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收到時很驚訝,因為購買商家一開始是講說原廠出的問題沒辦法處理


 

之前買的武士道PS5遊戲片,沒有附初回特典,問商家說他們也沒辦法

後來同一個商家發狠去問中盤商的樣子,總之五月1日收到消息說補的卡片來了,要我下標去拿:

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基本上2024年3月15日當時,第一次問商家被說他們無法協助時,就有拿不到的心理準備,不過我猜應該是自己老實不客氣把事實講出來的緣故,商家給我感覺就是發狠去跟中盤商要的樣子,總之到5月1號商家真的要到+寄來了,單純看這點是蠻厲害的

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寄來時是泡棉+四層瓦楞紙隔板,算很有心

 

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卡片正面就是那種粉絲會超高興的收藏品

 

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反面不解釋

 

竟然補寄超時空要塞-Shooting Insight-特典來

↑基本上就給他好評了,可惜評價給出去不能改,不然他之前的那個,我也會因為他有補給我改好評,可惜了

 

↑啊遊戲本體真的很爛,真心建議別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時空要塞
    全站熱搜

    水色小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