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石封印卡活動『戰神的呼召』問題修復及補償公告】

剛剛於 1月31日 (六) 16:00 發出的【魔法石封印卡活動『戰神的呼召』問題修復公告】文字有誤,現更正如下:

於今天 1月31日 (六) 13:00 - 13:43 期間,魔法石封印卡活動『戰神的呼召』出現異常情況,期間首次抽中的北歐神系列有機會不是召喚師未曾擁有的其中一隻。

團隊已於 13:43 將問題修正,於修正後召喚師可如常參與魔法石封印卡活動『戰神的呼召』,於 1月31日 (六) 13:43 - 23:59 期間首次抽中的北歐神系列必定是召喚師未曾擁有的其中一隻。

團隊對此問題為受影響的召喚師帶來不便致歉,是次受影響之召喚師大約有 4000 人。為補償曾經在 1月31日 (六) 13:00 - 13:43 進行魔法石封印抽卡,而首次抽中的北歐神並不是未曾擁有的其中一隻的召喚師,團隊將會向這些召喚師派發魔法石封印卡抽卡機會 1 次,所得的召喚獸必定為召喚師兌換補償當時未曾擁有的其中一隻北歐神。

受影響之召喚師 UID 名單將於稍後在官網公佈。召喚師可在 1月31日 (六) 18:00 至 2月2日 (一) 23:59 期間重登遊戲後,於 [社群] → [獎賞] 領取補償。

團隊再一次為是次活動未臻完美的體驗致歉,並感謝各位召喚師的支持,希望各位都能抽到想要的北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