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01_result.jpg

2020年4月30日維修後~5月維修前,只要登入十天,就能拿到包括鋼彈流星錘機體(遊戲中目前非常的前衛機)、プレミアムメダル1500個(等於課金抽15抽)在內的豪華賞品,對鋼彈網路大戰有興趣的朋友還望萬勿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DMM網頁遊戲連結:https://dmg.gundam-network-taisen.jp/

以下說明鋼彈流星錘機體在此遊戲中為何強&為何若要玩此遊戲可以先每天登入拿獎勵&日本黃金周登入每日送的獎品

 


 

●四星鋼彈流星錘機體強在哪

kancolle_20200430-221148828_result.jpg

首先這遊戲目前最稀有的機體星級是四星,每個星級之間的機體強度差異非常大。而就算同樣在4星機體之中,COST高的機體各種能力也會比COST低的機體強,現在COST最高的就是7。

遊戲裡機體有地形適應,最坑的是光束兵器在水域不論遠近都直接傷害砍半。

鋼彈流星錘全地形適應都是B,攻防能力強,武裝是近戰物理,換句話說它全地型上山下海飛天上宇宙,都可以打出機體本身最強傷害,本身能力又強,加上機體技能是防御力增加攻擊IV(目前同類型單體技能增防幅度最高),算是名列前茅的強力機體之一。

 

kancolle_20200430-223015450_result.jpg

 

重點是這遊戲的課金抽獎雖然初次十連有保底4星,而且機率也寫得很好看,但初次十連保底四星出固定每次每種抽獎都會出的4星弱機群機率謎之高昂,保底四星持續出重複機的詛咒傳說,在日本玩家之間也成為各自自我調侃的詼諧笑談之一。

不要認為抽到重複機是好事,這遊戲強力機體常常會是特別機,每個部隊每種特別機只能放一台,換句話說你就算有三台鋼彈光束步槍裝備,同一隊內你也只能上一台,就變成除了重課金玩家(沒保底中四星的機率是2%)以外,初期機體經驗值難賺時,抽到重複四星大多等於是先放在機庫內發霉。因此有機會免費多拿一台四星泛用強力機,如果要玩這遊戲,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機會!

 

 

 

 

●黃金周獎品

■開催期間
 2020年4月30日(木)定期維修後 ~ 2020年5月14日(木)定期維修開始前

「黃金周特別登入獎賞」開始。
登入10天可獲得★4 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ハンマー装備)

可獲得的登入獎賞如下。

日数 登入獎賞内容 個数
1日目 角色抽抽幣 1000
2日目 全体防御力減少攻撃Ⅲ100%習得 1
3日目 角色抽抽幣 1000
4日目 プレミアムメダル 500
5日目 角色抽抽幣 1000
6日目 ★4角色覚醒 1
7日目 角色抽抽幣 1000
8日目 プレミアムメダル 1000
9日目 角色抽抽幣 1000
10日目 ★4 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ハンマー装備) 1

※注意
・可獲得登入獎賞最多只有10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ガンダムネットワーク大戦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