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20329-203724231_result.jpg

2+4+6伺服器第六季結束了,來寫感想順便吐槽


 

↑這一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以前對我有誤解的人在同一個同盟,基本上加入後我是沒什麼特別動作,就把那些人當作普通同盟員看待,沒有特別去跟他們有交集。

然後基本上這一季前半我都維持我在2+4+6伺服器一貫以來的風格,上最前線、打完前線離開,把基地留給其他人

接著大概這一季大概中段,大約是第一名同盟制壓分數三百多萬、第二名同盟一百多萬分數時

我在同盟交流區看到同盟員有講說別的同盟在抱怨說第一名同盟太過強勢

然後同盟幹部群好像多少有受到影響,還是日本他們年度結算太忙還怎樣我不清楚,基本上大概這一季最後三分之一的時間,基地刷新的時候通常是同盟員自主派船去搶基地,沒有一個統一的指示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在猜是不是同盟幹部有顧慮到其他同盟的意見還是怎樣

不過就算是這樣,這季最後三分之一的時間,也大概是打下兩百多萬分吧,雖然我覺得搞不清楚為啥分數衝高成這樣就是

 

基本上這季有同盟指示的話,我會優先把一軍派過去

然後大約上宇宙(就這季中期)後,同盟幹部那邊就開始沒什麼指示。我印象會這麼深,就是因為上宇宙後大概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宇宙基地刷新時,同盟沒有像這季初期那樣優先派哪個點的指示,我就不知道把一軍派哪裡去,我就在同盟頻道問要派哪裡,比如說是要派宇宙A點或宇宙C點之類的

然後一位幹部就有好心回應我說A點有強力同盟搶先去了,要派的話往宇宙C點(那時在地圖右邊)優先去? 之類的

然後我大概飛了兩三個小時過去後,發現有去C點的同盟員大概只有我跟其他大約三個同盟員,我看一看就在離C點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建LV1據點,然後就被伊謝爾倫要塞同盟員打爆了

那之後大致上好像是日本大多人三月都在拼年度結算還怎樣,好像他們都很忙,都沒什麼一齊建築指令或者往哪邊去的指令,大概這種狀況持續有15天吧?加上我宇宙軍沒有地上軍的強度,基本上同盟沒指令我就優先在前線激戰地跟其他同盟的人互毆了。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宇宙倒數第三場或者宇宙倒數第二場基地刷新,大概是台灣時間晚上八點,同盟沒有統一指示,不過同盟員自行優先去宇宙A點,然後我在那次之前的宇宙基地刷新,和前線其他同盟的人互毆過,所以那次我就把一軍放在前線搶建LV1據點。然後那個時候我記得宇宙A點是在跟老眼同盟打,我那時候一軍在宇宙左下中心圓LV5基地旁建LV1據點,被另一個同盟的玩家用同時間到達連擊揍,一軍走不開。

然後宇宙A點附近有其他我方同盟員建好LV1據點,把宇宙A點涵蓋入範圍內,一位同盟幹部就下指示,台灣時間晚上十點一起建築,我那天大約台灣晚上八點半開始在宇宙A點大概五六十格LV5基地旁,用大概宇宙四軍的戰力建LV5據點。我會記這麼牢就是宇宙A點對手同盟員有人建好後派船來打我正在建的LV5據點&他們另一位同盟員用差一秒的時間對我連擊,我那時候宇宙一軍還在修,緊急用快修修好派宇宙一軍去硬吃二連擊,然後竟然還打贏,讓我印象很深。而這一次同盟的一起建築,我沒據點空位&台灣時間晚上十點時正在修一軍,因此那次一齊建築第一波我派包括二軍在內的船大概五艘上最前線去當援護射擊,之後又陸續派大概7~10艘上最前線援護射擊

 

還有最後一次宇宙刷新,那是早上,大部分人走不開,宇宙地圖中下LV9沒人去,我看一看也就跟著沒去,然後就忙著佔附近LV6基地

附近LV6基地占一占,LV7基地還是沒人占,我就派船去,然後跟接著來的中型同盟的同盟員互毆大概三四場,爆一台之外另外贏兩場,怕打不贏就跟同盟請求支援,一位同盟員來,然後中型同盟就撤退,留那個前2%同盟員在原地建LV1據點,我看一看就連續兩次各派兩艘援護艦去支援,最後他換建LV5據點好,我就撤了

更早之前也有另一位2%戰力同盟員支援我搶LV6宇宙基地,然後沒打贏,我就在同盟頻道跟其他同盟員求援,靠來支援的三位同盟員幫助,就打贏了。然後我也是直接撤退。

 

然後以前對我有誤解的玩家喔...基本上我就把他們當普通同盟員看,他們有需要幫忙,我看到&我有能力幫的話我就會幫,不會特別去對他們怎樣,因為沒有直接衝突,而且單純以同盟視角來看的話,他們裡面有好幾個感覺是很常以同盟為優先。基本上不主動惹我&讓我看到是在為同盟做事的話,大致上我是會對事不對人&有看到的話就會盡量順便幫一下

 

kancolle_20220205-162419497_result.jpg

↑然後這隻在會玩的人手上內政方面會強到很恐怖

這遊戲是滾雪球玩法,越早拿到越多資源,發展越快越有優勢,整個就會炸更快,配合提升同盟等級的話,會炸到很誇張的地步:

還有就是以個人分數來講,這台遠距離物理+固有技能打LV9水中敵人有優勢,在獲得分數上更有優勢,就變成同時衝資源+衝分數,就會炸更高

 

然後MA太強:

kancolle_20220131-132702419_result.jpg

kancolle_20220120-155521338_result.jpg

這季後期我減少上標示地點搶基地的時間,大多都是在前線跟其他同盟互毆搶最前線基地,因為MA的關係,還真的是勝多敗少,就變得說分數滾得更誇張

雖然我覺得是因為剛好我這季在前線遇到的對手,大多都沒抽到MA的樣子

應該說有抽到MA的玩家通常都是會優先去同盟標示地點搶基地,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聽指示上一軍去同盟標示基地打,後期同盟沒統一指示後,我漸漸變得把一軍放在最前線跟其他同盟互毆,所以才變得勝多敗少吧?

還有就是我到現在為止宇宙都沒有強度破表的MA,就變得頂多持平,沒什麼優勢

 

另外還有看到一些蠢蠢的事不太想管,反正對方也沒惹到我,懶得多事

 

所以說真的我會怕抽不到這隻:

1646719626a.jpg

↑目前這隻優勢很強,沒抽到的話,用普通MS部隊遇到這隻大概會被打很慘

現在MA是強勢到:和MA組隊的MS負責幫MA上BUFF&提供始動全體BUFF就可以了,超級扯

 

應該還有想要寫什麼,暫時想不起來,先寫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