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27517588.A.341.html?fbclid=IwAR2ZJdFJk0tmY-f52AHwPhvLa5jJajM1NevY424y5CNPUF7ukdX7tOsGwhU

ok,雖然很慘,但是我還是不得不用我這十幾年來被霸凌到割腕自殺未遂的慘況向大家講,連結中那位被霸凌的小孩處理的方式,其實真的是對的。我當年被霸凌的時候,各位也看到了,包括最近我正在處理的f91f91公開誹謗我斷我生路的事情在內:

基本上以我這十幾年來遇到的霸凌者來講,會主動霸凌你的人,他們基本上都是想要看你痛苦難過悲傷憤怒,你被弄得越慘,霸凌你的人就越高興。就跟我以前說的一樣,當我說著我割腕自殺未遂事情的時候,霸凌我的那一小搓人,在巴哈姆特洽特版公開說我沒死成真可惜。我被霸凌十幾年後,我發現越逃避越求饒越痛苦越難過越不敢面對現實,霸凌者就會越開心越愛把你往死裡整。雖然這個社會上不歡迎以暴制

暴,但我以我十幾年來被整到名譽生命自由財產未來都被巴哈姆特洽特版那一小搓公開要我死的人給踐踏到不成人形、讓我差點死掉的結果跟各位講,這篇才真的是對付那種發自內心要你死的人最有效的方式: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27517588.A.341.html?fbclid=IwAR2ZJdFJk0tmY-f52AHwPhvLa5jJajM1NevY424y5CNPUF7ukdX7tOsGwhU

然橫關於f91f91,我算是在遵循一個道理:面對被有心人搞到髒臭不堪的現實,從屎堆裡面把他們刻意糟蹋掩蓋的事實挖出來,讓其他不知情的第三者,看到真真正正的事實是什麼:

↑這篇直接戳破f91f91公開在誹謗時說謊抹黑我,用春秋筆法惡意把事情都推卸到我身上、被他堆糞掩蓋起來的事實真相,證明當年我是先在完全都跟f91f91那一小搓人沒有任何恩怨的情況下,就被他們其中幾個人公開說要槍殺、公開說要揍死我

↑這篇我也直接把當年的不起訴判決書貼出來,讓大家看到李長毛(他真實名字不是叫這個,所以我把他真實名字給掩蓋起來)當年真的是在我跟李長毛完全沒有見過面沒有任何恩怨的情況下,李長毛在巴哈姆特洽特版公開對我誹謗造謠說我就是在路上捅他的人。
這嚴不嚴重?這很嚴重,這等於是把我的人生與名譽與人格都徹底毀滅,拿我從來沒做過的事情栽贓我,惡意把我抹黑誹謗成一個罪犯。而事實上台灣社會對犯罪者的歧視各位也有多多少少看到過,犯罪者在這個社會上多難求生大家也應該或多或少知道。而事實上包括李長毛&f91f91這一小搓人持續十幾年公開辱罵誹謗抹黑我,讓我在後來也莫名其妙被台灣一個綽號白熊的畫師公開說我是個會縱火殺人的犯罪者。所以各位就知道,做出這種事情多嚴重,然後做出這種毀滅

一個人人生的這些人他們是怎麼想的呢?我以我親身體驗看到&f91f91得意公開講的話來跟大家講,他們把傷害人踐踏人抹黑人要讓一個人的人生毀掉,當作是他們茶餘飯後當笑話看的一種發洩他們壓力的娛樂:

 

2021031906.jpg

↑看看f91f91公開誹謗抹黑我實的嘴臉,他指著我的鼻子謾罵抹黑誹謗說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不學無術,說得好像他親眼所見。但事實上他現實生活中除了開庭後說謊誹謗抹黑我讓我這十幾年來被他害到丟了非常多的工作機會以外,他從來沒有看過我&他從來不知道我被他用謊話與誹謗害到過著怎樣悲慘的生活

我甚至可以公開跟各位講,我親眼在巴哈姆特洽特版看到有人公開說殺我是造福社會,甚至還有人公開在洽特講說他是上天派來殺我的正義使者。而公開說這些要殺死我的話的人,他們以前根本不認識我,甚至跟我完全沒有任何仇恨,而且公開在洽特講說他是上天派來殺我的正義使者的人在後來有人勸他不要繼續的時候,這個自稱他是上天派來殺我的正義使者的人公開在洽特說他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用各種方式讓我痛苦讓我哀嚎看我被他用各種方式整到在地上打滾滿身泥濘,是他這一輩子最讓他得意驕傲的事情。他真的在巴哈姆特洽特版,在當年我記得他是對一個叫總長的女洽眾這樣講。那個叫總長的女洽眾到現在差不多記得是持續快四年沒有繼續公開誹謗辱罵抹黑我了,所以為了人生也是互相為了對方,基本上沒有繼續公開要弄死我的,我為了生存下去通常會盡量無視對方。這邊也是相似的道理,所以

我就不詳細述說我當年被那個綽號總長的女洽眾給整到多慘的事情了。當然我還是同樣必須事先強調的一點,即使是當年到現在,一開始我跟那個總長也是完全沒有任何仇恨跟恩怨,所以各位可以知道當年那一小搓人是多可惡

然後這篇我直接貼出來,f91f91公開造謠說謊說沒有的鐵球公開說要槍殺我的事情,是真真正正確實存在的:

IMG_4827.jpg

 

為什麼我會知道富野由悠紀是鐵球分身帳號呢?因為鐵球當年在他當巴哈姆特洽特版版主時,非常多次在違背版規的情況下,用他版主的身分動用管理系統權力去限制甚至處罰沒有違背版規的人,甚至他在身為巴哈姆特洽特版版主的情況下,他非常多次用分身帳號富野由悠紀跳出來公開嘴砲誹謗和他意見不合的人,次數多到讓非常多人不爽,甚至有人直接查他ip直接在洽特版公開說富野由悠紀跟鐵球是同一個ip,然後再加上一連串的事情,才讓鐵球因為做事偏袒與管理版務不公而被迫卸任巴哈姆特洽特版版主職位。這件事情當年在巴哈姆特洽特版鬧非常大,誇張點幾乎可以說有經過那幾年事情的人基本大致上都會看到都知道。然後各位看看f91f91為了讓我難堪為了讓我人格毀滅,他是怎麼公開說的呢?

2021031908.jpg

f9ff91公開寫:旁聽洽眾都面面相覷,都是一副「你有聽過類似的事情嗎?」的表情。
為什麼我前面會說f91f91用春秋筆法呢?因為f91f91這邊是罵人不帶髒,他其實是在明知鐵球用分身帳號富野由悠紀公開說要槍殺我的情況下(當年都收進巴哈姆特洽特精華區讓他們天天得意炫耀公開羞辱我了):

IMG_4827.jpg

f91f91竟然還直接用文字方式來欺騙看到他那段文字的人,去誤以為我拿沒發生過的事情在說謊在陷害抹黑鐵球。所以各位就知道我當年有多恨這一小搓人,拿我沒做過的事情栽贓陷害抹黑我,公開說要殺我揍我,用訟棍的方式先主動公開誹謗辱罵羞辱挑釁我,把我辱罵誹謗到讓當年涉世未深的我激怒到反罵回去後,再拿去告我甚至寫文扭曲事實陷害我,十幾年過去後事情都過去那麼久了依然不肯放過我要繼續斷

我生路,所以各位就知道這些人是多惡劣,手段是多不容於世。
然後各位也看到了,鐵球的確用分身帳號富野由悠紀公開說要槍殺我:

IMG_4827.jpg

鐵球的確用分身帳號富野由悠紀公開說要槍殺我的在洽特公開發表的文章當年都被他們收進洽特精華區當作是得意值得說嘴拿來炫耀的事情了,f91f91竟然在這篇文裡面完全無視事實公開暗示說鐵球根本沒說過要槍殺我,f91f91還故意玩文字遊戲去欺騙暗示其他第三者反過來陷害抹黑我講說是我在說謊:

所以各位就知道,這種人當年是惡劣到你不提告,他們就不會收斂的地步。那為什麼f91f91現在還能這麼囂張、在我低聲下氣苦苦哀求他後,他還是惡意公開繼續公開那些他十幾年前誹謗抹黑我斷我財路斷我生路要我死的文呢:

↑簡單講就是當年我告f91f91的案子被沙鹿派出所的承辦員警吃案,現在過了法律追溯期,f91f91知道說他繼續把這些文章擺在網路上也不會受到公權力處罰,所以他繼續公開得意洋洋擺出來要我死: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131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6479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1148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10206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2167

f91f91在十幾年過去後,他還是直接用行動證明了他是個怎樣的人,他也直接用行動證明了這篇說那一位作者當年是怎樣反抗霸凌的方式是正確的: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27517588.A.341.html?fbclid=IwAR2ZJdFJk0tmY-f52AHwPhvLa5jJajM1NevY424y5CNPUF7ukdX7tOsGwhU

我稍微說一下,因為事實上人類社會比較偏向用各種方式去爭奪固定數量的資源。霸凌者講好聽一點就是用不見血的手段去逼迫其他人退讓、來讓霸凌者獲得更多的關注與友好度甚至更多的資源。就跟f91f91寫那篇文害我這十幾年來被迫喪失非常多工作機會一樣:

想起過去自己被恐嚇殺害與被恐嚇出庭就會被毆打的事

f91f91沒有得到任何好處,但他成功用觸犯法律的方式來斷送我靠我自身寫作實力工夫向上的階梯,從而滿足他不見容我成功的慾望。另一個我前面提到過住新竹的洽特使用者盜我帳號與密碼把我合作廠商e-mail設成信件拒收名單,對他來講沒有直接受益,但對他們來說能斷送我努力成功向上的階梯,看我過的比他們悽慘落魄,就能滿足他們陰暗的心理。很奇怪吧?但很不幸的這就是事實

所以對付這種人,重點從來並不是像我這十幾年來前中期絕大部分時間都是痛苦無助懦弱躲藏害怕畏縮甚至自殺逃避現實。我很認真講,f91f91這次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

我前幾個禮拜寫給F91F91的私信求饒與公開拜託(補4月22日f91f91的反應

↑他們犯法那就提告,他們公開說謊抹黑誹謗你,那就告+公開事實真相。以我淺薄錯誤百出的法律知識來看,出於善意為了自衛的辯白澄清是符合法律相關條例無罪的要件的(這個是以我淺薄錯誤百出的法律知識來看的)

他們要讓你難堪讓你丟臉甚至用各種下三濫手段要讓你死,那很簡單,公開掀出來,把你的憤怒不滿委屈與事實,盡你努力把事實公諸於世,讓其他看戲的第三者清清楚楚知道,究竟是誰在陷害誹謗你,究竟是誰沒事找事把傷害抹黑誹謗羞辱你當作是茶餘飯後娛樂他自己的笑話來看,然後他還得意洋洋用各種謊話與抹黑把他傷害踐踏誹謗你甚至要你死的各種下三濫手段給合理正當化,那你就必須公開抽絲剝繭一件一件把他謊話連篇的外衣扯下來,把他真正要你死看你笑話以欺辱你看你痛苦為樂的真面目給攤在陽光下。那在其他看戲第三者知道他的真實意圖後,才能間接影響甚至阻止他繼續用各種犯法抹黑誹謗的犯罪行徑繼續對付你。

然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確定對方的確用觸犯法律的方式來陷害傷害你,那就直接去警察局報案去告他。f91f91為什麼現在還敢這麼囂張不肯把他十幾年前公開誹謗辱罵抹黑我的文章刪除?因為當年我去告他被警察吃案沒告成功。
f91f91為什麼現在不敢像以前一樣公開誹謗辱罵抹黑我把我當笑話取樂?因為他知道我一直在等他同樣再犯一樣的法律罪刑被我抓到後被我拿去告他妨害名譽。

我以我曾經被逼到連門都不敢出連跟人眼神接觸都畏懼只敢半夜躲躲藏藏去便利商店買微波食品吃&甚至被逼到割腕自殺未遂的經驗&後來我怎樣痛苦滿身傷痕到現在還是依舊血流不止的情況親身體驗體驗跟大家講一句發自內心肺腑的話:不要認為忍讓逃避躲藏哭嚎求助有用,你只有讓那些欺負霸凌你要你死的人去親自意會體認到,他們欺負霸凌抹黑踐踏傷害你必須付出道德上的責任負擔(就是讓其他看戲的第三者知道他們真面目)還有他們觸犯法律的部分會得到法律的阻止與懲罰,那他們才會迫於犯法會被告上法庭說謊企圖逃避刑責所付出的時間成本代價與心力,不敢繼續傷害迫害你想要給你死看你痛苦來娛樂他們自己。

不要企圖跟這種人講道理說道德低聲下氣求饒希望他們放過你:

我前幾個禮拜寫給F91F91的私信求饒與公開拜託(補4月22日f91f91的反應

各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前幾個禮拜會低聲下氣跟f91f91求饒&把過程與結果全部都記錄下來嗎?很簡單,我就是拿我自己當例子,讓各位親眼看到,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是錯了不認錯、不反省自己、甚至他還會在知道你拿他沒轍的情況下、繼續用你拿他沒皮條的方式傷害迫害陷害你。
而我把這些事實真相記錄下來並且公諸於世,我其實也是用事實與結果來在在顯示給各位其他第三者看,從來都不是我主動去搞事鬧事,從來都是我被陷害迫害被弄到我人生都被糟蹋到不成人形&甚至他們連讓我活下去都不願意、用各種方式要弄死我,我是真的迫於無奈&他們顛倒黑白指鹿為馬欺人太甚,我為了活下去才不得不在泥巴攤屎堆上痛苦奮力打滾企圖掙扎著活下去,所以才

不得不反擊把事實真相公諸於世

從來都不是我主動蓄意故意鬧事,像這次這個f91f91在一開始我根本跟他無冤無仇,各位看看他是怎麼嘴臉,說謊抹黑誹謗我甚至公開指著我的鼻子誹謗辱罵說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不學無術。
那我跟他在此之前有任何恩怨嗎?沒有
那f91f91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照他公開得意洋洋的講法就是他把我當茶餘飯後看戲恥笑的笑話來取樂。他甚至在這篇裡面公開說他就是想看我出事被告到背前科人生被他們毀滅: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11313 

kancolle_20230424-132702238.png

↑然後f91f91甚至在他知道事實真相的情況下,他公開誹謗抹黑暗示其他人說我一邊道歉一邊藏刀,他甚至公開誹謗說我有心人想刻意捏造事實,想把輸講成贏,他甚至還顛倒黑白把我說的事實真相公開被他抹黑誹謗成是不實言論

IMG_4827.jpg

↑鐵球有公開說過要槍殺我

IMG_4807.jpg

↑李長毛公開造謠誹謗說我是殺人未遂犯

IMG_4814.jpg

↑印刷廠小開做嘲T公開開放訂購在公開恥笑我當樂子

 

IMG_4821.jpg

↑老吉伯拿zxs揚言暗示我出庭回家路上會被打的事情,被老吉伯這個在補習班當數學老師的人做成梗圖公開誹謗抹黑說我是惡意釣魚結果釣到大白鯊。而那個zxs就是f91f91公開謊稱說沒有人要打我、結果就是zxs當年公開在洽特恐嚇我被我告上法院然後法院判決有罪定讞的人

 

IMG_4817.jpg

↑老吉伯得意洋洋公開在洽特炫耀說他跟補習班學生嘲笑辱罵我的事情

 

老吉伯還作非常多,我當年提告收錄的一部分&最近有公開出來的在這篇:

 

老吉伯為什麼後來沒有繼續在洽特每天推「原來大師與朱學恆有一面之緣」討論串?不是因為他良心發現,是因為我蒐集他公開辱罵抹黑誹謗我然後他到巴哈姆特網頁版公開說成都沒有的證據:

IMG_4820.jpg

然後我拿去告他
之後根據其他人講(因為我當年被他們那一小搓人給恐嚇威脅嚇到申請隔離審訊&很多庭次我都不敢去),聽說老吉伯是跟檢察官說非常多謊話(我不確定,我是聽人說的,我不在場),老吉伯用說謊推卸責任的方式騙檢察官,才逃脫法律制裁

老吉伯停止他公開陷害誹謗我要我死的犯罪行徑,從來不是老吉伯良心發現,而是他從我收集他犯法證據拿去告他後,老吉伯知道他犯法除非他欺騙檢察官成功,不然他必須承擔他犯罪刑責後,老吉伯cyberlancer才停止對我公然侮辱與對我誹謗的犯法行徑

我以這些我親身慘痛例子&我人生最精華最有機會成功的十幾年被他們惡意糟蹋踐踏陷害到現在還不肯停止的事實就是為了告訴大家,對付霸凌不能逃避躲藏,這樣只是把固定份額的社會資源讓這些霸凌者奪走,進而讓他們過得更爽用同樣方式去陷害抹黑對付其他人。事實上包括鐵球、老吉伯、f91f91在內的這一小搓人,他們就是當年在巴哈洽特用這種誹謗陷害抹黑三人成虎的方式讓他們得到甜頭&他們甚至後來用說謊欺騙互捧的方式把他們自己塑造成替天行道的正義使者,所以後來他們才會繼續用讓他們嚐到甜頭的惡意栽贓抹黑陷害方式去對付洽特其他人,才會讓更多人受害&到後來有一堆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反抗他們並且把他們從巴哈姆特洽特版上趕跑。而聽說這一小搓人後來是到噗浪甚至是FB上面繼續用同樣方式辱罵誹謗人,他們從來沒有為他們自己的錯誤改過與停止繼續霸凌人

不要以為那些霸菱傷害人的霸凌者會放過你:

你必須清楚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惹的,他們來咬你反而會崩掉他們自己的牙,那才能保護你自己不再繼續受他們霸凌騷擾抹黑誹謗

然後我要非常強調一點,以我慘痛經驗來講
就算多丟臉,你都要把事實真相掙扎說出來
能給他們道義上報應的從來不是你自己,你必須讓其他看戲的第三者去知道他們真面目與惡行,其他看戲的第三者才會發現並且提防這些惡意要你死要你人生毀滅要你活不下去的霸凌者利用看戲的第三者們來對付你。我被這一招害的非常慘,我前面也講過,李長毛、白熊、喜歡在女生身上畫男性生殖器的這些人,我跟他們都無冤無仇,但是他們都聽信惡意要我死的那一小搓霸凌者誹謗抹黑我的謊話、然後跟著那些惡意要我死的那一小搓霸凌者一起做著公開致我於死地斷我生路毀我人生的惡劣行徑,然後這些第三者還自以為他們是替天行道、毫不自知他們是在助紂為虐

所以白熊最近在洽特公開說他被繪圖AI給影響到收入大減,我不會可憐他,因為當年我跟他無冤無仇卻被他公開在洽特誹謗說我是個會去縱火殺人的縱火犯要大家小心我,而我跟他完全無冤無仇。所以白熊最近在洽特說他有被繪圖AI影響到收入,我只覺得當年我跟他們無冤無仇卻被他們斷生路公開寫文斷我工作機會&盜我帳號密碼把我合作廠商設成信箱拒收名單。白熊最近在洽特公開說他被繪圖AI給影響到收入大減,只會讓我覺得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來自上天的懲罰,那他就是遭到他做錯事情的報應

而我也只能這樣想來安慰我自己
因為我被他們踐踏毀滅傷害糟蹋的那一段人生與已經喪失的那麼多成功機會與工作機會,都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