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colle_20211219-155110815_result.jpg

★4確定リスト更新しなければ、無課金と微課金の人たちがますます持ちません、プレイ人着々なくしています、最終的このゲーム遊んでいる人ない、ゲーム終わり。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各位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我其實之前很不爽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的營運團隊,所以我不太可能昧著良心替這個官方說話,我接下來要說的也算是損害官方營運的營收利益。不過為了盡可能維持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的壽命,加上我寫信給官方營運,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到現在還聽不懂,所以我不得不講出來公開分析給官方和有在玩這個遊戲的所有同好聽。這次這件事情之後還是沒有改進的話,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這個遊戲人口會更加速流失,官方只好變本加厲往重課金身上挖錢(現在就有這種傾向),更加速遊戲人口流失,最後大家都沒得玩。

 

 

kancolle_20211219-154607755_result.jpg

kancolle_20211219-154611854_result.jpg

↑來,各位先看2021年12月16日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CPガシャ裡面初回★4確定粋的機體,除了兩台新機&技能材料機以外,其他的都是派不上一線的垃圾。

也許還有人會說,官方有舉辦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復刻CPガシャ可以抽到最新機了啊:

但是問題是出在無課金&微課金這些站遊戲內大多數(至少大概70%的人)不花大錢抽的玩家身上:

kancolle_20211219-155110815_result.jpg

↑看一下圖內那五個免費抽的項目,有沒有課金CP抽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復刻CPガシャ?沒有。然後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メダルガシャ&プレミアムメダルガシャ的四星機體絕大多數都是派不上用場的非一線機,連★4確定メダルガシャ裡面絕大多數也一樣,那你是要無課金と微課金的人們玩什麼?他們到現在連COST8都不一定能湊得出一隊,然後就是被中課金&重課金眾的人任意碾殺,他們要玩什麼?久了他們無課金と微課金的人們好一點的跑去新開伺服器玩,不爽的就直接不玩了,全世界遊戲又不是只有你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然後我為什麼會提到微課金玩家?因為包括我在內,不少微課金玩家會慢慢成長到中課金甚至重課金玩家,一開始十之八九就是從新系列CP抽獎開始抽:

 

kancolle_20211216-150839308_result.jpg

↑最新機是什麼幌子我們先不說,我以前說過了,也不是這次重點。重點是官方營運於公於私都不可以讓那些微課金玩家有花錢找罪受、被當冤大頭的感受。抽不到最新機是一回事,但問題是官方必須要更新初回★4確定粋的機體,用現在不是一線、甚至偏弱但是還是上戰場的二線三線弱機,讓那些微課金玩家可以抽來練起來&覺醒後拿去和中課金重課金玩家至少打一場雖敗猶榮的戰鬥,而不是完全被中課金重課金玩家輾殺,那那些微課金玩家看到微薄希望才會有機會花更大的錢去抽二線三線新機&賭抽到一線最新機。

聽不懂?那我直接舉例:

1100086_icon.jpg

ガンダムEz8 這個現在遊戲環境是三線弱雞,只能地上用,武器前列光束兵器,入水傷害-50%,就只能靠機體本身COST8防禦型在地上森林&平地等地形挨打,沒火力,一線強力玩家基本上不會當最強主力重用。但是 ガンダムEz8 這弱雞現在也不是毫無用處,因為 ザメル 被官方做得太強搞壞遊戲平衡,地上沙漠水中沒有 ザメル 的玩家就是被打死打殘,逼沒有 ザメル 的玩家不得不找森林地形鑽來避開 ザメル 。這種情況下如果有覺醒5的 ガンダムEz8學始動全體防禦力增加4&始動全體攻擊力減少4, ガンダムEz8這個三線弱雞目前還是可以上地上森林等地形當前列防禦盾機。

kancolle_20211219-162359817_result.jpg

↑而為什麼要把ガンダムEz8更新到★4確定粋裡面去?因為像我就絕對不會把寶貴的★4覚醒値強化【Size1】用到ガンダムEz8身上去。

 

我因為我自身詳細研究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玩法&有花錢在這遊戲&相對有時間玩這遊戲,我之前很常拿到這遊戲裡面的個人高名次:

kancolle_20211219-162810415_result.jpg

↑上一季是全伺服器第11名,更早還有全伺服器第8名等等。先不說我是怎麼有這樣的名次,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這樣拿到大量的シーズン交換卷,可以去換包括★4覚醒値強化【Size1】在內的覺醒道具:

kancolle_20211219-154707767_result.jpg

↑但是很恐怖&很無奈的是,我這樣換四星覺醒道具,其實還是不夠用。

kancolle_20211216-151619082_result.jpg

kancolle_20211219-163326913_result.jpg

kancolle_20211219-163515930_result.jpg

有剩的多的★4覚醒値強化【Size1】,優先留給COST9機都不夠了,我現在還有ユニコーンM這台COST9MS猶豫不知道要不要覺醒,怕覺醒下去的話、留下的★4覚醒値強化【Size1】之後不夠用。連相對其他玩家而言高名次拿到量多的シーズン交換卷可以換較多四星覺醒道具的我都這樣了(重課金玩家不算,他們什麼都不會缺),你要其他無課金微課金玩家怎麼去湊一隊戰力去跟中課金重課金玩家來個雖敗猶榮?場場被輾殺好不好?

 

為什麼我三番兩次公開說&私下寫信給官方營運說要更新★4確定粋?相信我說到這裡已經有不少人聽懂了。來,還有人聽不懂是不是?我再舉例給聽不懂的人聽

1100086_icon.jpg

ガンダムEz8就是個派不上大用的三線弱雞,我不可能花★4覚醒値強化【Size1】給這種要快被淘汰的三線弱雞用。但是如果把ガンダムEz8更新到像類似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メダルガシャ這種免費抽裡面去的話,無課金玩家&微課金玩家抽到的話,他們抽到COST8機還不樂爆?會不會更不捨得放棄這遊戲?會不會繼續玩下去?答案當然都是肯定的,這樣就能拉住並留下那些陪重課金玩家太子讀書的更多無課金玩家&微課金玩家下來玩,至少讓無課金玩家&微課金玩家不會覺得戰力差太大完全被輾殺被屌打活不下去不想玩了。

然後如果把ガンダムEz8更新到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CPガシャ裡面初回★4確定粋裡面,假設我不缺機體技能點數,那我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CPガシャ裡面初回★4確定粋抽到ガンダムEz8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三線雞肋機,那我是不是能拿去覺醒我已經有但是不會用★4覚醒値強化【Size1】覺醒而派不上用場的ガンダムEz8?那假設我之後覺醒滿ガンダムEz8,我是不是更有機會讓覺醒滿的ガンダムEz8學始動全體防禦力增加4&始動全體攻擊力減少4,讓ガンダムEz8能真正當二線三線機上戰場?那我是不是就不會覺得我花錢抽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第7弾CPガシャ抽不到最新機而是如果我抽到ガンダムEz8的話就不是花錢打水漂找氣受、讓我下次還是會繼續抽CPガシャ?答案當然也都是肯定的。

我就搞不懂官方營運團隊這麼簡單的道理為啥聽不懂還是怎樣?一年過去了一堆垃圾機都還是死死抓著不肯放到新系列的★4確定粋裡面。那官方你讓那些無課金玩家&微課金玩家抽不到能當戰力的機體,他們憑什麼要繼續玩?而官方你讓像我這種花錢課金抽CPガシャ保底除了抽到偶爾抽到最新機&有時候抽到技能材料機以外,其他都只抽到沒有用的垃圾,你覺不覺得那些花錢打水漂找氣受的人氣到最後會放棄這個遊戲?

我就不知道官方營運腦袋是在想什麼,你要賺錢可以啊,把一些COST8垃圾機丟到★4確定粋讓沒花大錢玩的人覺得還有希望啊,你連一點希望與機會都不給他們,他們為什麼要花錢課金?你讓花錢課金的人覺得自己花錢打水漂,那花錢課金的人為什麼還要繼續花錢找氣受?

官方要拆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復刻CPガシャ這種獨立CPガシャ賺錢我沒差啊,我也有抽啊:

但是像ガンダムEz8這種三線垃圾機你官方是不是要更新給包括我在內的人拿去當一般機普及給大家玩著弄?我也不要你官方開放像

ガンダムMk-Ⅱ(エゥーゴ仕様)& メッサーラ 這種到現在大家都還搶著用的的技能材料機到★4確定粋裡面,但是像:

ガンダムEz8グフ・カスタム(ガトリング・シールド装備) 這種這麼久以前、當不了技能材料又上不了最前線一線的三流弱雞,是不是早就該放到★4確定粋讓更多人可以抽到?

 

百式ギャプランバイアランパラス・アテネ 、  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TB版) 等等這些早就連三線機體都算不上、也當不了技能材料機的機體,你官方不更新到★4確定粋讓玩家抽,你官方腦子在想什麼?無課金微課金玩家連這些一年前的舊機都抽不到,你要無課金微課金玩家他們玩屁?

我就不知道官方營運團隊是不是自己沒在玩這遊戲,是不是不知道玩家究竟要什麼,有些時候我就是不知道官方營運團隊在堅持什麼,你要賺錢吃肉也要留幾口湯給那些無課金微課金玩家有活下去繼續玩的希望啊。

★4確定リスト更新是為了讓無課金微課金玩家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也是讓像我這樣有抽CPガシャ保底的玩家抽到像ガンダムEz8這種三線弱雞可以拿來覺醒拿來用。這些我不相信有在玩這遊戲的人會不明白這些道理。官方你要賺錢用有的沒有的像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復刻CPガシャ這種獨立CPガシャ賺錢我沒差啊,但是你官方要更新★4確定粋啊。一整年都沒更新會不會太扯?你要那些無課金微課金玩家玩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