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任務『神廟試練 ‧ 木』已經開始了!在這次任務,各個難度關卡都會有不同的開放日期 ( 6 月 30 日將開啟初級難度關卡!);召喚師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入關卡。召喚師如果以 0 石通關,更可以獲得額外獎賞。大家還不把握機會,接受神廟之試練!

★ 第五彈:特別任務『神廟試練 ‧ 木』
任務開始時間:
初級 – 6 月 30 日 (一)
關卡資訊:http://tos.hehagame.com/ShowArt154830.html
中級 – 7 月 1 日 (二)
高級 – 7 月 2 日 (三)
超級 – 7 月 3 日 (四)
*注意:關卡有隊伍空間及隊伍人數限制,所有難度關卡將會在 7 月 13 日 (日) 完結。

獎賞時間: 6 月 30日 (一) 至 7 月 13 日 (日)
* 0 石通關獎賞將會有額外獎賞

0石通關獎賞如下 (沒有使用魔法石復活):
初級 – 大地千年靈魂石 2 隻
中級 – 朋友列表 5 格
高級 – 大地萬年靈魂石 1 隻
超級 – 靈魂 500 個

註: 
1. 每一關卡的獎賞只會獲得一次,例如: 如6月30日(一)已經通過初級,得到了大地千年靈魂石 2 隻。7月1日(二)初級通關將不會再次得到大地千年靈魂石 2 隻。
2. 成功通關並未使用魔法石進行復活的召喚師方可得到 0 石通關的額外獎賞。
3. 『神廟試練 ‧ 木』並無入關次數限制。
4. 在 7月13日 (日) 23:59 之前成功通過高級難度後會得到魔法石 1 粒,通過超級難度會得到異域法眼 1 隻。
5. 召喚師必須在 7月13日 (日) 23:59 之前勝出關卡 (Victory) 才會得到獎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