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98810_2462985633781997_9133984778058465280_n_result.jpg

菲力牛排的肉質有那個價值,蛋跟麵體本身很普通,我是點蘑菇菲力牛排,一客220元。單純看菲力牛排肉體肉質本身是有那個價值沒錯啦...

70348112_2462985617115332_5696515261847306240_n_result.jpg

餐包咬下去會噴甜汁,第一次吃到很新鮮,甜甜的印象很深

玉米濃湯,就甜甜的玉米濃湯,玉米粒、火腿

檸檬紅茶有紅茶酸味

奶茶印象中也是偏甜味

 

 

71198810_2462985633781997_9133984778058465280_n_result.jpg

它的蘑菇醬...沒吃到蘑菇,醬的味道很淡,麵體本身...味道也不明顯,我後來是拿架子上的番茄醬才配著吃完

還是要強調它菲力牛排的肉質吃起來,以我貧弱的吃牛排肉經驗來講,它菲力牛排的肉質是頗值得的,大概我給價格的話,整個菲力牛排餐全部整體我會給190新台幣的價格,裡面大概120~140的價格我都是給在菲力牛排牛肉本身之上。

 


 

然後寫一些認真的比較

彰化市中正路成功牛排館的牛排一客要150,但成功牛排館有所謂雙拼240,可以選牛豬雞中捲蝦子干貝裡面的兩樣來做雙拼,也可以加麵,它肉質明顯比不上第六攤220菲力牛排,但勝在量多肉多可加麵(彰化地六攤我不知道能不能加麵)

 

彰化市南郭路慶豐牛排一客是260,現在有沒有漲不知道,但慶豐牛排牛肉厚,有雞尾酒,可加麵,有非常好喝的玉米濃湯,那個可頌餐包也很好吃,然後附餐都可以續點,非常划算,醬料味道也夠,不夠直接請服務生加送,服務生會拿一小壺隨便你淋,非常合彰化人胃口。基本上幾乎每天都要排隊,所以我不太常去吃。排隊等通常都要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但物超所值

 

彰化市師範大學附近的彰化市實踐路爭夯平價牛排館我記得它一個普通牛排是130~150,我都點這間店中間價位好像170~190的牛排,它玉米濃湯你撈可以撈到雞骨,就知道它真材實料,牛肉味道也不錯,也可以加麵。也有餐包

 

以我個人經驗列表的話:

肉質好吃程度 慶豐260牛排>地六攤220菲力>爭夯平價190(還170?)>成功150
附餐好吃程度 慶豐>>>爭夯=地六攤>成功
飽腹度划算度 成功240>慶豐260>爭夯190>地六攤220
   

所以就...地六攤或許比較適合喜歡吃甜+肉質好的食客,地六攤味道也比較偏不知該說是清淡或是柔和,絕對不差,不過以我個人經驗來講,地六攤菲力在彰化市大概價格在190~200之間會比較容易讓彰化市食客接受。

 

彰化市金馬路史提克牛排...我去吃過一次,服務非常好,肉質不錯,吃到飽BAR很陽春,價格很不平民,記得上次去吃是三四百塊還要加服務費。裝潢很棒,算是朋友聚餐...朋友不行,大概是和女朋友去吃、討好女朋友的程度。史提克牛排的服務非常好,服務生還會親自幫食客切牛排,這間收10%服務費我覺得是不過分,因為它服務生真的親自幫你切肉服務。它的附餐蔬菜也不錯,醬也不錯,但餐包有沒有忘了,而且那個吃到飽BAR真的很陽春。

 

 

彰化市中正路大象牛排價格很親民,記得一客是260?還是更高?忘記了,主要是大象牛排吃到飽BAR驚人豐富。關東煮、沙拉、冰、蛋糕、炸薯條炸雞塊、茶碗蒸、現炒蔬菜、握壽司、飲料、甜點。牛排本身以價格來說算普通,但是大象牛排的吃到飽BAR太棒了。

 

大象牛排附近還有一間牛排館也還是不錯,主要賣點在牛排本身,名字叫啥忘了。

 

所以,,,彰化地六攤店的220元菲力牛排...嗯...菲力牛排本身肉質很不錯。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六攤牛排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