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現在想起來後,到剛剛心情還在抽痛顫抖


 

大鳳...慘痛的回憶
當年我忘記是寫大鳳的什麼介紹,因為當年我玩很迷,大造造很多,印象中大鳳我有重複造到還怎樣,那時記得是烈風還不是很普及,所以重複的大鳳我會在拆之前(印象中當年除了大鳳一號艦外,自己有留二號艦預備但沒練的樣子),把大鳳身上的裝備解除留下來,記得我當年也有寫到網誌內。
結果專版還哪不知道怎麼傳的,傳到後面變成公開辱罵我說我騙新手造大鳳來獲得烈風,加上當年其他的,一度讓我非常痛苦。後來雖然還有強撐著玩到打到地圖第一次去英國打英國空母

打英國空母那次我印象很深,甲級最終斬殺,到印象中最後一天凌晨四點還五點結束,我打到最後五分鐘還是沒斬殺成功,加上那時候那結束當天下午我還因為被誣告還得出庭(那段時間巴哈洽特有個自證他是精神病患者因為幻想我加他噗浪好友然後取消他噗浪好友恨上我,那持續十幾年間至少告我告了十幾次以上,雖然最後都不起訴,不過當時加上網路一小撮人在網路上攻擊我甚至鬧到我現實生活過,那時最嚴重的時候,我自殺然後沒死成),所以那之後我就放棄玩艦隊收藏了,也沒繼續寫艦隊收藏攻略。

那時候是真的很痛苦,寫攻略是因為我喜歡二戰歷史+我喜歡艦娘+我想把當年玩艦c挑戰難關成功享受到的快樂分享給同好,所以才堅持寫了好幾年,但是就...我後來反省應該是我過去最初不懂的怎樣跟人相處,才被有心人盯上然後加油添醋後來甚至有一小撮人直接公開在巴哈洽特三番兩次公開說要殺死我告死我弄死我。那時候我甚至被人謾罵誹謗說我寫攻略是想當東巴誤導新手害新手、然後無限上綱謠傳到我想毀了艦c。當年我算是被整得蠻痛苦的,加上後來連我跟廠商合作寫神魔之塔稿供稿,都被巴哈洽特一個使用者入侵我電腦信箱、把我當年幾個供稿廠商都設成我信箱黑名單,所以那段時間加上打甲級英國空母棲姬失敗,我撐不下去就連碰艦c都不敢繼續碰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懼怕當年的那段日子的痛苦與壓力

 


 

以上是跟同好聊天時回想起來

之後我進遊戲確認: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進去就當年派出去、過了好幾年後的任務艦隊回來: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然後確認大和好像自己練兩艘,武藏原本以為練兩艘、結果是練三艘: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然後當年回想,好像我在退遊戲之前,是照日本同好們討論推薦,在練蒼飛龍改二牧場的樣子: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當年沒繼續玩艦隊收藏的原因

然後我檢查到這裡時,在猜可能是否為創傷症候群,檢查到這邊時,整個心情開始抽痛懼怕、好像是回想起當年痛苦的回憶,讓我又回憶起當年那種痛苦到讓我想自殺的經歷,想一想就把遊戲關掉了沒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