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色四葉草值得購買

整體為水準以上,瑟瑟部分眾多,同時照顧純愛眾


 

劇情就是男主角被迫背負龐大債務,遇美女貴人相助,當家政夫工作還債

工作場所是三個千金小姐鄉下別墅

四個不同類型女角,瑟瑟部分事件多、可重複,小部分養成

 

夏色四葉草值得購買

主體是傳統類型和女角打好關係、觸發事件、推進劇情

cosplay玩法數量一定程度以上,還有修女+教堂&海邊&有的沒有的玩法的樣子

 

夏色四葉草值得購買

玩法難度不高,體力分配事件安排,安全安心無負擔,純愛黨大福音

現實生活中一狗票勞心勞力事,個人真的不喜歡看喜歡的女角被NTR或者迫害或者墮落的劇情,說真的現實生活中的事就讓我各種方面心很累了

 

H部分有看起來感覺是相關軟體電腦繪製的H動畫,能接受的話H度頗高

而且重點是:

無碼

無碼

無碼

 


 

缺點是劇情沒深度,角色樣板化,但個人玩這個類型是類似給心靈休息+瑟瑟濃厚+純愛,角色樣板化同時也等於可以快速理解角色行動意義範圍動機,相對輕鬆,個人是喜歡的

相反的我個人很討厭以前有一小部分人酷評日本成人公司幻影社是動畫播映器+沒劇情什麼的

幻影社箱庭遊戲的樂趣,一直以來都是藉由坊間各種強力職人製作出超強二創人物角色卡片(比如說稱霸這類型女王地位的TIFA或2B或不知火舞自其他動漫看來的喜歡角色),然後藉由箱庭遊戲系統,享受相對自由度高的培育樂趣&模擬社交,滿足扮演樂趣,這也是模擬市民等等類型遊戲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幻影社後繼者ILLGAMES公司正在開發的新作『 サマバケ!すくらんぶる 』,也是根據這類要素正在開發中,看網路同好討論也有不少人期待

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嗜好與興趣,但在根本不理解&不知道受眾&不知道表現載體限制的情況下,比如說我這邊講的將幻影社箱庭系列遊戲的優點完全無視、酷評這類型箱庭遊戲沒劇情只是重複撥放動作,很明顯是不公平不正當不恰當的行為。

因此夏色四葉草以其售價+可能迎合面對客群+畫面表現,個人認為是物超所值值得購買的一片傑出國產成人遊戲。

如果要看劇情的話,像我昨天看日本WEB小說「曾經對我造成過精神創傷的女性們又開始關注我,但可惜的是為時已晚【Web版】 」,就驚嘆於這部web小說作者先生對受霸凌者那種痛苦那種描述,深刻到我有種錯覺是否這部web小說的作者先生也是霸凌受害者之一。這就是我個人說的載體影響之一。

 

基本上,想玩純愛+拔作+類似近後宮取向的遊戲,夏色四葉草是這幾個月以來國產遊戲中、個人認為至少排得進前五名的高CP實用物超所值作品

重點是:

無碼

無碼

無碼

 

值得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