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01.jpg

拿免費魔寶石十連抽三次,中兩隻SSR招喚獸、SR神姬2隻,R神姬3隻,想一想還是寫一篇簡單的介紹感想文當還願好了。

 

 


 

8e326c35gw1f2fbmjwchrj20eo0h6463.jpg

關於這個遊戲的前身「神姬PROJECT」,當年可是在DMM遊戲界中引起莫大風波,當年是鬧到連台灣BBS大站PTT都有人在討論這遊戲造成的轟動(或許應該說是慘案),在當年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遊戲。

遊戲本身是非常王道的劇情,玩家為了阻止毀滅世界的「拉格納洛克」發動,和青梅竹馬招喚師踏上旅程,路上巧遇封印幻獸的魔神與神姬等人,對抗邪惡組織的故事。

這遊戲除了隨著劇情進度加入的神姬與招喚獸以外,主要強力的角色都是從抽抽加入,不管是神姬或者招喚獸,和主角的互動都很溫柔客氣純愛。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茶葉海拔分佈表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96D67_323034303132353030302E706E67.png

 

プロメテウス 加護:弱体耐性UP(30% ★3~4 40%)/火属性攻撃時提升暴擊率
召喚:給予敵全体火屬性傷害(特大)/提升味方全体火属性攻撃UP(30% ★3 50% ★4 70%)/風属性傷害減傷(30% ★3 50% ★4 60%)
効果時間:3活和

雖然召喚効果和ザルハメリナ的技能「ニュー・レリジョン」是同種類效果、根據角色技能的BUFF和招喚石的BUFF會累積起來不會浪費掉因而屬於強力的種類。
若要把ザオシェン當主招喚石與輔助招喚石的情況,希望能注意一下。
レジェンドガチャ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801.jpg

今天拿免費抽抽卷單抽不管復活邪神或碧藍幻想都中最稀有的抽抽,先寫復活邪神網頁版的小評還願積陰德,再看碧藍幻想那個中的SSR男角要寫什麼來還願

 

 


2018032802.jpg

復活邪神網頁版是個音樂很神、美術很神、劇情很神,但遊戲系統很廢很垃圾的極端遊戲,它在優點的美好表現,是好到看遊戲登入畫面有標示得複數獎項的榮譽:
2018032805.jpg

玩這個遊戲也差不多快兩年了吧?當初看到這個網頁遊戲得這些什麼BEST GAMES獎項的時候,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這個遊戲系統這麼爛,竟然還可以得到獎項?」

復活邪神網頁版的戰鬥畫面比超任版復活邪神3還差一些,是比粗製濫造的網頁遊戲好,但實際上真的連幾十年前的家機畫面都比不上,

最糟糕的是它在地圖行走的畫面是採取線性路途固定遇敵的系統,走到一半還得拆隊伍讓隊員分頭走,這部分就失去復活邪神系列的原味

 

 

2018032806.jpg

但相對地復活邪神在劇情上的表現真心不錯

像如圖中的エンサガクエスト的初期關卡劇情,講的是黃金帝王得到力量後,打算回到過去去時空狹縫毀掉整個世界,白銀皇帝帶著部下去阻止,路上遇到過去時空當年還沒瘋狂的七英雄的新宿,

白銀皇帝的父親就是被後來瘋狂掉的七英雄中的新宿殺害,所以白銀皇帝看到新宿的第一個念頭是很憤怒想報父仇

但實際上這個過去時空的新宿人跟個性都還很正常,他感受到白銀皇帝對他的殺意,他還會思考反省是不是他無意間造了孽還是怎樣。新宿等其他七英雄也是查覺到時空夾縫出了問題來查看,他們看到白銀皇帝跟部下們身為人類抵擋不了魔漳氣,要他們回去,但白銀皇帝堅信他跟他的部下們能應付,堅持要繼續前去阻止黃金帝王。

可是幾經戰鬥後,白銀皇帝的部下們都身中瘴氣性命垂危,此時還很正常的新宿為了救白銀皇帝一行人,便犧牲他自己把白銀皇帝一行人身上的瘴氣吸收掉,也讓他的理智漸漸越變越瘋狂。

所以實際上新宿之後之所以會瘋成那樣完全配不上七英雄的稱號,也是因為他在過去一心為人、和最初七英雄是為了古代人而犧牲他們自己是同樣道理。

你要說白銀皇帝錯?他相信同伴並且為了阻止世界毀滅深入險境

你要說七英雄的新宿錯?他不但沒見死不救還犧牲自己保護了素昧平生甚至明顯對自己有敵意的白銀皇帝一行人。

所以復活邪神網頁版這個遊戲在劇情方面,補強補充了很多當年在家機等復活邪神系列來不及提到的部分的劇情,對系列玩家來說真的很棒很有吸引力。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501.jpg

今天登入看到系統送五十顆石頭,拿去抽11連抽,竟然噴三隻五星給我,嚇得我趕快來寫花騎士相關文章來還願壓驚。

不過前一段時間才寫了花騎士小介紹:

DMM網頁遊戲 小評花騎士&復活邪神網頁版

所以今天大概寫一下個人玩這個遊戲時的遊戲表現、培育隊伍、官方態度等介紹

 


 

2017101002.jpg

花騎士遊戲本身畫面走精緻質感風,和坊間不少明顯粗製濫造的素食網頁遊戲不一樣,花騎士的遊戲系統給玩家一種“遊戲公司很認真用心在經營這款遊戲”的感覺。

 

2017062203.jpg

官方的努力在角色SD造型動態上也看得到,像圖片中的ポーチュラカ,她身上花花綠綠各色衣飾彩調,官方都很認真表現在角色SD造型上,而且這個SD角色在遊戲內是會隨著時間做各種動作的!
2017062202.jpg

然後再請看看ポーチュラカ的畫師彩繪,應該是不難發現官方真的是很努力還原ポーチュラカ彩稿上細節,甚至連衣服上的皺褶與髮型上一絲一絲的瀏海,都可以看見官方的用心。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301.jpg

昨天免費抽中以前蠻想要的犬山城,今天寫她的介紹當還願

 


 

160408_InuyamaCastle-r2_inside_00002-3-520x350.png

現實世界中的犬山城數度易手,曾分別屬於織田家→豐臣家→德川家,在明治年代被拆掉除天守以外大部分設施,又經歷地震受損,被明治政府無償送回給德川年代德川家臣原城主,條件是要負責維修。

後來犬山城的所有權在西元2004年被移交給財團法人「白帝城文庫」,2006年被選為日本百名城內的第43號。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32213.jpg

今天免費百連抽中五SSR,其中包括エウロペ這顆被日本玩家評為水屬最強招喚石之一的召喚石,因此寫這篇當還願

 


2018032201.png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