官方的處理態度,是寫了一封以執行長名義發表的長文,講一大堆屁話,但對紅心皇后事件完全沒有改善方法,它的做法是,拐著彎告訴你紅心皇后就是廢卡,告訴你花150新台幣抽到紅心皇后是你活該,你浪費錢他們不負任何責任

 

其實有接觸行銷這方面的都知道,很多時候都是行銷方面的人寫一寫,給老闆看過以後,沒問題署個名就算了。這很正常,老闆通常很忙

 

不管神魔之塔那篇長文是否真是老闆寫的,寫一篇長文然後就可以對紅心皇后問題不處理,然後繼續賺個幾千萬甚至幾億,老實說,商業道德上說不過去

 

就像我打材料副本,官方其實只要把材料副本高級最後一關改成單出一隻王,就能保證必掉高級進化卡,但是營運團隊他們不肯,寧願把心力花在弄一堆像迪士尼抽卡這種卡片設計不良又華而不實的東西,還有設計一堆被人罵翻的爛卡,卻連把材料副本高級最後一關改成單出一隻王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肯,其實就可以看得出來,神魔之塔在龍族拼圖登台後,急速衰退的真正主因了。

 

如果我沒有神魔之塔的邀稿的話,上次打魔劍打不到我大概就會不玩了,而今天花三百體力,連一張魔族進化必備材料午夜之丑角都打不到,老實說感覺麻痺了

 

基本上神魔之塔設計團隊大概平時沒啥在玩這個遊戲吧?而且很明顯,他們應該連請工讀生或工程師作遊戲測試都沒,鬧出一堆笑話以後,然後才事後修改再被罵到臭頭。

 

龍族拼圖如果出中文版,神魔之塔大概就撐不了多久了吧?越來越覺得玩神魔之塔好像是在自虐一樣,越來越有種在玩KUSO GAME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